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世界頂級琴師傾倒 全球室內樂泰斗連聲叫好(多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導)12月22日,由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演的紐約百老匯新唐人聖誕晚會進入第五天,據大紀元報導,現場觀衆反饋,晚會消息已在紐約各界傳開。連日來演出吸引了不少國際頂級的音樂大師,他們盛讚神韻演出,對晚會給予高度評價。

國際頂級大提琴師:演出頂級一流 神韻百看不厭




國際頂級大提琴師瓦列芙斯卡。

躋身30位國際頂級大提琴師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在12月18日觀看過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的聖誕晚會首場演出後,21日晚再攜友人同來。

自18歲時首次登臺參加國際音樂會開始,瓦列芙斯卡一直活躍在大提琴世界的中心舞臺上。她是第一個贏得大提琴和室內樂兩個一等獎的美國人,當時她僅20歲。在她30年的音樂會旅程中,她到過德國、美國、法國、西班牙、波蘭、墨西哥、中南美洲、荷蘭鹿特丹愛樂樂團、斯德哥而摩愛樂、以色列愛樂、維也納、布拉格、古巴、洛杉磯愛樂和日本等地演出。最近她還去了中國和香港演出。
  
瓦列芙斯卡激動的對記者說,18日看了之後感到太好了,情不自禁的又來看了,「神韻演出百看不厭」。她再次稱讚演出是「頂級」、「一流」。
  
瓦列芙斯卡表示,越看越覺得看不夠,越看越有感覺,心隨舞動,而且越看越覺得明白更多涵義。她說,「這樣精彩的演出,要慢慢品味、細細欣賞,而且要以一種謙虛的心態欣賞。」
  
她再次表達了「與神同在」的感受,她說,晚會分享的精神力量,令她在觀看的過程中產生一種感恩的心態,就像從神那裏獲得一樣。
  
瓦列芙斯卡還特地邀請聲樂家Arthro Callegari一同觀賞。她說,在紐約百老匯竟然有這麼完美的演出,「我很榮幸獻給神韻藝術團一個滿意的評價,首場我就來看了。」
  
「晚會的音樂、舞蹈、天幕、整個的演出都是一流的水準!融合東西方的文化經典,並且穿插東西方樂器的交響樂隊,既獨到又出色。」
  
瓦列芙斯卡表示,她在中場時遇到一家媒體的老闆,那位老闆對她說,真是太棒了!意想不到的好,他回去就會介紹其他人來看。
  
界頂級小提琴家:演出獨一無二 二胡贏了小提琴




世界頂級小提琴家埃立克-沙姆斯葛依。

世界頂級小提琴家埃立克-沙姆斯葛依(Eric Shumsky)12月21日晚在碧肯劇院觀看了新唐人聖誕晚會出。

埃立克-沙姆斯葛依自美國朱利亞音樂學院畢業,曾在林肯中心演出過。1979年到歐洲,贏得Zurich Tonkunstler獎,應邀擔任倫敦皇家音樂學院教師,1985年在巴黎組成了自己的室內交響樂隊,在法國和西班牙演出超過20場音樂會。沙姆斯葛依在國際音樂界享譽盛名,被稱爲世界最出色的小提琴家之一。埃立克-沙姆斯葛依還是華盛頓大學的終身教授,教授小提琴和室內絃樂,並在許多學院擔任教職。近年來,他致力於教授音樂大師班。
  
沙姆斯葛依說,「我是一個音樂家,這場演出的音樂非常純淨,非常優美。你知道嗎?我是一名小提琴家。可是我發現那個二胡贏了小提琴。對那個二胡演奏,我有一種強烈的感受,感受到純淨、真誠。太好了。」
  
沙姆斯葛依說,「你知道嗎?我也是一名指揮。這位樂隊指揮(神韻藝術團樂隊指揮陳汝棠)經驗豐富,並且在指揮中充滿情感。而且這個樂隊裏有不同的人才。」 他感嘆的說,「我參加過很多很多場音樂會,今天的演出獨一無二。這些演奏表達直接,而且受到很好的指導。」
  
沙姆斯葛依說,「我環遊世界,去過很多地方,今天的這個音樂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他自言自語的說,「我希望我父親也來看這個演出。」記者問,「你父親在哪兒?」沙姆斯葛依回答說,「他過世了。」沙姆斯葛依告訴記者,他出生於音樂世家,父親也是一位著名的小提琴家,叫奧斯卡-沙姆斯葛依(Oscar Shumsky)。
  
全球室內樂泰斗Charles Wadsworth連聲叫好




全球室內樂泰斗Charles Wadsworth。
 
Charles Wadsworth是國際級大師,不但是鋼琴大師,也是室內樂的泰斗。他首次在意大利1960年公演,便獲得了全世界的矚目。他還是林肯中心室內樂的鼻祖,由於他的推動,使得室內樂得到了全球聽衆空前的喜愛和接受。他曾爲肯尼迪、尼克松、福特、卡特和里根總統在白宮演奏,並導演了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開幕式音樂會。

Charles Wadsworth12月21日在觀看完新唐人聖誕晚會演出後連聲叫好,演出「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The Best! The Best! The Best!)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3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6.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4.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5.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6.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8.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9.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0.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2.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3.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4.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5.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