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蕭良量
 

毛澤東被中共捧上神壇的
宣傳畫!
【人民報消息】現在的中共黨官明目張膽的貪腐和墮落已經沒有了尺度,這讓很多五、六十年代過來的人愈加懷念毛澤東時代,說共產黨剛當政時天津市長劉青山貪污了十幾萬,毛澤東就下令把他斃了,現在光是「籌備」08北京奧運劉淇就用去七百億人民幣,也沒有受到任何懲罰。更不要說大貪官賈慶林十七大依然在最高決策層。很多人得出的結論是:過去的共產黨比現在的好,毛澤東當政時還是很廉政的。

真是這樣嗎?張戎花了11年的時間取證寫成的《鮮爲人知的故事──毛澤東》,把毛澤東從生活到政治的各個方面的真面目揭露的一覽無遺。辛子陵在《紅太陽的隕落──千秋功罪毛澤東》裏也提到毛澤東的很多虛僞故事,例如毛「七個月不食肉,四處建行宮」也是個很典型的例子。更讓人驚駭的是姜平所揭露的《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毛的極度淫亂和殘暴同行

六十年代初的所謂「三年自然災害」其實風調雨順,根本沒有自然災害發生,而是毛澤東人爲製造的災難,使全國陷入大饑荒之中,餓死人數至今無法確切統計,還出現本地人吃逃荒人、父親吃親生子的慘事。

製造饑荒的毛澤東不但不反省自己,反而進一步把自己打扮成「與人民共患難」的大救星。毛公開宣佈從一九六一年一月一日起不吃豬肉和雞(別的肉是否還在吃就不得而知),即使是這樣,也僅僅只堅持了七個月。但是毛澤東不吃肉的事卻當作政治秀傳遍全國,至今依然流毒甚深。


毛澤東和御醫李志綏。
毛澤東的生活腐化墮落在他死去幾十年才被一點點透露出來。毛澤東的御醫李志綏首先出書《毛澤東的私人醫生》揭露毛的部份真面目,首次看到這些事情讓很多人不但不敢相信,而且說李志綏給「紅太陽」造謠,但中共知道李志綏所說的是真的,所以當他宣佈要寫第二本書時被暗殺在美國的家中。李志綏帶着那些毛的祕密走了。中共特務事後驕傲的透露:李志綏是我們幹掉的。

在「三年大饑荒」時,全國到處都餓死人時,毛命令把人民大會堂北京廳改成「一一八會議室」。據知情者評述,裏面的裝璜、傢俱、陳設、吊燈遠勝於克里姆林宮。名曰會議室,其實是毛專用的與女服務員祕密淫亂的行宮。中南海的春藕齋重新粉畫裝修,成爲毛的專用舞廳。在飢殍遍野時,毛居然讓把舞會由每週一次改爲兩次。毛不但緊摟那些中南海里的女工作人員以及從部隊文工團選去的漂亮女演員跳舞,而且還把她們帶回去淫亂。

彭德懷知道後非常憤怒,公開提出這種舞會需要停止,讓毛怒火中燒,憋着勁要把救過他命的彭大將軍整下去。彭德懷實地考察饑荒慘狀後,上書萬言書要求修正以往的錯誤,這終於成爲老毛得手的機會,在廬山會議上他被毛誣衊爲「反黨集團」而被徹底整掉。連彭德懷的妻子都在強大壓力下不得不離婚,因爲毛要讓彭德懷斷子絕孫。

「紅太陽」的光輝是做給老百姓看的,毛身邊的人都知道毛是什麼東西。張玉鳳敢於當面與「一句頂一萬句」頂嘴,讓老毛「你去死吧!」不是沒有原因的。

飢殍遍野 毛大修行宮


毛在高層聲望低於劉少奇,於是發動
文革,置劉於死地。
毛心狠手辣,妻子楊開慧帶着三個孩子被關進監獄時,毛居然已經和賀子珍同居,並借他人之手殺害了楊開慧,以掩蓋自己的性醜聞。對待妻子尚且如此,毛會怎樣對待其他領導人呢?中共建政以來,毛在高層的聲望屢次大大低於劉少奇,毛從來就沒有安全感。

於是,毛開始在全國各地大修行宮。一九五九年六月毛澤東回韶山時,指示湖南省委第一書記周小舟爲他在滴水洞「蓋幾間茅屋」。後任的省委書記張平化、華國峯知道這「茅屋」的真實含義是什麼,於是在萬綠叢中,背靠毛氏祖宗墳瑩,面朝龍頭山,仿毛澤東在中南海住房式樣,修建了一座青灰色四屋脊的平房別墅,內部裝修和陳設極盡豪華。一號樓有迴廊通二號客房樓,那裏是二十四個房間,專門設計爲毛接待的女客人們用的。三號樓是獨立的,因爲是衛隊駐地和省委接待處那些男性辦公的地方,就不需要有迴廊通老毛的臥室了。

除了這「幾間茅屋」,還有長約百米的有防震、防毒、防原子彈轟炸功能的地下工程,是爲老毛準備後路的逃命設施。

這個別墅主體建築面積3,638.62平方米。是在中國老百姓最飢餓的1960年下半年開工的,直到1962年底才完成。耗資一億二仟萬元(那時學徒工每月工資18元人民幣,30元可以夠一家人餬口)。老毛宣佈與民同甘共苦,不吃豬肉和雞,但各地的行宮可不能不建。


湖南韶山滴水洞一號樓外景
從此,一個連隊守衛着韶山滴水洞別墅數年之久,直到1966年6月才盼到其主人去住了幾天。毛十分滿意,於是上上下下皆大歡喜。

有人計算了一下,如果1960年毛澤東用建別墅的錢去買糧賑災,可供二百四十八萬饑民吃一年(一億二千萬元均分給這些災民,每人可得五十元。全國百分之二十的農民年收入在四十元以下),那樣湖南就不會餓死二百四十八萬人了。也就是說出生在湖南韶山的毛澤東是用二百四十八萬個老鄉的白骨建造成這個奢華的滴水洞別墅。

同時建造的另一個行宮在上海,上海本來有的是高級賓館,但屆時的上海市委書記柯慶施卻又爲毛澤東擴建了規模宏大的西郊賓館,連同園林佔地一千多畝,上海市委稱之爲「四一四工程」。一九六二年毛住進去的時候,既沒有斥責柯慶施不該在各地飢殍遍野的時候大興土木,更沒爲一百多人長年爲他守着那空空別墅隨時待命而內疚。偌大一個賓館,十幾年裏,毛總共只住了幾天。

一個駭人聽聞的祕密

在共產黨的政治宣傳下,中國老百姓只知道大饑荒時毛放棄吃肉,而且比大多數人還節儉,一輩子只穿一件帶補丁的睡衣,人們哪裏知道老毛不但有超級揮霍,而且還爲了此等揮霍不被泄露而殺人滅口。

姜平在《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裏透露了一個駭人聽聞的祕密,文章寫道:

建造這些毛行宮要挑技術好、政治可靠、能守住祕密甚至連家人都不告訴的工程師、設計師、建築師和工人等等一切有關人員,光挑這些人組織上就費了不少周章。

經過數年,行宮終於都建好了,組織上爲這些勞苦功高的有功之臣舉辦了場面熱烈的慶功會,體貼的沒拉下一個人,連身體不適在家休息的也親自用車接來。聽着領導的高度評價,每個人臉上洋溢着幸福滿足的微笑,有的人爲黨的關懷感動得直抹眼淚。慶功會後是極其豐盛的宴席,席間只聽得乒乒乓乓的碰杯聲,和「乾杯、幹!」的鬧場歡笑聲。也有的人顧不上寒喧,急着先把嘴裏塞滿美食佳餚……


《九評》可斬斷禁錮自己頭腦
的「共」網!
不一會兒,有人捂着肚子喊疼,有的已經冒出了汗珠,有人要跑出去喊人沒走到門口就嚥了氣,橫七豎八的屍體姿勢各異,唯一相同的是在劇毒作用下臉部均極度痛苦而扭曲……

爲了不暴露毛澤東的行宮蹤跡,參與建築的人沒有一個活下來的,那由喧囂到死寂的場景比槍林彈雨的沙場還驚心動魄!直到今天,死者的家屬也以爲是「因公殉職」!

這篇內幕寫於2004年12月1日,姜平最後寫道:我原打算讓中共這個不可能解密的密聞爛在我肚子裏,永遠不讓它曝光,今天我決定要把它說出來。原因是昨天我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的前七評之後,那種震撼是無以言表的。我發現儘管我經常抨擊共產黨,但實質上自己中共產黨的毒非常深,甚至連思維方式往往都跳不出那張「共」網而毫無所知!

斬斷禁錮自己頭腦的「共」網

如此看來,那些認爲共產黨起家時是好的,毛澤東當政時還是很廉政的,中共的一切政令的初衷都是爲了人民幸福和國家富強的種種判斷 ,都是來自於黨文化,是共產黨幾十年見縫插針洗腦的後效應。

不管是誰,上至胡錦濤下至貧民百姓,都泡在黨文化的黑缸裏,要想真正清醒,就不能不看《九評共產黨》,因爲這是唯一可以斬斷禁錮自己頭腦裏的「共」網的利劍。△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8/461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2.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3.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5.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6.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7.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8.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9.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10.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1.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2.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3.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14.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5.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6.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7.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18.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9.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0.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21.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2.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3.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4.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5.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6.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27.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28.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9.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0.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1.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2.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3.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4.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12級警告!美國人禍天災經濟蕭條(多圖)
35. 12級警告!美國人禍天災經濟蕭條(多圖) (33,7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