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世界顶级琴师倾倒 全球室内乐泰斗连声叫好(多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导)12月22日,由神韵纽约艺术团主演的纽约百老汇新唐人圣诞晚会进入第五天,据大纪元报导,现场观众反馈,晚会消息已在纽约各界传开。连日来演出吸引了不少国际顶级的音乐大师,他们盛赞神韵演出,对晚会给予高度评价。

国际顶级大提琴师:演出顶级一流 神韵百看不厌




国际顶级大提琴师瓦列芙斯卡。

跻身30位国际顶级大提琴师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在12月18日观看过碧肯剧院(Beacon Theatre)的圣诞晚会首场演出后,21日晚再携友人同来。

自18岁时首次登台参加国际音乐会开始,瓦列芙斯卡一直活跃在大提琴世界的中心舞台上。她是第一个赢得大提琴和室内乐两个一等奖的美国人,当时她仅20岁。在她30年的音乐会旅程中,她到过德国、美国、法国、西班牙、波兰、墨西哥、中南美洲、荷兰鹿特丹爱乐乐团、斯德哥而摩爱乐、以色列爱乐、维也纳、布拉格、古巴、洛杉矶爱乐和日本等地演出。最近她还去了中国和香港演出。
  
瓦列芙斯卡激动的对记者说,18日看了之后感到太好了,情不自禁的又来看了,“神韵演出百看不厌”。她再次称赞演出是“顶级”、“一流”。
  
瓦列芙斯卡表示,越看越觉得看不够,越看越有感觉,心随舞动,而且越看越觉得明白更多涵义。她说,“这样精彩的演出,要慢慢品味、细细欣赏,而且要以一种谦虚的心态欣赏。”
  
她再次表达了“与神同在”的感受,她说,晚会分享的精神力量,令她在观看的过程中产生一种感恩的心态,就像从神那里获得一样。
  
瓦列芙斯卡还特地邀请声乐家Arthro Callegari一同观赏。她说,在纽约百老汇竟然有这么完美的演出,“我很荣幸献给神韵艺术团一个满意的评价,首场我就来看了。”
  
“晚会的音乐、舞蹈、天幕、整个的演出都是一流的水准!融合东西方的文化经典,并且穿插东西方乐器的交响乐队,既独到又出色。”
  
瓦列芙斯卡表示,她在中场时遇到一家媒体的老板,那位老板对她说,真是太棒了!意想不到的好,他回去就会介绍其他人来看。
  
界顶级小提琴家:演出独一无二 二胡赢了小提琴




世界顶级小提琴家埃立克-沙姆斯葛依。

世界顶级小提琴家埃立克-沙姆斯葛依(Eric Shumsky)12月21日晚在碧肯剧院观看了新唐人圣诞晚会出。

埃立克-沙姆斯葛依自美国朱利亚音乐学院毕业,曾在林肯中心演出过。1979年到欧洲,赢得Zurich Tonkunstler奖,应邀担任伦敦皇家音乐学院教师,1985年在巴黎组成了自己的室内交响乐队,在法国和西班牙演出超过20场音乐会。沙姆斯葛依在国际音乐界享誉盛名,被称为世界最出色的小提琴家之一。埃立克-沙姆斯葛依还是华盛顿大学的终身教授,教授小提琴和室内弦乐,并在许多学院担任教职。近年来,他致力于教授音乐大师班。
  
沙姆斯葛依说,“我是一个音乐家,这场演出的音乐非常纯净,非常优美。你知道吗?我是一名小提琴家。可是我发现那个二胡赢了小提琴。对那个二胡演奏,我有一种强烈的感受,感受到纯净、真诚。太好了。”
  
沙姆斯葛依说,“你知道吗?我也是一名指挥。这位乐队指挥(神韵艺术团乐队指挥陈汝棠)经验丰富,并且在指挥中充满情感。而且这个乐队里有不同的人才。” 他感叹的说,“我参加过很多很多场音乐会,今天的演出独一无二。这些演奏表达直接,而且受到很好的指导。”
  
沙姆斯葛依说,“我环游世界,去过很多地方,今天的这个音乐让我非常非常感动。” 他自言自语的说,“我希望我父亲也来看这个演出。”记者问,“你父亲在哪儿?”沙姆斯葛依回答说,“他过世了。”沙姆斯葛依告诉记者,他出生于音乐世家,父亲也是一位著名的小提琴家,叫奥斯卡-沙姆斯葛依(Oscar Shumsky)。
  
全球室内乐泰斗Charles Wadsworth连声叫好




全球室内乐泰斗Charles Wadsworth。
 
Charles Wadsworth是国际级大师,不但是钢琴大师,也是室内乐的泰斗。他首次在意大利1960年公演,便获得了全世界的瞩目。他还是林肯中心室内乐的鼻祖,由于他的推动,使得室内乐得到了全球听众空前的喜爱和接受。他曾为肯尼迪、尼克松、福特、卡特和里根总统在白宫演奏,并导演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音乐会。

Charles Wadsworth12月21日在观看完新唐人圣诞晚会演出后连声叫好,演出“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The Best! The Best! The Best!)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3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6.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1.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4.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5.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6.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8.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9.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0.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2.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3.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4.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5.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