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07年聖誕奇觀:演員陣容強大 全新演出(多圖)
 

11月28日,新唐人電視臺在曼哈頓中城舉行聖誕奇觀晚會(Holiday Wonders)記者會。

【人民報消息】由神韻藝術團擔綱演出的新唐人聖誕晚會(Holiday Wonders)紐約場,12月18日-26日將於曼哈頓百老匯碧肯豪華劇院(Beacon Theatre)上演。11月28日(週三),主辦方在曼哈頓中城舉行記者會,介紹演出,並開放媒體參觀部份節目的排練。

大紀元記者文怡11月29日紐約報導,新唐人電視臺晚會發言人奚磊女士首先爲來賓播放了介紹短片。據了解,今年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碧肯劇院的演員陣容超過150人,並有神韻藝術團樂團現場伴奏,聖誕期間在紐約共演出10場,隨後將從1月30號到2月9號在無線電城(Radio City)音樂廳進行全新的新年晚會演出,預計將前後共有12萬現場觀衆觀賞表演。


12月18日至26日,神韻藝術團將在彼康劇院上演「聖誕奇觀」晚會。

奚磊表示:「載歌載舞的紐約聖誕晚會包括中華文化中動人的傳說故事,各大少數民族的特色舞蹈,大唐、大清朝代的輝煌再現,還有西方世界級的芭蕾舞與銅管樂,令人賞心悅目」。「在紐約的觀衆是格外偏得,可以看到兩臺內容完全不同的國際一流演出」。

據神韻藝術團發佈的資料顯示,從明年一月初開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全球60多個城市巡迴上演華人新年晚會,前後預計歷時五個月,全球將有65萬左右的現場觀衆看到演出,規模空前。

紐約是世界藝術之都,座落在百老匯的多個劇院每年365天都有各種歌劇,歌舞等藝術表演,吸引着世界各地到紐約的旅客。神韻演出團在過去幾年中於紐約和世界各地的成功演出,引起了全球範圍特別是藝術界,商界,新聞媒體等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著名節目主持人李善(Leeshai ) 在記者會上向來賓介紹晚會。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神韻演出團如此迅速的崛起並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呢?著名節目主持人,精通中英文和西伯來語的李善(Leeshai ) 在記者會上向來賓道出了原由:

「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是神韻演出節目不斷創新的來源,而中國古典舞則是表現這一悠久文化的最佳方式之一。神韻晚會的舞臺藝術中所採用的天幕、佈景,音樂、燈光表現方式,都非常獨特,和節目和舞蹈融於一體,天衣無縫,完美的表達了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

爲了讓西方記者對中國古典舞這個表演藝術有所了解,李善帶領記者們參觀了將參加聖誕晚會演出的部份演員現場排練。到場的二十餘位紐約當地記者參加了新聞發佈會,併到排練現場參觀。

「我一定會去看演出「,很多記者當場表示。參加新聞發佈會的紐約著名記者Raphael Alequin向主辦方索要了在會上播放的三分鐘晚介紹錄像,說他會將該錄像放在他主辦的網站,與更多人分享。中東裔記者Maharem當場表示,願意與新唐人合作,在紐約多家中東(阿拉伯語言)報紙上做演出廣告。

目前新唐人晚會售票處,已經設立購票熱線。電話是212-695-SHOW(7469)。

有心的觀衆還可以在無線電音樂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團體票訂票處電話212.465.6100),碧肯劇場(Beacon Theater of Broadway,訂票處電話212.465.6500),麥迪遜廣場花園劇場(Madison Square Garden Theater,訂票處電話212.465.6000) 買到聖誕晚會劇票。如果想從Ticketmaster 購票,請打電話 212- 307-4111。

殘疾人購票處電話號碼:麥迪遜廣場花園劇場 (212) 465-6034;無線電音樂城 (212) 465-6115; 碧肯劇場 (212) 465-6085

網上購票:www.holidaywonders.net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9/461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19次)

3.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4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5.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6.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7.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8.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9.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10.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1.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2.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3.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14.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15.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17.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19.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0.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1.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2.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3.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4.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5.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6.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7.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8.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9.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0.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1.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2.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3.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4.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5.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