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齊禪
 

武漢歸元禪寺。
【人民報消息】11月8日,江澤民又轉悠到武漢歸元禪寺去了,不單是爲了江綿恆的絕症,也爲了解脫他自己因「羣體滅絕罪」而面臨死刑的命運。

歸元寺座落在武漢市漢陽區翠微路西側。清順治十五年(1658年),由浙江僧人白光、主峯來此創建。取名「歸元」,歸元寺分東南、西、北、中五個院庭,佔地兩萬餘平方米,現存殿堂樓閣二十八棟,俯看平面佈局是「袈裟」形狀。歸元禪寺之名出自佛經《楞嚴經》「歸元無二路,方便有多門」。「歸元」即「歸真」,就是還歸於宇宙本源的意思,如此才可以超出生滅之界。

這個地方實在不是江澤民應該去的地方,因爲江迫害的就是要「返本歸真」的法輪功修煉者,而且至今還操縱着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江當上海市委書記時,就是因爲拎着生日蛋糕站在雪地裏四個小時,讓李先念大爲感動,六四鎮壓前,在決定把總書記趙紫陽廢掉時,提議換上江澤民。江可以和任何人做政治交易,但別打算和神佛做交易,多往「功德箱」裏扔點兒錢就保住命了?那是一廂情願。所以別看江澤民去全國各大名山名寺燒香,他的死罪一丁點也免不了。而且江的死罪就是神佛按照天理給定下的。

歸元寺的北院、中院和南院由三個各具特色的庭院組成,分別擁有藏經閣、大雄寶殿和羅漢堂等三組主體建築羣。

我們這裏主要說說羅漢堂,因爲羅漢堂外側是地藏殿,而江澤民從鎮壓法輪功開始就在家裏抄寫「地藏經」,希望一邊殺害無辜、一邊得到赦免。


五百羅漢
歸元寺裏的五百羅漢是湖北黃陂縣王氏父子用九年時間塑成的。先用泥胎塑成模型,然後用葛布生漆逐層沾貼套塑,稱爲漆布空塑,最後飾以金粉。神奇的是,兩百年間羅漢堂幾次受水災侵襲,羅漢滿堂漂,但水退後羅漢仍完好無損,這是現代科學絕對無法解釋的現象。

走進羅漢堂,只見500羅漢有的盤腿端坐,有的臥石看天,有的研讀佛經,有的驅邪除惡。表情上,有的勇武,有的溫良,有的天真憨厚,有的飽經滄桑,個個維妙維肖,活靈活現。如第463尊羅漢是颯陀怒尊者,四周有6個童子,爲羅漢挖耳、掩嘴、遮眼等,稱「六賊戲彌勒」。六賊即眼、耳、鼻、舌、身、意。它告誡佛門弟子,不要爲凡情所染。塑像中把孩子的天真爛漫,嬌稚頑皮和羅漢的慈祥憨厚的神態刻化得淋漓盡致。

最吸引人的是「數羅漢」,這是每個到羅漢堂的人必做的事情。有趣的是,人們任意從一尊羅漢開始,按順序往下數完自己的現有的年齡,這最後一尊羅漢的身份、表情和動作,便可昭示數者的命運。江澤民也讓底下人幫他數,結果數到「81」時,江澤民看到那個羅漢的表情和動作,立馬臉就綠了。

江澤民11月8日竄到武漢歸元寺,就是爲父子倆祈福的,結果一盆涼水澆下來,頓時興趣全無。

本來,去歸元寺應該是低調的,因爲不到背抵烏江準備自刎時,江澤民不會兜着尿布、坐着輪椅到處奔跑。自從當政以來江就怕死怕的要命,下了臺就更神經兮兮,11月8日這天江要求當地務必出動大批警察保護他。


江澤民終於「出鏡」了!
於是,從武昌至漢陽歸元寺沿途三步一崗五步一哨。連武漢長江大橋和漢陽的立交橋上都站滿了警察,行人和車輛都被迫改道。連外國的旅遊車也被迫改道。當時,正是上班時間很多人都被堵在路上幾小時,公汽上罵聲一片,路人得知是宋祖英的姘夫江澤民來了,大罵江是「婊子養的」、「活着就害人」。

更有意思的是,到了武漢,江澤民臨時提出要「出鏡」,於是當地領導人趕快派公安在圍觀的人羣裏找出幾個年輕女人,把每個人搜身搜包之後,還把身份證都扣壓了,說照完之後歸還。

後來這張照片滿天飛,江澤民終於「出鏡」了!有趣的是,找來的哪個女青年都比江澤民個子高,這又引發一個疑問:是故意拿老江開涮,還是江由於抽抽兒,個子縮短了?△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2/460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6.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7.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8.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9.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0.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1.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2.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3.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14.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15.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16.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17.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8.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9.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0.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1.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2.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3.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24.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25.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26.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27.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8.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9.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0.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8,460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1.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2.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6,420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3.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34.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5.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