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李威
 
【人民報消息】看了中國民主同盟盟員郭泉致胡錦濤、吳邦國的公開信,感到把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致胡溫的公開信的中心思想給轉移了。一些在中共建政後經歷過無數次運動的那個年齡層的人說,看了郭泉的公開信感覺好像在乞討官帽子。

1968年出生的郭泉在公開信中寫道,「1949年以後,中共的歷屆領袖和各級領導,儘管犯過各種大大小小的錯誤,延誤了中國各方面的發展,但是我們還是應該肯定中共的一切政令的初衷都是爲了人民的幸福和國家的富強的,對此我不持疑義。」

這些給中共歌功頌德的話已經好久沒有聽到了,被中共運動到吐血的中國人及其家屬聽到這些話就本能的受到驚嚇,因爲被中共運動怕了,更何況在郭泉出生前已經有八千萬無辜國人被運動死了。

在信裏郭泉清醒的把黨官和中共分割開了,不像有些人把體制內官員和中共混爲一談。不同的是,郭泉把「偉光正」都給了中共,把錯誤都扣在各級官員頭上。

但是,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趙啓正絕對不同意郭泉的這種說法,他在2003年年底第二期全國新聞發言人培訓班上一再強調,所有學員都必須熟悉一個概念:「新聞發言人不是人,而是一種制度。因爲新聞發言人發表的並不是他們個人的思想,而是代表政府的立場」。

趙啓正說的是真話,中共開什麼會議,各級黨官都是拿着講稿照着唸的,連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去北京的發言稿都是中共寫好他照着念,連戰哪裏念過這種黨文化的稿件,所以哆裏哆嗦的,生怕唸錯一個字。而六四前夕,任兩屆總書記的趙紫陽去天安門廣場看望絕食學生時,說的話代表的是他自己而沒有代表中共立場,所以他被軟禁至死。這些衆人皆知的史實,郭泉不應該不知道。

郭泉下面說的話更讓苦難的中國人吃驚,公開信說,「貴黨和我盟以及其他各民主黨『肝膽相照、榮辱與共』」。

看了郭泉的公開信,感到與時代脫節的非常厲害。現在是什麼時期?是「天滅中共」的時期,是近三千萬人三退遠離中共的時代,這時還有誰用「肝膽相照、榮辱與共」來形容與中共的關係?!

郭泉公開信的中心是,希望中共認可組成「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的民主政體」。但是,毛澤東不承認中共有與任何黨派「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願望。毛澤東曾說過:共產黨絕對不與人分享權力。

中國共產黨是什麼?是怎麼起家的,爲什麼老天要滅中共?這些答案都在《九評共產黨》裏。

《九評》是大紀元在2004年11月19日正式推出的,假如郭泉至今還沒有看到,應該去找來好好讀一讀,讀過之後,就會知道,無論你是哪個政黨和政黨成員,所有公開信提出的訴求都必須圍繞着「天滅中共」這個基本點去談,因爲這是歷史進程中必然發生的事情。

所以,規勸胡溫等人利用掌握的權力解體中共,另建新黨是當務之急,否則公開信寫的再多也都是無地放矢,乃至誤導讀者。△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4/460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4.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5.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6.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7.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8.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9.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0.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11.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12.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13.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14.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15.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6.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7.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8.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19.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0.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21.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22.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23.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24.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5.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6.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27.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28.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6,420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9.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30.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1.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32.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3.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34.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