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書法展轟動青島 著名書法家被捕(多圖)
 
【人民報消息】2007年11月8日,由青島南苑書畫院主辦,青島市市南區書法家協會協辦的劉錫銅書法展落下帷幕。此次在青島市出版藝術館舉辦的爲期六天的劉錫銅書法藝術展得到了廣泛的好評。



法家劉錫銅先生接受電視臺採訪。

大紀元記者林雨採訪報導,青島的一位市領導說:「在青島舉辦了那麼多次書法展,這是最成功的一次。」具當地媒體報導,此次展覽有上千人參觀,青島電視臺,青島早報等多家新聞媒體爭相作了報導。有的幹部還對青島南苑書畫院負責人表示感謝說:「你們辦了一件大好事。」

與其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展覽結束後的第四天,其家人朋友還在陸續的對其的成功展覽紛紛表示祝賀的時候,青島市李滄區湘潭路派出所警察對劉錫銅進行的非法抓捕和抄家。

著名書法家劉錫銅




青島市著名書法家劉錫銅先生。

劉錫銅,字明覺,現年56歲,,居住在青島市南區。他自幼喜愛書法,對於歷代書法如:秦漢篆隸、簡帛、金文、魏書等無不浸潤。曾先後任職於安丘、中國書法進修學院、信息產業部青島療養院並於一九九二年加入中國書法家協會。

他尊崇人格,淡泊名利。書法以功力、傳統、意境爲上,行質以博大、恢宏、自然相應,修養與內涵融入其內,新意與法度統貫其中,不隨俗流。自然,那種在變異思維下的狂怪風格也就與其無緣。

劉錫銅先生說:「書法創作決不是靠激情、狂嚎、怪異所能達至其意境,而是心態純正、意境高遠、善德融通方爲妙訣。書法過程是生命奧祕、人體科學、宇宙全息在筆端的精巧展現;書法作品是人的先天潛能與後天努力在字面的絕妙凝聚。在書法風格迥異、書品良莠混雜的現世,能獨闢蹊徑、勤於修養,精於本真,忍苦磨礪,唯道德至境爲書品之魂,唯道德至境爲法度之規,唯道德至境爲修習之本,達於書我共進,實爲不易。修正自身,迴歸傳統,給後人留下可參照的書法藝術之路,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警察懼怕書畫展?




劉錫銅先生書法展的部份作品。

據悉,劉錫銅先生已修煉法輪功十年有餘,從中受益匪淺。修煉法輪功使其對名利淡薄,在用真善忍的法理不斷的純淨自己的思想的同時,提升意境,使其不斷的創造出更爲高尚的作品。

九九年中共開始大規模的迫害法輪功對於劉錫銅先生來說也是一場不小的磨難。劉錫銅曾兩次被非法綁架,並於2000年被非法勞教三年。在非法勞教期間,就有人造謠說他因煉法輪功而跳海自殺,使得書法界及認識他的很多人都誤以爲真。

二零零七年劉錫銅先生爲弘揚傳統文化,先後在山東的濰坊、安丘等地成功的舉辦了個人書法藝術展,收到了各界的好評,濰坊電視報等五家新聞媒體也進行了積極報導。許多曾相信謠言的人在看了劉錫銅先生的書展後,都明白了真實情況。書法界的同行更是對劉先生通過修煉自身境界提高後的精彩作品感到震撼,讚歎不已,普遍認爲:「正的書畫藝術應該復活了,變異的現代書風不會長久了.」

有位畫家說:「這個展覽與其它展覽不一樣,多數展覽很飄渺,看後就忘了。這個展廳有一個場,好像是能量場,看了還想再看,很舒服,加之作品古老豪邁、富有神韻,有一種過目不忘的感覺。」他還風趣的說「真可謂三日不見,當刮目相看呀!今天不是我親眼所見我也不會相信,你是後發制人,一鳴驚人哪!看來法輪功真該煉呀!」

一位政府領導看完展覽後感慨的說:「劉先生不僅給我們留下了珍貴書畫藝術,還教我們怎樣做人,如今這樣的書畫家已經不多見了。」




到劉錫銅先生書法展監視的中共警察、便衣。

據明慧網11月20日報導,關於此次11月3日至8日書法藝術展的訊息在開展的前一天《青島早報》即做了報導,青島市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和政法委得知消息後,便指使青島市公安局、文化局等部門在劉錫銅佈置會展時就對劉先生及主辦單位加以威脅,要求撤銷書展,但沒得逞。開展當天,許多便衣在展館內外活動,有幾個便衣爲了阻止市民觀看展覽說:「裏面都是法輪功,別進去 了。」但很多市民對便衣的話,不予理睬,照看不誤。



參展的人羣。

李滄區湘潭路派出所警察均迴避採訪

警察1:「我這裏不接受採訪。」(掛斷電話)

警察2:「我不認識你,也不了解情況,要了解情況到這兒來。」
記者:「我到那兒您就了解情況了嗎?」
警察2:「這事兒不歸我管。」
記者:「那請告訴我是誰管這個事兒呢?」
警察2:「不知道。」(掛斷電話)

警察3:「誰?劉錫銅?不認識,我這裏有40個警察,我不了解這事。」
記者:「那請您轉一下所長。」
警察3:(掛斷電話)

據營救法輪功學員數據庫顯示,此次是他第三次被非法綁架。同前兩次一樣,被抓捕當中沒有執行任何法律程序。此次被抓捕同時,其家被抄,其女兒在家裏用的一臺臺式電腦,一臺筆記本電腦,打印機等全部被搶走,另外,劉錫銅的許多書法作品也被當作「法輪功的東西」一併帶走。被抄走所有物品均沒有收據。

劉錫銅目前被非法關押在青島市大山的第一看守所。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2/461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5.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6.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7.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8.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9.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0.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11.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2.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3.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4.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6.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7.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8.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19.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0.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1.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2.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3.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4.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25.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6.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7.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8.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29.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0.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1.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2.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3.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4.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32,7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