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上最大的「後路工程」
 
千載雲
 
【人民報消息】前不久,一位重點中學的教師講過這樣一件事,她所在班有一名學生的家長是一位高幹,這位教師和這位高幹家長談及學生的前程時,高幹家長直言自己的願望是希望孩子將來能出國留學,並且能加入美國國籍。他說,中共內部太腐敗了,決不會長久,說不定哪一天就倒了。中共將倒,中共的官員們在爲自己的子女和他自己尋求後路,稱爲「後路工程」。當然這位高官的孩子如果憑個人本事出國,那無可厚非,而就我所知,多數高幹子弟都是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用不明之資送子女出國。

雖說中共的高官們一直在教育人民熱愛祖國,常常責罵資本主義社會這不是,那不是,橫豎不順眼,讓廣大人民去痛恨資本主義,遠離資本主義,可自己卻將子女們偷偷送給資本主義,並將自己的幾乎全部資產轉移海外,在那塊被自己罵得唾沫橫飛的土地上建構起豪華的後路工程。據爭鳴報導,從1992年至今,有6萬多官員外逃,兩年內外捲款達萬億元。

2003年,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之子賈建國、賈衛國移民澳洲,成爲澳洲公民;最近,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權副主席曾慶紅之子曾偉於十七大前定居澳洲,也成了澳洲公民。如今中共官員紛紛爲自己及家人找退路,安排子女移居海外,向海外轉移不明鉅額資產,已成爲公開的祕密。

縱觀歷史,其實構築所謂的後路工程,並非今天就有,歷史上最大的後路工程當屬萬里長城了。

當年秦始皇傾全國之力築成的萬里長城,就是爲其子孫築構的後路工程。秦始皇以爲有了萬里長城,他秦家的江山就會固若金湯,秦始皇、秦二世、秦三世,秦十世、秦百世、秦千世、秦萬世,千秋萬代,一直相傳,沒想到秦皇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傳至二世,沒有幾年的功夫,就改了姓氏。

這使我想起了一個故事。清朝康熙年間,一個叫張廷玉的新科進士在長城城牆上留下了「萬里長城萬里空,百世英雄百世夢」的詩句,碰巧被前來巡視的康熙看見了。康熙不但沒有像衆人想像的那樣龍顏大怒,反而當衆宣佈大清朝從此永不築長城,並對張廷玉委以重任。

康熙這位聖明的帝王清楚,無論是初修長城的秦始皇還是後來續修長城的明王朝,長城都沒有保護好他們的子孫,沒有成全他們所謂的「萬世基業」,要想江山永固,重要的是得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民心才是真正的萬里長城。秦皇修築了萬里長城卻沒有保住秦氏江山,而康熙沒有修築長城,卻出現了光耀歷史的康乾盛世,這不得不叫人深思,發人深省。中共官員們的後路工程與萬里長城一樣,都是由人民的血汗築成,是建立在人民的痛苦之上的,中共官員的巧取豪奪,加深了人民對他們的痛恨,也使得民心盡失,中共統治也步入風雨飄搖之中。

秦始皇修築了萬里長城,卻使民心盡失,萬里長城站立起來了,他的江山卻崩倒了。中共官員們的後路工程快築好了,中共政權也會隨之轟然崩倒。如果中共一旦崩倒,不管是賈慶林、曾慶紅,還是其它中共官員,不論他們的其它罪狀,就是那 「賈賈曾曾」、「真真假假」來路不明的鉅額財產,足以讓他們牢底坐穿,他們不管躲到哪兒,也會受到法律的追究。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2/460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6.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7.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8.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9.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0.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1.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2.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3.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14.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15.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16.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17.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8.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19.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20.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1.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2.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3.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4.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25.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26.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27.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28.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9.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0.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1.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8,460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2.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3.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6,420次)

34.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5.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