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唐人2008全球新年晚 渥太華場票房再度爆熱(多圖)
 
【人民報消息】2008年1月13、14日,由神韻藝術團主演的新唐人2008年全球新年晚會將在渥太華展開兩場巡迴演出,把中國傳統藝術精髓呈獻給4300位渥太華民衆。當地民衆對晚會演出翹首以盼,距演出仍有將近兩月,首場演出售票卻已超過一半,其中高價位的158加元和108加元兩檔票售出超過七成。



2007年1月渥太華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盛況。

大紀元記者李劍渥太華報導,這是繼渥太華2007年1月新唐人全球華人晚會提前五週賣完所有票後,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再次受到加拿大首都觀衆的青睞。渥太華晚會負責人智靖博士表示,今年的售票之所以有如此盛況,是因爲神韻藝術團「純真、純善、純美」的高水準演出,以及展現的傳統文化內涵引起渥太華民衆的共鳴。

2007年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巡迴演出,踏遍四大洲33個城市,上演了81場晚會,共有20多萬人觀看了演出。所到之處,受到各界的歡迎、褒獎。2008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全球60多個城市演出,估計現場觀衆可達到約65萬人,將更加盛況空前。

中華傳統文化內涵引發共鳴

智靖博士表示,2007年,神韻藝術團在渥太華的演出,以新穎的創意、細膩的手法和高超的技藝,再現中華傳統文化價值的光明和美好,其實是把中國五千年文明中善的、美的、光明的一面完美的再現給觀衆,因此,得到中、西方觀衆的讚歎和共鳴,甚至令不少觀衆不知不覺地落淚。」

智女士說:「中華傳統文化具有豐富的內涵和底蘊,遺憾的是,近代的變遷,特別是來自西方的一個假想的學說共產主義在中國被利用,傳統文化的精華被遺失和忘卻了。然而神韻的演出使傳統文化再現。」

晚會使加拿大首都不再平凡

渥太華大學教授、著名詩人、作家、加拿大總督文學獎評委瑞爾.戴彼第(Cyril Dabydeen)2007年在國家藝術中心觀看晚會後表示,「今晚是我從未見到過和經歷過的最傑出的文化藝術表演,感謝(神韻)華人新年晚會,使我們國家的首都從此不再是一個平凡的城市,而是一個頂級的、世界級的城市。」

戴彼第教授說:「每個劇目都是獨一無二的、各有千秋,很難道出哪一個比另一個更好,這是組織者、編劇和導演的功勞,他們棒極了。儘管我研究中國歷史多年,在看到演出後,我還是對中國文化有了更好的理解。中華文化是這樣的非凡。」




渥太華大學教授、著名詩人、作家戴彼第先生高度讚揚晚會。

去年演出前,一位華人財務總管(CFO)接到2006年全球新年晚DVD後,看得愛不釋手,兩片共長達7小時的DVD,從晚上竟一直看到凌晨4點。他在國家藝術中心看完現場演出後,讚不絕口:「簡直是難以相信的美妙,絕對的精彩絕倫!」

智女士說:「我曾遇到過一位去年的觀衆。那位穿着高雅、氣度非凡的女士拉着我的手臂,一再對去年的演出稱讚:簡直太美妙了, 太美妙了!」

「純真、純善、純美」的高水準演出

智女士強調,本次巡演的主力神韻藝術團,以舞臺藝術形式,再現東土神傳文化之精髓,以承傳古風、展現光明爲主線,通過場景、服裝、舞蹈動作表達純真、純善和純美,並用中國古典舞的形式展現了沒有共產黨文化的真正傳統中國文化,這正是這場晚會強大的生命力之所在。

智女士表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以舞蹈、演唱等形式向觀衆呈獻多彩的各民族優秀文化和世代相傳的傳統價值觀,以啓迪現代人的對真正的中國文化的珍視。

她說,「 從藝術角度來講,晚會展示了多方位的世界級水準。首先,現場交響樂團是世界上第一個結合中國古典樂器和西洋樂器的成功典範,這將更完美的表達了神傳天音之悅。樂團由旅居美國的大提琴演奏家、原中國中央交響樂團的中國國家一級演員陳汝棠先生任指揮;並有多名國家級演員,和曾在中、西方大型樂團擔任主要角色的演員擔綱。




世界首創的中西合璧樂團更完美的表達了神傳天音之悅。




神州傳燈:獨具匠心的天幕拓寬了舞臺空間。

「同時,晚會舞臺有獨具匠心的大型天幕,其設計、構思是在世界是獨一無二的。它不僅是一種最完美的高科技的應用,還要恰到好處的把劇情和歷史畫卷展開,能把那種時空一下拉到我們觀衆面前,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從去年世界幾十個城市巡迴的觀衆反饋看,除了神韻全球華人晚會,在別的地方無法看到這種集多方位世界級水準於一體的演出。」

智女士介紹,渥太華市長看了2007年的晚會後說: 「很壯觀、引人注目,的確令人喜歡、相當美妙,的確相當富有情趣而美好。我曾去過中國北京,但從未觀賞過這麼高水平的文藝節目。」

渥太華人鍾情晚會

渥太華是全球最富魅力的首都城市之一,是加拿大的政治、文化中心;也是絕無僅有的英法文化和多元文化並存的城市。作爲加拿大的第四大城市,渥太華還是世界五大研發基地之一及加拿大人均收入最高的城市。1500多家高新技術公司僱用超過65,000名員工。它的工程師、科學家和博士擁有量都明顯高於其他加拿大城市。

據智女士透露,一名公司的經理注意到首場演出售票過半時,主動打來電話想要贊助晚會。他說:很多演出其80%以上的票都在最後兩個月左右售出;你們這晚會肯定是售光的情形,這對於他的贊助所產生的影響會更大。當了解到在加拿大有六個城市巡迴時,他將考慮在三個城市贊助新唐人新年晚會。

智女士說,2007年神韻演出因晚會票提前五週賣完後,有些人無法看到現場演出。今年他們已經提前買好2008年演出票了。

一位在高科技公司工作的王女士介紹,她從蒙特利爾搬到渥太華來的,去年她想買票時,遺憾的是票已售光。今年,她給她的親朋好友買了11個包廂位子;還將給她在蒙特利爾的父母買當地的晚會票。

一名教師在多個場合注意到了晚會的信息,對於晚會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感到非常興奮,她爲學校的一個班、到最後爲三個班的五十名師生訂了團體票。

巡迴演出安排緊湊 不再加場

聖誕購買高潮將臨,渥太華兩場演出票提前售罄爲期不遠。智女士表示:「我們已和總部取得聯繫,但由於今年巡迴演出城市更多,安排十分緊湊,遺憾的是無法加場。希望人們能夠儘早購票,也希望明年能增加場次,讓這一年一度的中國新年成爲更多渥太華人的節日。」

2008年1月13日(週日)和14日(週一),古老的中國文化,世代流傳的故事,將呈現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新唐人新年晚會的舞臺。

智女士表示,殷切期望華人朋友們和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一起,共同爲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盡微薄之力。由於僅在渥太華演出兩場,希望華人朋友切莫錯過難得的機緣。

詳情請查閱網頁:www.BestChineseShows.com,或聯繫國語熱線:613-255-7318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8/461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2.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3.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4.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5.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6.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7.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8.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9.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10.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11.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2.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3.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4.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15.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6.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7.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8.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19.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0.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1.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22.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3.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4.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5.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6.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7.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28.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29.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0.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1.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2.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3.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4.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12級警告!美國人禍天災經濟蕭條(多圖)
35. 12級警告!美國人禍天災經濟蕭條(多圖) (33,7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