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密電下發全國 草木皆兵 中共末路窮途(圖)
 
鳴匯
 
【人民報消息】中共自從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輪功以來,不斷遭到國際輿論的譴責和國內民衆的抵制。在強大的正的力量面前,中共自知理虧,將明目張膽的迫害轉向了暗中操作。現在報紙、廣播、電視見不到聲音了,在一般百姓的感覺上近來已不常看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但是在暗地裏這種迫害從來都沒有停止過。

在中共召開十七大前夕,中共專門用密電下發文件,要求各級黨政機關加大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對上訪人員進行封殺。中共在這個時候加大迫害,說明了中共壞事幹多了,自己心虛害怕,對待羣衆,對待法輪功猶如驚弓之鳥,連羣衆正常的上訪都害怕,對上訪人員進行禁止和封殺,這也更加暴露了其邪惡的本質。

2007年9月底,四川省某基層鄉鎮專門按照中共上級文件精神下發了一個《關於切實做好當前和黨的十七大期間信訪穩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規定對各類所謂「纏訪、鬧訪和進京非正常上訪人員」實施訓誡、治安處罰和勞動教養,還可以將這些上訪人員關進信訪集中學習班。文件還提到「民運」份子、法輪功等,作爲敵對勢力要堅決打擊。也就是說,在中共召開會議期間,禁止一切人員上訪,你要上訪就可以把你關起來,甚至勞教。這也就是爲什麼在中共召開十七大前夕各地有不少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的原因。

一個基層領導公開在一個會上講:「在十七大召開期間,各部門要管好自己的人(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上訪人員),對有可能上訪的人員要進行排查、跟蹤和控制,只要到北京上訪,不管是誰,就是勞教、勞改,爲黨和國家領導人、黨代表討論國家大事創造一個安靜的環境」。聽到這樣的講話,讓人覺的簡直可笑和不可理喻。一個執政黨召開會議,不正是聽取民意、民聲的好時機嗎?爲什麼要禁止百姓上訪呢?爲什麼在這個時候還要加大對法輪功的迫害呢?只能說明這個黨它害怕面對百姓的上訪,害怕面對正義的聲音,害怕在這些聲音面前它的邪惡無法隱藏。然而越是這樣卻越暴露了它的邪惡與流氓。

文件還要求各級政府和各單位要加緊對法輪功學員及上訪人員進行跟蹤、監視和控制,禁止發生上訪行爲。在執行中,基層單位按照文件要求花錢請一些治安人員對可能上訪人員或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監視和控制,各基層單位每天都要向上級中共黨委、政府、維穩辦(610)通報當天當地的穩定情況(包括法輪功學員動向),搞的基層單位空氣十分緊張,簡直是草木皆兵。

我們可以從縱向與橫向兩個方面來一個對照。從縱向來看,中國曆朝當政者都非常重視聽取民意民情,古代君王怕各級官員反映民情不真實要微服私訪。對於有冤屈的也設有各種合理合法的渠道使其能夠上達其冤情,比如擊鼓鳴冤、攔轎喊冤等等。從橫向來看,國外有言論、遊行、示威、信仰自由,可以有各種受法律保障的途徑來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意願。從來沒有哪一個政黨、哪一個政府對上訪這種行爲定罪、判刑,害怕人民上訪,禁止上訪。在這個星球上,恐怕只有中共才會發文禁止人民上訪、喊冤。

這說明了什麼呢?只能說明中共這個邪惡的獨裁者,對人民欠下的血債太多了,壞事幹絕,把自己搞的沒有了退路。要它們自己面對這麼多自己造下的血債,它們解決不了、償還不起,自己膽戰心驚,唯一的一個辦法就是對上訪進行禁止和封殺。中共這樣做,只能說明它已經是窮途末路了,離垮臺和解體不遠了。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1/461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5.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6.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7.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8.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9.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0.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1.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2.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3.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4.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5.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17.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8.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9.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0.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1.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2.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3.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4.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5.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26.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7.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8.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9.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0.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1.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2.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4.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5.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