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追查國際就北京奧運新聞中心主任反法輪功言論的追查通告
 
【人民報消息】2007年11月8日,北京奧運新聞中心主任李湛軍表示,中國當局允許信仰主要宗教的運動員和遊客在奧運期間攜帶自用的宗教物品入境。北京奧運村將設立基督教、天主教、穆斯林、猶太教、印度教和佛教的宗教服務設施。但是,這一政策不適用於被當局禁止的法輪功團體。

李湛軍還稱,「我們不承認法輪功,因爲它是邪教。因此,任何涉及法輪功的文字和活動在中國都是被禁止的。外國人到中國應該尊重和服從中國的法律。」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面對國際上關於鄰近奧運中國人權狀況惡化和支持蘇丹政府種族屠殺罪行的指控,中共採取了內緊外鬆的做法。一方面在2007年4月由公安部祕密下發《關於嚴格開展奧運會及測試賽申請人員背景審查的通知》,將11類43種人排斥在奧運大門之外,另一方面又對外公開發布了《北京奧運會及其籌備期間外國記者在華採訪規定》,聲稱允許外國記者在奧運期間自由採訪,以圖緩解外界的批評。中共當局同時又將外界對其人權狀況的批評指爲將奧運政治化。

中國官方喉舌媒體和北京奧運官方網站儘量避免公開討論禁止某一團體或人羣參加奧運會的政策。然而,北京奧運新聞中心主任李湛軍的講話卻公然以要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爲由排斥法輪功。這說明將奧運政治化的不是別人,正是中共自己。在這個特定案例上,就是北京奧運組委會。

長期以來,中共當局就以申奧和辦好奧運治安的名義任意抓捕、勞教法輪功學員,部份北京申奧委、北京奧組委的官員也積極將中共對法輪功的政治迫害引入北京奧運的申辦和籌備活動中去。追查國際現公佈部份資料並將繼續密切觀察事情的發展。

曾經以北京奧組委名義公開發表攻擊法輪功言論的官員有:
劉敬民:北京奧組委常務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長
何振梁:北京奧組委顧問
李湛軍:北京奧運新聞中心主任
田義祥:北京奧運安保指揮中心軍隊工作部部長

此外,北京奧組委主席,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北京奧組委第一副主席,原教育部長陳至立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分別在美國和坦贊尼亞被起訴,其中劉淇被缺席判決指控成立。北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原北京市委宣傳部長蔣效愚、北京市副市長張茅因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立案。

追查國際再次強調,任何人以奧運名義進行的誣衊、攻擊、迫害法輪功的行爲都必須承擔個人責任。

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839;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USA 10116
網址: 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2007年11月10日)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2/460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6.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7.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8.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9.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0.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1.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2.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3.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14.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15.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16.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17.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8.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9.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0.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1.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2.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3.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24.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25.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26.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27.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8.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9.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0.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8,460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1.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2.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6,420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3.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34.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5.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