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共產黨領袖的「粉絲」二進宮(圖)
 
寒山
 
【人民報消息】醜聞不斷的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最近又爆出新的犯罪事實,他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對警方控告他去年醉酒駕車和吸食毒品的兩項指控供認不諱,同時還承認自己私藏毒品。這兩項罪名相加,將把這位前世界拳王送進監獄關上四年。 這已經是泰森二進宮了。

1991年,泰森強姦黑人美國小姐德雷西.華盛頓,於1992年被判刑五年。但象很多有錢有勢的罪犯那樣,他三年後獲假釋出獄。十二年來,雖然泰森沒有再進監獄,但好些時候離監獄的大門並不很遠。

2003 年5月,在佛羅里達州的一條公路上,泰森忽然獸性大發,用他那雙重量級的老拳痛擊他的經紀人唐金的助理兼司機博爾頓。在這場拳擊場外的即興表演中,泰森大獲全勝,不但打斷了博爾頓的面部骨骼,還張開大嘴咬傷了他的大腿。後來爲了避免官司,泰森同意向博爾頓支付近30萬美元。

2006年初泰森和另一個拳王霍利菲爾德的二度交手,由於第一次和霍利非爾德交手時輸給對方,這一次泰森竟然在比賽中又一次張開大嘴,把霍利菲爾德耳朵上一大塊肉咬了下來。這以後世界拳擊協會不得不弔銷他的比賽執照。據報導,爲了在比賽中增強氣勢壓倒對手,泰森家中養了一頭老虎,時常對老虎飽以老拳,包括用嘴咬老虎的耳朵,據說這樣可以使老虎馴服。

如果這個世界上從老虎到活人都可以成爲泰森發泄仇恨和獸性的對象的話,那麼他對一個死人,或者說是一具殭屍倒是畢恭畢敬。

1992 年泰森在因強姦罪而服刑期間在獄中讀到了毛澤東的一些著作,忽然覺得他找到了指路明燈。後來他一直宣稱他崇拜毛,說他通讀了毛選,還把毛的頭像做成紋身,刻在自己的左臂上。這樣每一次當他揮動重量級老拳痛毆他人時,毛澤東都和他在一起,給他以鼓舞和力量。用大陸的流行語來說,他不愧是毛的一根最粗壯的黑色粉絲。

2006年9月泰森到中國訪問。他原定只訪問上海,爲一家新開張的夜總會助興。但卻臨時特意安排了去了一次北京,停留了6個小時,只爲看一眼毛澤東水晶棺材裏那具殭屍。

對此,中國大陸有關方面非常重視,特意安排了一個姓潘的「全國政協委員」爲他講解。媒體繪聲繪色地報導說:「昨天上午10點10分,一臉疲態的泰森身穿印有 NBA中鋒奧尼爾照片的白色T恤出現在首都機場。中午11點多,泰森乘坐奔馳車抵達毛主席紀念堂,在毛主席遺體前,泰森很虔誠地停留良久,出門時還買了三冊毛主席紀念堂珍藏書畫冊」。他對中共有關方面說,他最希望得到一本毛澤東語錄,可以進一步了解這個偉人。

泰森爲何崇拜毛澤東呢?中共報紙引他的話說「毛主席是擁有力量的偉人。」這話一發表,引得大陸的毛澤東崇拜者一陣興奮,網上也出現了一篇題爲「毛澤東給了泰森什麼力量?」的奇文。

從人慾橫流的夜總會到一生殺人無數的毛殭屍,泰森在今天的中國要看的這兩個場面典型地表現了他生命中的兩個興奮點:色情和暴力。

不過除了毛澤東,如果泰森對中國形形色色的新老毛主義者的口號更關注一點的話,「超限戰」這個詞也一定會使他覺得遇到了知音。他在正式比賽中張開大嘴狂咬對手,不就是典型的「超限戰」嗎?泰森應該把「超限戰」這三個漢字也做成紋身,刻在自己的右臂上,和左臂上的毛澤東頭像相映生輝,這樣還未上場,就已經威風凜凜了,用毛澤東的話來說,難道還不足以「壓倒一切敵人」嗎?

原載:《自由亞洲電臺》(RFA)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3/461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5.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6.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7.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8.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9.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10.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1.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2.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3.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4.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5.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6.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7.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18.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19.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0.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1.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2.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3.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24.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5.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6.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7.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28.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29.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0.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1.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2.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34.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32,709次)

探月副總: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別聽瞎說(圖)
35. 探月副總: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別聽瞎說(圖) (32,1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