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英國劍橋大學「大涼爽」活動驚呆中國女孩
 
【人民報消息】英國劍橋大學再度舉辦「大涼爽」活動,再度邀請法輪功參加。由於法輪功大受歡迎,一個剛從中國來的女孩子一下子被驚呆了。她忘記了她現在是在英國,她只知道法輪功是被禁止的。這還得了!於是,她找活動的組織者去彙報。

希望之聲記者文雄報道,11月4日,英國劍橋大學學生聯盟福利辦公室在國王學院再度舉辦「大涼爽」活動,法輪功也再次受到邀請。此活動的目的是爲了緩解學生緊張的學習生活所帶來的壓力,同時也是爲了讓學生更廣泛的了解社會。

去年三月該組織成功地舉辦了這個活動,鑑於法輪功在上次活動中受到的廣泛好評而再度受到邀請。活動分別在相鄰的兩個大廳中進行,第一個大廳裏所有展位上都是各具特色的美食供大家免費享用,第二個大廳有四個展位,一進門靠右手邊是中醫展位,接着是中文教學展位和英國自然療法展位,而大廳的左邊則是法輪功的大展位。

這個活動無疑是非常成功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活動中中國正統文化及價值觀所展現的恆久魅力。在第二個展廳裏,主持英國自然療法展位的格冷妮斯.蔻苓斯(GlenysCollings)女士似乎忘了自己此行的目地,一開始就被法輪功舒緩的音樂,優美的動作所吸引,要求學煉法輪功,接着她又被傳統的中醫療法所吸引,她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呆在法輪功那裏,一半的時間呆在中醫那裏,只是偶爾回到自己的展位上去。而在休息的時候,四個展位上的人全部加入到了法輪功的煉習中。

這個活動中還出現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當一個剛從中國來的女生來到這個大廳時,看到一羣人正在和平的煉功,她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他們煉的不是法輪功嗎?這還得了,必須立即向上級彙報,於是她找到了活動的組織者彙報了這一情況。她忘記了她現在不是在中國而是在英國。她的行動給生活在西方自由社會的人上了生動的一課,她不僅讓西方人了解到中共正在迫害法輪功,也讓西方人了解了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洗腦毒害。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1/460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56,580次)

7. 胡溫與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較量 (56,079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8.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9.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10.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11.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12.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3.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14.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49,594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5.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6.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7.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18.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19.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20.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21.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22.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23.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24.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5.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6.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7.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8.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29.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30.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31.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32.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33.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4.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5.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8,4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