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李威
 

中共解體。紅色暴君們:我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爭鳴)

【人民報消息】懸懸乎乎一直擔心在十七大前被踢下去的北京市委書記劉淇,還沒有下臺。不像有些人,江澤民下臺了,也就轉了風向。劉淇是黃菊那類人物,嚥了氣也甘心和江澤民並排吊在一起。真不知他是個什麼東西。

天象下的即時人間


前巴基斯坦總理碧娜芝.布托。
新華網11月10日的聚焦欄目裏有一個新聞題目是《貝·布托恢復自由 要穆沙拉夫走民主路線圖或辭職》,大紀元的要聞裏有一個新聞題目是《巴基斯坦撤回軟禁令 釋放前總理布托》,另外在「上海訪民狀告周永康案」欄目裏有《童國菁告周永康案被駁回 引起巨大反響》《法網恢恢 由周永康等被控告想到》等文章;新唐人電視臺在「熱點互動」節目裏談《雅虎爲何低下高昂的頭?》。

爲什麼軍事獨裁者穆沙拉夫不得不屈服?爲什麼雅虎老闆捱罵之後不再梗梗脖子?爲什麼安徽政協副主席汪兆鈞的公開信得到了體制內外的認可和支持,當童國菁告周永康案被駁回時,引發了巨大反響?爲什麼加拿大國家廣播電視公司(CBC)在受到來自中領館的壓力下,宣佈停播紀錄片《超越紅牆》之後數天又宣佈播出呢?

這就是天人合一,天象下的即時人間動態。

高層不是鐵板一塊

爲什麼新華網也提要獨裁者「走民主路線圖或辭職」?因爲中共是鐵板一塊,但體制內的高層卻不是鐵板一塊,其中正義人士在利用自己的權力拆散中共體制的架構。

雖然,在中共還沒有被解體之時,增加中共邪惡力量的江曾人馬還能腥風血雨,還能做着惡事,但從高處往下看這整盤棋,能做惡的僅僅是局部地區,而且只要一露頭就被高調敲回去,敲回去還不是根本目地,目地是爲了多一批了解中共本質的人,多一批由糊塗到清醒的人。

劉淇掐住世界的脖子要明確答案


高德大法喜降人間!
11月8日,北京奧運組委會宣佈,2008年北京奧運會歡迎外國運動員攜帶《聖經》和其它個人使用的宗教物品入境,但這一政策不適用於法輪功團體,並稱「它是邪教」,「任何涉及法輪功的文字和活動在中國都是被禁止的」。

當年,世界各國之所以同意讓北京舉辦奧運,是爲了希望中共由此從吃人的惡狼變成吃草的綿羊。明年就要開奧運了,現在很多國家政要和人權組織說中共並沒有變好的跡象,恰恰相反,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還在繼續,強烈呼籲抵制北京奧運。

就在這個當口,在美國被法輪功學員起訴成功的北京市委書記劉淇當主席的北京奧運組委會高調發出明確的信息:挑戰世界正義力量。

一張不容含糊其詞的考卷來了,就這樣擺在世界所有國家政府、黨派、組織和個人的面前。再掩上面紗,忸忸捏捏的迴避法輪功問題看來是不行了,劉淇赤裸裸一絲不掛挺身而出,誰敢說他的三點遮的密不透風呢?

11月9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一些警察守衛在巴人民黨主席、前總理貝-布托的家門口對她的住所實施封鎖,爲的是阻止她參加計劃於當天舉行的反對緊急狀態法的集會。

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稱:「巴政府必須允許巴前總理貝布托和所有其它政黨成員的自由活動,釋放所有示威者。這對於巴基斯坦的未來至關重要,溫和派政治力量應合作以使巴基斯坦走上民主之路。」


在布托住所外的數百名警察已撤離。
僅僅一天,穆沙拉夫在強大的世界輿論的壓力下,撤消了對巴前總理貝-布托的軟禁令,在布托住所外的數百名警察目前已撤離。

巴基斯坦政治無論如何翻雲覆雨,也和世界鉅富顯貴們的錢袋發生不了太大關係,所以各國政府紛紛表態,支持正義。

但中共獨裁控制着中國的經濟命脈,它爲了自己存活,把國庫的錢拿出來想送給誰就送給誰,哪個國人要發出異議,不但株連九族,還株連同情者。所以,在世界許多鉅富顯貴眼裏中共的魅力太大了。他們高調支持那些沒有什麼利益的小國的民主,但決不支持中華民族子孫擺脫中共製造的苦難,他們冠冕堂皇的理由是中國這個大國「動亂不起」,好象製造中國動亂的不是舶來貨中國共產黨而是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在共產專制下煎熬了幾十年的炎黃子孫!

在利益面前,世界級的顯貴們居然像馬路上乞討的乞丐一樣,不留餘地的放下平日裏的身價,在中共面前低聲下氣、媚眼兒亂飛。

無論這些顯貴們支持的政府對中共的暴政如何裝聾作啞,中共還是毫不遲疑的按照它的「逆天而行」的既定方針走。

劉淇幹了一件大好事


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罪不可恕!
10月下旬,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發表了致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信中着重指出,當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公開信指出:「這顯然不是針對法輪功,而是對全國人民的鎮壓!所以應當立即對法輪功停止鎮壓。對受害人給予國家賠償。」「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此信得到海內外的一致支持。

11月8日,劉淇當頭頭兒的北京奧委會明確發出了中共堅持迫害法輪功的聲音,這確實給那些對中共依然心存幻想的人又一次沉重打擊。給那些要爲北京奧運捧場的王子、總統和名人們出難題,給北京奧運的舉行人爲的設置障礙。

北京奧委會的聲明再一次證明,中共是一個獨立的生命,而中共官員不是中共,包括汪兆鈞在內,他們只不過是中共體制內的官員,他們的所有行爲都是在選擇自己的未來,也間接幫助他人選擇自己的未來,而不是在幫助中共選擇未來。

千萬不要看到獨裁體制內官員的覺醒就誤認爲是中共又有救了。中共這個生命是逆天而行的,是註定要被滅掉的。

劉淇高調跳出來宣佈:中共就是邪惡的,中共就是沒救兒的。這豈不是大好事,這豈不又讓更多的人有救兒?

大壞事在老天爺手裏總是會變成大好事。嘿,咋整!△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0/460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56,580次)

7. 胡溫與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較量 (56,079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8.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9.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10.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11.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12.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3.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14.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49,594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張牙舞爪
15. 圖組:邪惡江澤民──張牙舞爪 (49,356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6.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7.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8.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19.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20.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21.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22.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23.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24.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25.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6.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7.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8.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9.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30.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31.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32.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33.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34.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精采圖片!步入步出十七大會場兩重天(多圖)
35. 精采圖片!步入步出十七大會場兩重天(多圖) (38,8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