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羅幹向曾慶紅傳授絕招
 
華華
 
【人民報消息】官場上一直對曾慶紅意見極大,連中紀委的文件裏都明着點到他受賄嚴重,而且四次都沒有摘掉政治局「候補」委員的「候補」帽兒。
人家在底下傳聞羅幹也拿了不少,可中紀委楞沒法點他的名。

曾慶紅心中疑惑,有一次借開會上廁所時機,偷偷問羅幹,「你的存摺到底藏在哪裏了?」

羅幹警覺地問:「你要幹什麼?」

曾慶紅說:「我夜裏睡不着覺,就是找不到好地方藏。你的招兒給兄弟介紹介紹,我給你紅包!」

羅幹得意地說:「那些蠢才不是挖地三尺,就是藏在電視機裏,又麻煩又容易暴露。這個問題我早已解決了。我把存款單放進牛皮口袋,擺在冰箱裏,上面寫着「豆腐」。」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6/460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4.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5.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6.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7.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8.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9.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10.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11.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2.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3.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4.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15.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16.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7.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18.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9.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20.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1.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2.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23.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4.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25.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6,420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6.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7.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8.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9.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0.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31.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2.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3.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4.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