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連續播出!中共爲《超越紅牆》成功廣告(圖)
 
【人民報消息】揭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記錄片《超越紅牆》(Beyond the Red Wall)昨晚(11月20日)七點、十點在加拿大國家廣播電視臺(CBC)新聞世界的焦點新聞(the lens)連續播出。

大紀元記者李梅、何清心、李普報導,該片原計劃是在11月6日晚播放,因受中共壓力,CBC當晚臨時停播,並對這部由獨立製片人製作的記錄片自行進行了修改。

影片揭示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

《超越紅牆》以加拿大公民、藝術雕塑家張崑崙教授因修煉法輪功回中國被抓、被勞教、遭受酷刑折磨、被營救到加拿大,以及他在海外講法輪功真相爲主線,揭示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政權的嚴酷迫害。

張教授在2002年回中國,因爲他在公共場所談論法輪大法電臺即將對中國大陸播放的消息而被抓,被判三年勞教。影片中張教授頭髮花白、面色紅潤、神態祥和,他在畫室裏講述了他在中國被迫害的經歷。當講到他被抓後遭受毆打、被電擊等酷刑折磨時,張教授的身體仍在悸動。這些酷刑顯然在老教授的心裏留下了很深的創傷,雖然已時隔數年,老人家的眼裏仍然噙滿淚水。
  
影片中呈現了大量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迫害後的照片,和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展現法輪大法橫幅而被警察打倒在地、被抓上警車的場景。同時也展示大赦國際和聯合國人權報告中提及的大量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報告,並特別提到各界人士包括美國總統布什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但迫害仍在繼續。
  
2001年發生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在中共中央電視臺反覆播放,並斷言是法輪功練習者。正是中共央視持續數月播放渲染的這個自焚事件,使得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升級。《超越紅牆》播放了中共央視的這一片斷,也播放了這一片斷的慢放鏡頭,指出了央視自焚片的破綻。法輪功學員相信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由中共精心導演策劃。
  
《超越紅牆》採訪了歐文-考特勒,當時加拿大自由黨的國會議員,後在2003年至2006年期間任加拿大司法部部長。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張崑崙教授得以在被抓兩個月之後就營救到加拿大。

CBC對原片中活摘器官部分等進行了刪減
  
記錄片《超越紅牆》採訪了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他們二人合作在2006年通過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並得出結論,這個指控成立而且中共活摘人體器官仍在進行着。影片中,喬高說,他們調查發現,在2000年至2006年,中國進行的器官移植手術中,有四萬多例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
  
儘管在CBC的自行修改中,對原來影片中這部分有關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容作了刪減。但人權律師安世立(Clive Ansley)也是此記錄片中的受訪者,他在看完影片後告訴大紀元記者說,雖然刪減這部分在「一定程度上淡薄」了這部記錄片的影響力,但該片仍然具有「非常強的衝擊力」(very hard-hitting) 。
  
他表示,「這大概是這個問題第一次對大多數民衆曝光,相信大多數加拿大人都會感到震驚,他們聽到了他們以前沒有聽聞過的事情」 。安世立對CBC把這些應該呈現在影片中的內容抽掉感到遺憾 ,其中包括刪掉了引述他把北京奧運會比作希特勒的1936年柏林奧運會的話。

中共否認罪行
  
該片也採訪了中共駐加拿大大使館官員張偉棟(音譯)。張偉棟矢口否認在監獄裏中共對法輪功的酷刑迫害以及對中共活摘法論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對此住在卑詩省列治文市的從事網絡安全業務的公司總裁戴爾-傑克曼先生(Dale Jackman),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常常有意掩飾一些事情,左手可能不知道右手在幹什麼。(那個官員)可能自己也不知道事實真相,也可能明知而有意掩蓋,兩者必居其一。那些官員們拿了錢不是爲了事實真相而講話,而是代表着當局的利益在講話。」

呼籲國際社會敦促停止迫害
  
《超越紅牆》也記錄了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各地中共使領館前抗議迫害的場景,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白宮草坪上呼籲國際社會關注迫害敦促中共當局停止迫害的活動,以及數位美國國會議員到場發表支持法輪功的演講。
  
普立茲新聞獎得主約翰遜(Ian Johnson)在影片中表示,迫害法輪功成了中國政體內的一塊疤痕,現在必須是面對它們暴行、承認這場恐怖鎮壓、這場系統迫害的時候了。

中共爲該片成功廣告
  
加拿大著名時事評論員盛雪表示,從新聞傳媒的角度來看,整部片子拍的非常的專業、中立、客觀。採訪了多方面人士,不同領域的專家,提供了大量的素材、分析、取證。同時也採訪了中共駐渥太華大使館的發言人。
  
「實際上,中共(施壓阻攔)爲這部片子成功地做了一場免費的廣告,我相信收視率會成倍的增長,就像在中國,越是禁書,越想看。」 盛雪說:「建議中共撤掉中共駐加大使,對中共的集權利益來說他是嚴重失職了。」
  
戴爾-傑克曼也表示,這部記錄片是客觀的,他認爲每個人都值得看一看,他會和朋友們談論和宣傳此片。傑克曼表示,中共的暴行與二戰時的納粹有過之而無不及,法輪功學員不畏壓力,堅持不懈揭露迫害的行爲和方式令他深表讚賞。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1/461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5.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6.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7.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8.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9.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0.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1.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2.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3.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4.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5.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17.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8.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9.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0.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1.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2.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3.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4.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5.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26.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7.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8.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9.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0.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1.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2.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4.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5.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