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華人聖誕晚會百老匯開演 滿堂彩
————觀衆一票難求 百老匯歷史上首次大型華人聖誕專場 氣氛熱烈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李佳12月190日紐約報導)12月19日晚上8點,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聖誕晚會在紐約著名的百老匯彼康劇院(Beacon Theater)開演,這是九場聖誕系列演出中的第一場表演,也是首次在西方聖誕節期間,將中國傳統文化的大型藝術表演搬上美國主流社會的歌舞劇聖地。

天音管弦樂團將爲整場晚會的歌舞節目進行伴奏。樂團指揮陳汝棠表示,我們全體演員的共同心願就是:全身心投入,展現神韻。

新唐人領銜男舞蹈演員王學軍表示,他編導及主演的「精忠報國」展現了岳飛不忘母親的教誨,在烽煙危難中爲國爲民的一片丹心。

他說,「岳飛智勇雙全,是中國歷史上仁義禮智信的典範。」

領銜女舞蹈演員任蜜兒介紹,她們今天表演的舞蹈之一是滿族舞,將以寬大的旗袍、「花盆鞋」和「大拉翅」頭飾爲特色的「格格裝」表現傳統女性的賢淑端莊。

她說,「我們特別有信心,一定會給觀衆帶來驚喜。」

北美最出色的帝國銅管五重奏的表演者之一馬克·黑茲勒爾(Mark Hetzler)說,他們兩年前曾經參加過新唐人新年晚會,很喜歡晚會的節目。「我們感到很高興今年能夠再次回來參加表演,和新唐人的觀衆見面。」

他表示,這是一次在聖誕節的節日裏參加中國文化的藝術表演,以前也從來沒有在聖誕觀看過中國的文藝演出。他認爲,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更多的人來觀賞。

馬克表示,帝國銅管樂隊將在今晚爲觀衆帶來「我們將普世歡騰」(Joy to the Wolrd),(Jingle Bell)等多首膾炙人口的聖誕傳統曲目。

由蓮花藝術團表演的「雪山白蓮」將藏族少女明亮的笑容、活潑奔放的舞姿和和猶如雪山白蓮一樣純淨善良的心展現給觀衆。

晚會中,觀衆還會欣賞到西方的芭蕾舞名劇胡桃夾子,由惠特尼·詹森(Whitney Jenson)和弗拉基米爾·婁古(Vladmie Roje)表演。惠特尼雖只有14歲,但卻經驗豐富、多次獲獎。弗拉基米爾曾任保加利亞國家歌劇及芭蕾舞劇院獨舞演員及奧地利格拉茲歌劇院之首席舞蹈員。

彼康劇院總經理安德魯·費茲(Andrew Feltz)介紹說,彼康是一個著名的劇院,成立於1929年,很多名劇在此上演。

他說,我們這裏曾經上演過俄國、波蘭、埃及等各族裔藝術表演,但是中國文化表演這是第一次。新唐人節目豐富多彩,我想這次的演出會很有意思。

他表示,社區裏基本上都知道新唐人聖誕晚會,有觀衆直接打電話到劇院詢問演出相關事宜。

(大紀元圖片)

聽我的,19日至24日看新唐人晚會,
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9/425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4.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5.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6.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9.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0.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1.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2.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6.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7.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8.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9.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0.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8.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9.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0.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1.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2.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3.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4.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5.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