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西人夫婦資助貧困學生看中國秀 (圖)
 



位於紐約西徹斯特郡的托馬斯.愛迪森小學。


【人民報消息】八十個經濟拮据但渴望了解中華文化的孩子,本週三(21日)將如願以償地乘上去百老匯看新唐人聖誕晚會的巴士。成全他們願望的聖誕老人是一家熱心的當地報紙和一對慷慨的西人夫婦。
  
據大紀元記者徐竹思12月19日紐約報導,位於紐約西徹斯特郡(West Chester)波特徹斯特鎮(Port Chester)的托馬斯.愛迪森小學(Thomas Edison)是一個西語裔學生佔百分之八十五的較貧困學校,百分之七十的學生因家庭收入低而得以免付在校的午餐費用。對絕大多數孩子來說,到一個多小時車程以外的大蘋果(紐約市的暱稱)看一場百老匯秀是奢侈的夢想。
  
然而,當他們知道自己的父母不能像附近地區的六百多位學生家長一樣爲他們買票看週三的新唐人聖誕晚會學生場時,他們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他們決心不能失去這個難得的觀看文藝表演及學習中文和中國文化的機會。爲了成全孩子們的心願,校長聖地亞哥 (Eileen Santiago)女士準備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將以每年靠賣舊玩具的集資支付學生去紐約看戲的巴士費。
  
一家地方報紙《新聞報》(Journal News)聞訊關注,在上週日(17日)採訪報導了此事,沒想到,週一(18日)學校就接到了多個團體及個人表示願意幫助的電話,他們都是讀了報紙後被感動。聖地亞哥校長接受了最先收到的梅賽爾(Amy & Daniel Meisel)夫婦的資助。
  
校長說,「有電視製片背景的梅賽爾夫婦,非常了解孩子們接受劇院藝術薰陶和文化教育的重要性。他們願出資承擔孩子們此次看聖誕晚會的一切費用。這對於孩子們來說真是一個福音。」
  
據聖地亞哥校長介紹,將去看戲的八十多位學生大部分是西語裔,「對於他們來說,接觸多元文化是必要的。唯一的一位華裔學生是一年級的美吉.楊(Maggie Yang),能了解自己民族的文化對她來說更是一件幸事。」
  
小美吉曾特別爲看聖誕晚會的籌款活動寫了一封信,她在信中說,「我想看(新唐人晚會)因爲那是中國的,中國人是(會)跳舞和漂亮的人。」

學生場已滿 週二、四演出或有餘票
  
負責晚會學生場的新唐人「教育援助計劃」孫主任(Tim Sun)說,「新唐人是非營利組織,學生場是爲了弘揚與教育中國文化,因此票價很低,每人十至二十元。但看到孩子們如此誠心,即便他們籌不到足夠的錢,我們也會成全他們的心願。」
  
孫主任說,「現在週三的兩場學生場都已滿,學生來自新澤西及紐約地區。有些沒能趕上這些晚會的學校,表示他們想看明年二月十四至十七日在無線城音樂廳 (Radio City)舉行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爲此,我們特別爲學生着想,只要是學校來的集體票的訂單,無論人數多寡,都可獲得八折優待。」
  
另據新唐人市場部副總裁馮克然博士透露,本週五、六、日三天的票絕大部分已售出,週二、四的演出目前在劇場還有餘票買,座位可能也會不錯。觀衆如果等到週末再買票,可能就沒有戲看了。
  
不過錯過聖誕晚會的觀衆,明年二月中國新年前還有一次機會觀看新唐人晚會,而且是在更好的劇場,更大的場面,節目將與聖誕完全不同。看聖誕晚會票熱賣的勢頭,新年一定要提早訂票。

聽我的,19日至24日看新唐人晚會,
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9/425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4.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5.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6.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9.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0.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1.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2.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6.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7.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8.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9.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0.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8.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9.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0.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1.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2.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3.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4.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5.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