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丽莲花下的心愿 让法轮功孤儿不再孤独 (多图)
——──法巴黎人权广场营救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儿童
 
巴黎人权广场举行“营救法轮功孤儿”活动

【人民报消息】2005年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权益日”,为维护儿童权益、呼吁停止对儿童的虐待和迫害,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艾菲尔铁塔的人权广场上举办了“营救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儿童”的活动,其中同时还有法国其他两个民间团体也在举办维护儿童各种权益的活动。

巴黎人权广场“营救法轮功孤儿”活动场景之一

巴黎人权广场“营救法轮功孤儿”活动场景之二

大纪元记者张子纯、甄百合、方清平11月25日报导,营救法轮功孤儿活动中,在悠扬音乐的伴随下法轮功学员展示了优美舒展的功法,大幅的征签横幅上布满了支持营救法轮功儿童的签字和祝福,现场折叠莲花赠送游客的法轮功学员的桌子旁挤满了等候索取莲花的人们,每一朵用善心折叠的精巧美丽的莲花下都悬挂了法轮功学员的心愿和祝福……扩音喇叭中传递出法轮功学员用英、法文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资讯;“真善忍”画展和模拟酷刑展示触动着每一位从这里经过的人们,这揭露了中共利用谎欺骗方式掩盖着的残酷迫害,所导致的在中国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失去了父母、被赶出学校、流离失所,在“世界儿童权益日”这一天,让人们能更加关心和帮助并营救这些中国无辜的儿童。

“营救法轮功孤儿”的主办者SandraGenin女士

记者采访了活动的主办者桑德哈(SandraGenin)女士,她讲到:“今天是‘世界儿童权益日’,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营救中国法轮功学员孤儿的活动,他们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遭到残酷的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或被关押在监狱,因而造成了大量无家可归的孤儿,这些孩子他们失去了父母的照顾,并流浪在街头。”

她还讲了在营救中国法轮功儿童活动中,为什么要展示模拟发生在中国监狱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所实施的酷刑,她说:“我们在巴黎人权广场上展示模拟酷刑,是告诉人们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也向人们说明中国政府是怎样迫害这些孩子和他们的父母的。我们要传递的信息是: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孤儿不应被遗弃!停止迫害!”

“营救法轮功孤儿”的留学生

一位参加活动的留学生胡先生对记者讲述了他为什么要支持“营救法轮功孤儿”的活动:他讲到:“在中国有很多很多的儿童,因为他们的父母修炼法轮功或者是这些儿童他们修炼法轮功,在社会上遭到不公正待遇,学校也不敢收留这些儿童,如有学校收留这些儿童,那么这些学校的校长啊、或者是班级的老师啊、班主任啊,他们都会受到一些政治方面的压力,面对中共所实施的这种压力使他们的亲友也不敢保护他们,导致这些孩子他们现在处在很悲惨的境地。我希望世人能够支持正义,能够营救那些被迫害的法轮功的遗孤,希望人们用善心、爱心来帮助中国的儿童,让这些儿童们能够像正常的儿童一样有幸福的家园、幸福的生活。”

征签支持“营救法轮功孤儿”

签名索取莲花的法国女士

一位手捧很多折叠莲花的女士,她面前的征签横幅上布满签名,她对记者讲了她的感受:“我觉得世界还是很美好的,每一个人都是很有爱心的,来自世界的各个国家尤其现在我们在铁塔的人权广场这里,大家都是很自由的,他们签上他们的名字,写上他们的祝福、他给我们的支持。我非常的感动。”

了解真像的法国学生

看画的法国女士

在铁塔的人权广场上“营救法轮功遗孤”其中展示了三幅“真善忍”画展的画,人们都驻足观看,许多年轻人和游客向“真善忍”画展的组织者多梅妮珂(Dominique)女士了解画中的寓意。

“真善忍”画展组织者Dominique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真善忍”画展的组织者多梅妮珂(Dominique)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讲到:“你好,今天是世界儿童日,我们决定在人权广场展示3幅艺术绘画,这些画都是由法轮功学员所创作的,而现在法轮功学员却在中国正遭受残酷的迫害。这些作品以艺术的方式了展示了在中国发生着的迫害。对法国人来说,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证明的方式。因为我们法国在艺术方面有很灿烂的文化,而且法国人对艺术作品也特别的关爱。另外,这些作品的表现力非常的强,能使观众感受并了解在现在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镇压,并声援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有三个女孩在画前停留并相互谈论,其中一个女孩对记者讲到:“在看到这些画之后,我觉得很震惊。因为我们无法想像在今天的中国还发生着这样的事情。在今天我们都认为野蛮时代都已经过去了,但酷刑展很清楚了展示了正在中国发生着的残酷的迫害。这让我感到很难过。”

展示发生在中国的酷刑

看酷刑展的孩子

“真善忍”画展、真人模拟酷刑等揭露迫害的活动震撼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人们对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签名表示支持,并献上他们的爱心表达他们的心声:

一帮学生看酷刑展后签名,并向一位法轮功学员询问迫害真象,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学生,他讲到:“我们反对这种迫害,不应该让人遭受这样的酷刑,这是禁止的、是反人类罪。我无法想像有成千上万无辜的人遭受到了这样残酷的对待。”

他还讲道:“应该让全世界的人知道这场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以前,我一直不知道中国现在还有迫害,现在了解了,我很受触动,因为我们现在在法国生活得很好,但在中国却有那么多的人遭受着这样的迫害,不应该是这样的,中共应该受到惩罚!”

手捧莲花的女孩

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采访的法国小朋友

一位法国男孩签名后对记者讲到:“我们在这里签字,是为了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他们失去了欢乐;也为了让他们不再孤独!”

赛琳娜、玛莉娜的画“儿童的权益:中国”

来自法国北方加莱省的300多名儿童,这是他们第二年在人权广场上用绘画的形式表达儿童上学、健康、居住等权益的愿望和理解。当他们来到法轮功学员呼吁活动这边,听到和看到中国的小朋友由于爸爸妈妈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而遭迫害,不能去上学,有的失去了爸爸妈妈,有的爸爸妈妈被无辜的关在监狱中,他们没有享受欢乐和自由的权利。这些生活在法国自由世界里幸福中的孩子们他们为了中国法轮功小朋友拥有欢乐、不再孤独,献上他们的爱心。有的画画要求给中国的法轮功小朋友他们应有的权益,有的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采访,希望让中国小朋友能听到他的支持和关心。有的在签名簿上画上大海太阳和小鸟并签上自己的名字。一对法国小朋友赛琳娜、玛莉娜在她们的画上画了“儿童的权益:中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2.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9.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0.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1.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3.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4.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5.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