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 中国民众大怒(图)
 
肖恩
 
【人民报消息】11月16日中国甘肃省发生校车严重超载事故,导致20人死亡。事件引起中国民众的愤怒和世界舆论的震惊。为了尽快平息百姓的愤怒、维护“稳定”,中共官方媒体于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就声称“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这一灭绝人性的中共官方语言,引发中国民众怒吼。

11月16日星期三,中国甘肃省庆阳市政宁县接送幼儿院儿童的校车与卡车相撞,导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18名儿童。事故发生时,校车严重超载,本来是运载9个人的车塞进了64人。这一人为造成的灾祸与随后被曝光的当地中共官员的豪华轿车、气派的官府办公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民众愤慨万分。为了尽快平息民怨,第二天中共官方媒体人民网匆忙发表文章称“甘肃庆阳榆林子镇‘11•16’校车事故每名遇难人员将获43.6万元赔偿”,“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

中国民众怒吼:利比亚的现在就是中国的未来!

面对中共官方媒体一次又一次地针对发生在中国大陆,冲击人们道德底线的灾祸,几乎毫无例外地用“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大陆民众忍无可忍地发出怒吼:草泥马的“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利比亚的现在就是中国的未来!”;

大陆民众“秀才江湖”气愤地表示:恕我莽撞忍不住爆粗口!草泥马的“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都是独生子女,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孩子惨遭横祸、死于非命,死者家属第二天就情绪稳定?这种事只有畜生才会做得出来!鬼才相信!诬人乎?诬天乎?无耻也应该有底线!和谐岂能不要脸!官方为了维稳,正在诬陷死者家属同他们一样违背人性禽兽不如,你们还是人吗!他们管你死的是相依为命的孤儿寡母,还是相亲相爱的亲密爱人;管你哭天抢地、以泪洗面,还是悲痛欲绝、死去活来,官方通报统统视而不见,大笔一挥:“家属情绪稳定”,和谐立刻搞定!

邵阳沉船事故,官方通报说“死者家属情绪稳定”,但羊城晚报的记者曾亲自去当地采访过死者家属,他表示:“稳定个p!死者家属以泪洗面、悲痛欲绝!”

贵州安顺警察张磊枪杀两村民,官方通报说“死者家属情绪稳定”,而众多非官方媒体披露,死者家属非但没有情绪稳定,而且群情激奋。

面对这些太没人性、太混蛋的官方语言,有民众表示“打什么时候起,贱民们全部都患了情绪稳定症?”网友“小路行人”悲愤地表示:“那些狗官要是死了,老百姓的情绪一定都非常稳定。”

还有人补充说,还有很多话可以删除啊,比如:某某人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都应该删除。不过这样一来,这些官方报导也就没有几个字了。

网民在天涯论坛上称:为去了天堂的孩子们祈福,但愿这样的人间惨剧不要再发生。每一条逝去的生命背后,是一个破碎了的家庭,是一个失去了希望的家庭!我们“伟大”的政府、“伟大”的党,你们现在看着这一个个家庭没有了希望,没有了未来,却没有什么动作,你们有没有想过还有多少人会爱这样的国家?还有多少人会支持这样的政府?也许利比亚的现在就是中共国的未来!

面对有大陆民众揭露中共地方当局“稳定的给钱。不稳定的不给钱,还株连九族,所有死者家属全下岗,看你还敢不稳定!”网友“为花松土追肥”表示:“天朝要亡啊!”

“秀才江湖”悲愤地说:一个政府宣传部门,如此心虚,深怕“死者家属情绪不稳定”引起社会的不稳定。对于他们敏感得过于神经质的鼻子,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敏感是因为缺乏信心,缺乏信心是因为做贼心虚,如果所作所为全都是光明磊落、大公无私,何必怕“死者家属情绪不稳定?”真正的和谐盛世是不需要用谎言来体现的!

网友“青青原上草”最后引用国父孙中山的话表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

(略有改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0/556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2.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3.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172,066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4.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5.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166,219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6.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7.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8.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9.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0.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1.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2.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3.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4.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5.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6.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51,942次)

18.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9.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20.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1.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2.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3.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24.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26.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27.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8.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9.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0.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3.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4.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5.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