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全球奇观,中国富人紧急外逃!
 
李剑芒
 
【人民报消息】在这个地球上,爱国的人们都是富人!这个现象很符合逻辑,因为国家代表着一种游戏规则,富人们是这个游戏规则的赢家。既然是赢家,他们当然爱这个让他们赢的规则体系,所以富人爱国是一个全球普遍的现象。

可中国是这个普世规律的一个非常扎眼的例外。中国的富人不爱国,他们急急忙忙地要逃离这个国家。中国14%的千万富翁们已经逃离了这个国家,还有46%的人们考虑离开,一共60%的千万富翁要逃离这个让他们变成赢者的游戏规则。这是一个让人感到不符合逻辑的异常现象!

赢者逃离游戏场!这种现象如何理解呢?这种现象只能有一种理解;赢者深知这个游戏场的游戏规则是一个危险的规则,这些危险的规则今天可以让他们侥幸地赢,但明天这个同样的规则就可以让他们输个精光!逃避这个潜在的输光就是他们逃离这个国家的原因。

这个危险的规则说白了就是这个政权流氓无耻的没有底线!自10月29日来到中国,我已经与二十多个有意移民荷兰的网友见面(还有四十多个要见,他们全部是我的读者)。虽然大家移民的目的各有不同,但惧怕这个没底线的政权是最明显的原因。那么什么叫没底线呢?一位网友说的很形象,他说:“那几千万今天是我的财产,可明天还是我的吗?”

这是啥意思呢?很早以前,中国地方上就流传一句劫持私人财产的名词叫“关门打狗”。意思是,我只要花言巧语把你的投资骗到我的管辖范围,大爷我就是那笔财产的主人。大爷我想怎么劫持那笔财产,想怎么揍财产的原主人,大爷我说了算。原主人无非是一条被关在门里的狗,想怎么揍它就怎么揍它。

它肆意剥夺你财产的一个常用手段之一就是鼓励你违法,然后在必要的时刻,一把捏死你。比方说在中国,没有一点逃税记录的商人或企业家基本不存在,逃税成了基本潜规则。可恰恰是这个潜规则,使得中国几乎所有的富人攥在了权力大爷的手心上。想掐死谁只是一句话的事情。

这种诡计似乎掐住了富人们,使得富人们俯首帖耳。可人毕竟是具有智商的动物。我惹不起你,我跑得起!结果,全球奇观出现了;成群结队的中国富人拚命外逃。把个加拿大移民局忙活蒙了,现在挤压的案例五年都处理不完。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打出标语:“生为龙的传人,傲为美国公民”,连非移民国家荷兰都挤进这个抢夺中国富人的游戏中!

强权总是过分相信自己手中权力无所不能!每当他们得意洋洋地施展权力,肆意胡为后,他们将发现一个他们从来没见过的奇观。实际上他们唯一达到的长期效果就是向所有人显示自己没有底线。这个形象一旦形成,你再唱什么都不管用了。穷人被忽悠了无可奈何,可忽悠一大帮富人,他们就要用钱铺路,用脚投票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1/556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2.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4.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166,219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5.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6.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7.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9.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0.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1.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2.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3.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4.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5.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6.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51,942次)

18.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9.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20.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21.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2.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3.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4.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26.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27.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8.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9.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0.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3.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4.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5.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