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智晟律師的書一出,於泓源下臺了(圖)
 
梁新
 



左爲高智晟律師,右爲中共打手、時任北京司法局長於泓源。


【人民報消息】十九大之前,高智晟律師在自家窯洞外散步時被中共祕密綁架走了,至今下落不明。

照前北京司法局局長於泓源的話說,中共一年要花幾千萬元人民幣看守着高律師,從監獄釋放後,他的滿口牙被打的到現在還直晃悠,無法正常吃飯,卻不許自費去看牙醫。

習近平當政後曾說過,「鞋子合不合腳,自己穿着才知道。一個國家的發展道路合不合適,只有這個國家的人民才最有發言權」。

在《2017年,起來中國》裏,高智晟律師記錄了在北京武警囚禁他的地下室裏,和北京司法局局長於泓源的最後一次對話。

高律師寫道,在他和於泓源最後一次見面時,其再次對高智晟恐嚇利誘,十分囂張。於泓源氣呼呼地對高智晟說:「我這裏把話說明了,共產黨如果明天滅亡,我今天晚上一定會弄死你,我心裏就專惦記着這事,一看共產黨要完蛋了,我替共產黨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幹掉你,那時候,我知道我好過不了,你也別想好活了。」

聽起來於泓源對黨赤膽忠心(黨語),但這話若公開來,他一定下臺。爲什麼?這話與習近平的講話根本就是南轅北輒!習近平說什麼?

習近平12月1日在政黨高層對話會講話說:「中國共產黨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的黨,也是爲人類進步事業而奮鬥的黨。中國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大的政黨。我說過,大就要有大的樣子。中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就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爲中華民族謀復興、爲人類謀和平與發展。」

於泓源對高智晟說什麼?「共產黨如果明天滅亡」「我替共產黨做的最後一件事…」,這不但證明他知道中共很快要玩兒完,而且還向一年花費幾千萬人民幣看守的要犯講了真話!

果不其然,2016年高智晟的書出版之後,影響面太大,同年11月24日,在這個當不當、正不正,跟哪個重要會議都不沾邊的時候,北京市人大常委會按照上邊指示,免去於泓源的職務,任命54歲的苗林接任。此時苗林擔任北京市法學會黨組書記、專職副會長職務還不到兩年。

60歲剛出頭的於泓源在中共滅亡前夕先被解職了,照他的話說「32歲,32歲正局級,這在(中共裏)是獨一份!」

那麼,爲什麼共產黨明天滅亡,於泓源今天就被解職了?因爲他的那些話太動搖黨心、軍心、警心,而且徹底否定了習近平的「四個自信」。(文/梁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9/666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2.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60,036次)

2017年習近平做了件令人驚詫不已的事(圖)
3. 2017年習近平做了件令人驚詫不已的事(圖) (449,700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平安夜話平安:川普發願 習近平住院(多圖/視頻)
5. 平安夜話平安:川普發願 習近平住院(多圖/視頻) (399,289次)

外國政府曝光六四駭人聽聞細節 江亦是決策人(多圖)
6. 外國政府曝光六四駭人聽聞細節 江亦是決策人(多圖) (297,071次)

中共的
7.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8.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273,631次)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9.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學家可能有一天會失業(多圖)
10. 若不改,天文學家可能有一天會失業(多圖) (255,094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1.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2.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高智晟律師的書一出,於泓源下臺了(圖)
13. 高智晟律師的書一出,於泓源下臺了(圖) (233,914次)

世界將跟隨!川普承認中東三千年歷史(多圖)
14. 世界將跟隨!川普承認中東三千年歷史(多圖) (226,397次)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5.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99,6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5) (圖)
1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5) (圖) (141,53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38,762次)

 一個種
19.  一個種"德"有種子的故事(圖) (82,126次)

如何解釋5億年前的史前壁畫?(圖)
20. 如何解釋5億年前的史前壁畫?(圖) (77,536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21.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22.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72,383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23.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24.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持續8年 美獲救松鼠經常探望恩人(圖)
25. 持續8年 美獲救松鼠經常探望恩人(圖) (71,770次)

三義犬分工看護 林中摔傷遛狗員終平安(圖)
26. 三義犬分工看護 林中摔傷遛狗員終平安(圖) (71,364次)

709案酷刑曝光 選入年度禁聞(圖)
27. 709案酷刑曝光 選入年度禁聞(圖) (60,32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56,783次)

舉報貪腐及企業污染 反遭酷刑(圖)
29. 舉報貪腐及企業污染 反遭酷刑(圖) (55,445次)

湖北鬧氣荒 出租車司機罷工(圖)
30. 湖北鬧氣荒 出租車司機罷工(圖) (55,22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55,089次)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32.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54,637次)

陝西家長抗議 被強購養老保險(圖)
33. 陝西家長抗議 被強購養老保險(圖) (54,49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439次)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35.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53,5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