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寒風送暖 我們就是一家人(圖)
 



在畢業典禮的禮堂外,意外地出現了近300位守護天使,
陪着五歲的小塔特姆(中)和同仁遺孀一起進場。

【人民報消息】失去爸爸的五歲小女孩塔特姆(Tatum Raetz)原本以爲幼兒園的畢業典禮這天只有媽媽陪她一起過,沒想到現場卻來了近300個自稱是她的守護天使一起觀禮呢!

這是一個發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警察因公殉職的感人故事。

2013年5月,塔特姆在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前三天,塔特姆的爸爸(29歲)、年青有爲的警官戴爾.雷茲(Daryl Raetz)在執行一件酒駕案勤務時不幸身亡。戴爾是自伊拉克戰爭幸運歸來的軍人,非常英勇,沒想到這位退伍軍人在無情的戰場倖免於難,卻無辜地在沒有槍林彈雨的馬路邊倒下。

寒風送暖 令人動容

當鳳凰城的警察得知戴爾的女兒幼兒園畢業典禮將至,而她卻必須面對爸爸驟然離開的心碎場面,這讓同仁們非常不捨與心疼。有一些同仁向局長表示,他們想要出席塔特姆的畢業典禮,爲戴爾的遺孀和塔特姆加油打氣。

於是這個祕密出席計劃在警局辦公室裏傳出來,沒想到,除了必須緊急待命的同仁以外,每一個同仁都只有一句話:「算我一個,我一定去」。

最後,近300位身着威嚴警服又表情親切的守護天使齊刷刷地出現在一個小禮堂裏!這麼大的陣仗,有誰會想到,就是爲了照顧一個剛剛失去爸爸的小女孩,鳳凰城警局的全體同仁幾乎全員到齊!除了爲他們心中的小公主鼓掌致意以外,也爲每一個小小畢業生獻上喝采與祝福。

對平常想接近警察叔叔們卻又沒機會的小朋友們來說,看到擠滿小禮堂的警察叔叔阿姨們,簡直是既新鮮又興奮呢!典禮過後,小朋友們還得到警局帶來的警徽紀念品和玩具,甚至還開放讓小朋友們坐進警車裏體驗體驗。這是全體小朋友最難忘的畢業典禮,當然,更是小塔特姆將永遠珍藏一輩子的溫暖回憶!

警局同仁的義氣相挺,爲所有出席畢業典禮的學生及家長帶來最難忘的一刻,大家都感受到這個寒風中送暖的美好心意。

市警局發言人詹姆士.荷馬(James Holmes)說:「我在警界已經37年了,而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這麼感人的場面!我爲我們警界同仁感到無比的驕傲!我們就是一家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8/666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2.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3.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60,036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5.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8.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9.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2.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6.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7.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1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0.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38,762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26.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27.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28.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29.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72,383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30.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31.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32.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71,2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43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3,815次)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35.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53,5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