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UN通過對朝新制裁 中朝"船對船"走私油(圖)
 



12月22日,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決議,對朝鮮實施嚴厲新制裁,
以響應朝鮮聲稱可以打到美國的最新彈道導彈測試。

【人民報消息】自從朝鮮共產政權在1948年成立以來,朝鮮與160多個國家建立外交關係,在48個國家設有大使館和領事館。美國正在呼籲世界上所有國家切斷與朝鮮的關係。

12月22日,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決議,對朝鮮實施嚴厲新制裁,以回應朝鮮11月29日最新洲際導彈測試。朝鮮宣稱該導彈可打到美國本土。

據CBS報導,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在12月22日投票之後說:「它(制裁)向平壤發出毫不含糊的信息,即進一步的挑釁將招致進一步的懲罰和孤立。」

安理會一致通過決議,將朝鮮的原油進口限制在每年400萬桶,並將精煉石油產品,包括柴油和煤油的進口限制在每年50萬桶,這相當於削減了進口燃油的90%。燃油對朝鮮經濟很重要。

決議並禁止朝鮮出口食品、機械、電子設備、土壤、石頭、木材和船隻。決議還禁止所有國家向朝鮮出口工業設備、機械、交通工具和工業金屬。

新決議也禁止朝鮮勞工赴海外工作,擔憂海外勞工的收入被用來支持朝鮮核計劃和導彈計劃。決議也要求所有國家在12個月內遣返朝鮮勞工。

據法新社報導,祕魯外交部12月22日發表聲明說,已宣佈兩名朝鮮外交人員不受歡迎,命令他們在15天內離境。聲明強調,之所以採取這一措施,是「已經證實(這兩名)外交人員進行了與他們公務不符的活動。」

雖然中共同意聯合國安理會的新決議,但是此決議並沒有達到川普政府提出的目標,即禁止朝鮮所有的石油進口,以及凍結朝鮮政府和金正恩的國際資產。不僅如此,美國偵察衛星還捕捉到朝鮮船舶在朝鮮半島西海公海上從中國船舶上進行數十次「船對船交貨」油類走私的現場畫面。這個行爲公然對抗2017年9月聯合國安理會對朝制裁的禁止「船對船交貨」的2375號決議。

據韓國媒體報導,12月25日(聖誕節),韓國政府當局和美軍消息人士透露,今年10月到最近,在西海公海上,美國偵察衛星等接連捕捉到幾百至幾千噸級規模的朝鮮和中國船隻在海上走私油類等貨物的現場。美國通過偵察衛星,甚至查出了朝鮮和中國船隻的名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6/666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2.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3.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60,036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平安夜話平安:川普發願 習近平住院(多圖/視頻)
5. 平安夜話平安:川普發願 習近平住院(多圖/視頻) (399,289次)

新唐人播出
6.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7.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9.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273,63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12.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學家可能有一天會失業(多圖)
13. 若不改,天文學家可能有一天會失業(多圖) (255,094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4.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5.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16.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世界將跟隨!川普承認中東三千年歷史(多圖)
17. 世界將跟隨!川普承認中東三千年歷史(多圖) (226,397次)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8.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99,6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5) (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5) (圖) (141,53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38,762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22.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23.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24.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72,383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25.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26.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持續8年 美獲救松鼠經常探望恩人(圖)
27. 持續8年 美獲救松鼠經常探望恩人(圖) (71,770次)

三義犬分工看護 林中摔傷遛狗員終平安(圖)
28. 三義犬分工看護 林中摔傷遛狗員終平安(圖) (71,36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56,783次)

湖北鬧氣荒 出租車司機罷工(圖)
30. 湖北鬧氣荒 出租車司機罷工(圖) (55,22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55,089次)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32.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54,637次)

陝西家長抗議 被強購養老保險(圖)
33. 陝西家長抗議 被強購養老保險(圖) (54,49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43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3,8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