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史威登堡:在天堂的光中,人便如實顯出本相
 
於星成
 



大科學家史威登堡與他的名言。



大科學家史威登堡的著作告訴後人:不要迷失在塵世!

【人民報消息】與牛頓齊名的伊曼紐·史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以科學家、數學家、發明家、天文家、博物家、哲學家、文藝家等20多種不同領域的精通專家著稱。他的父親是由瑞典女王直接任命的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史卡拉大教堂主教。

57歲那年,1745年4月,一生順順當當、功名成就的史威登堡被神揀選,賦予他上天堂下地獄的能力,讓他把親身的經歷寫成書,留給後人。272年之後,2017年,當人類的道德墮落到地獄的時刻,我們再來閱讀他的文章,覺得不但不過時,而且提供了很多佐證。

遠古時代的人能和神交流

按照達爾文的進化論學說,在人連猴子都不是的遠古時代,卻被現代科學家發現了越來越多的比現代科學還發達的技術作品,這實在無法解釋。

我們曾得知,那個時候的人非常單純,因此上天派神下來,教給人各種生存的技術和知識。

史威登堡在他的著作中也談到這個問題,他說「天堂與人體有一種對應關係」。

他認爲,今天的人已不知「對應」爲何物。這其中有很多原因,主要在於人因愛己、愛世俗世界,而遠離了天堂。愛己、愛世俗世界高於一切的人,只關心地上的事,因爲這些事吸引他們外在的感官,娛樂他們的俗人心情。對信仰神的事,他們漠不關心,因爲這些事是潔淨人靈魂,啓迪人心智的,所以他們聲稱過於高深,難以領會,而將其生命中最需要關注的事推開。

古人卻截然不同。對古人來說,對應學是至高的學問。他們藉此與神交流,並獲得聰穎和智慧。史威登堡說:事實上,對應學乃是天使之學。

他認爲遠古時代的人具有「屬天」的特質,他們如天使一樣思維,所以能和天使交流。再者,神時常向他們顯現,給他們指教。

下面我們轉載他的幾段話:

我從天堂得知,地球上最古老的人具有屬天的特質。他們以實際的對應進行思維,映入眼簾的自然現象是他們如此思維的媒介。因爲具備這種特質,他們得與天使同在,與他們交流;天堂通過他們與人世相聯。因此,那個時代被稱爲「黃金時代」。古典作家將其描述爲天使與人同住、親如朋友的時代。

後來人不再以實際對應進行思維,而以對應學進行思維。天堂依然與人世相聯,只是不如過去那般親密。這個時代被稱爲「白銀時代」。

再後,人們雖熟悉對應學,卻不以對應學進行思維。因爲他們的良善屬於血氣的層次,不像他們的先祖屬於靈性的層次。這個時代被稱爲「青銅時代」。

我被告知,青銅時代過後,人類越發變得外在,最終變得肉體化。此時,對應學徹底遺失,人們對天堂及其寶藏的覺醒也一併失落了。

黃金時代、白銀時代、青銅時代,這些名稱也是出於對應。因爲據對應,「黃金」表示遠古人類所活出的屬天之善,「白銀」表示古人所活出的屬靈之善,「青銅」表示後來人所具有的血氣之善,「鐵」(最後的時代從之得名)則表示缺乏良善的粗糙的真理。

人的靈魂(元神)不屬於俗世

在距今近300年的時候,人就離神漸遠了。史威登堡那時就說:時至今日,對應學已全然遺失,以致人們不知「對應」爲何物。

他說:人若不了解對應學,就無從清楚了解靈界(另外空間,包括天堂地獄)、靈界對塵世的影響、靈界與塵世的關係、人的靈魂(元神)、靈魂如何作用於肉體以及人離世後(元神)的狀況。因爲這些緣故,我需要定義並解釋「對應」的性質,也好爲後面的論述鋪平道路。

史威登堡告訴世人,整個塵世與靈界有一種對應關係,不僅在整體上,也在細節上。所以,凡緣起於靈界、出於塵世的事物都是一種對應。要知道,塵世起緣於靈界,也靠靈界持續存在,這就是因果關係。

他還寫道:所謂「塵世」,我們指太陽底下從它那裏接收光與熱的一切事物。凡靠太陽維持存在的事物都屬塵世。而靈界,在此處我們特指天堂,凡在天堂的一切都屬靈界。塵世的太陽及由其產生的一切在天堂雖不可見,天堂卻另有一輪太陽,因而也有光與熱。凡塵世所有的,天堂都有,甚至更多。只是兩者起源不同,因爲天堂的事物都是屬靈的,而塵世的事物都是屬世的。

人有肉體和元神(俗稱靈魂)

現在,有無數的事例、影像告訴現代人,當人瀕死和死亡的時候,人的元神就離體了,不回到身體裏,那麼就被世人稱爲死亡;因爲有某些使命的,就又回到身體裏,被稱作起死回生。

史威登堡說:「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靈界和一個塵世。屬於心智、有關覺性和意志的內在元素組成我們的靈界,屬於肉體、有關感官和行爲的外在元素組成我們的塵世。凡緣起於我們的靈界(即心智及其覺性、意志),發生於我們塵世的(即肉體及其感官、行爲),都是一種對應。」

用我們現代人的話說,就是思想支配着行爲。善良的思想會支配人做好事,有邪惡思想的人做任何事都是惡事。

史威登堡進一步解釋說:通過人的臉龐,我們能看出何爲對應。對於一個不懂僞裝的人,他的心情全然顯現在臉上。表情猶如心情的印記,所以我們將表情稱爲「心情的指標」。表情內的心情,乃是我們塵世內的靈界。同樣的,覺性顯現於言語,意志顯現於行爲。凡在我們身上發生的,不論表情、談吐、行爲,都是出於(思想與行爲的)對應。

史威登堡將元神的表現稱之爲「裏面的人」,肉體的表現稱之爲「外面的人」。他說:裏面的人就是人的靈性層次,外面的人就是人的肉體層次。還能看出,裏與外的分別正如天與地的分別。凡發生於外在肉體的(行爲),都緣起於內在的靈性(元神的決定)。

在神的注視下,人的本性無可隱藏

從史威登堡的書中我們可以得知,因爲神給了他特殊的功能,所以有時他得以用天目看見此人是好人還是壞人。用他的話講是「靈性實相」。這讓我們想起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史威登堡寫道:我發現,有的人外表美麗,甚爲迷人,靈裏卻扭曲、發黑,形如怪物。你一定會稱之爲地獄的像,而非天堂的像。相反,有的人外表並不漂亮,靈裏卻優雅,發光,如同天使。死後,我們靈魂(元神)的像將和生前靈裏的像一致。

記得前不久有一個大陸新聞,說的是一位電影導演請開天目的人來看一位美貌的女演員,說怎麼捧也捧不紅,不知是怎麼回事。這位有特異功能的人見過那位女演員後,告訴導演:「你以後不用捧她了,她捧不紅的,因爲她道德敗壞,很淫亂」。

史威登堡是這樣解釋這個現象的:人體雖全然與天堂對應,我們卻只在內在層次(元神)而非外在層次(肉體)成爲天堂的像。我們的內在層次是爲接收天堂,而外在層次是爲接收塵世。內在層次若接收天堂,我們便是天堂最小的形態,與整個天堂的形態相似。反之,內在層次若拒絕天堂,我們就不是天堂,也不是天堂的像。而接收塵世的外在層次(肉體)卻能呈現由塵世決定的像,表現出或多或少的美感。外在形像的美是來自父母,在母腹中成形,然後憑塵世的流入得以維持。這是我們的外在形像與靈性形像(人所作所爲之後得到的真正形像)大不相同的原因。

用現代語言來解釋這段話的意思就是,我們有元神(靈魂)和肉體兩部份,元神在另外空間,一般情況下用肉眼看不見;而肉體在世間活動着。如果我們的元神凡事都肯按照神制定的規範去行事,那就表明我們的元神接受神的教誨,是屬於神認可的人。反之,拒絕神的人,就自我割斷了與神的關係。這種人死後當然不可能上天堂。

史威登堡還看到「天堂的光即是神的智慧,在那光中,人便顯出他的本相。每個人的本性在他臉上如實表現出來,無可隱藏。」

他還看到三種現象:

一種發生在不同層次的天使身上,「心智開發越深的天使越喜歡敞開自己,因爲祂們起心動念無不爲善。」

一種是那些心懷不軌的人,「他們生怕在天堂的光中露出馬腳」。

第三種現象發生在墮入地獄的人,「奇妙的是,地獄的人彼此看來人模人樣,而在天堂的光中,他們如同怪物,面目猙獰,形體可怖,正好反映他們邪惡的本性。」

大科學家史威登堡在人世間生活潔淨、品德高尚,並不被塵世的幻相所迷惑,所以才在57歲被神選中,上天堂下地獄,爲後人留下見證。

史威登堡說:當天使注視我們時,我們也顯出各自靈魂(元神)的像。若爲善,就顯得英俊,與善相應;若爲惡,就顯得醜陋可怖,與惡相應。由此可見,在天堂的光中,一切清楚了然,因爲天堂的光乃是神的真理。(未完待續)(文/於星成)△

相關文章: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人民報首發)

資料來源:史威登堡著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8/665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2.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3.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60,036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5.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8.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9.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2.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6.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7.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1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0.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22.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99,6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38,762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26.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27.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28.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29.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72,383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30.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31.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32.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71,2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43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3,815次)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35.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53,5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