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死逼 老百姓思想迅速轉變
 
【人民報消息】中國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日前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談到了1989年至今二十年間中國百姓心態的轉變。

魏京生表示,現在不但老百姓維權受阻,連維權律師都被抓起來。老百姓越來越清醒,這是中國有希望了的標誌。

魏京生說,「有幾個階段,第一是六四剛過,大家一種麻木的狀態。怎麼? 我們熱愛共產黨,我們是想給黨提建議,怎麼還遭到軍隊鎮壓呢?當時是這麼一種思想狀態。因爲那個時候還對共產黨抱着一定希望。

折騰時間長了,現在老百姓對共產黨的認識越來越深了。通過各種的宣傳,包括互聯網啊,包括電視廣播啊,大家得到的信息多了以後啊,現在老百姓基本上作出了一個判斷,那就是這個共產黨,它是不打算下臺的。那麼,你只有把它推翻了,才能解決中國的問題。

從高智晟的案子,到楊佳的案子,這之間老百姓的思想轉變相當快。這也是共產黨的壓迫逼出來的,官逼民反。你連我們……用你們的法律維護我們自己的權利都不可以,那你說,我不把你們推翻,還能有別的路麼?也沒有別的路了。所以老百姓這種心態純粹是共產黨逼出來的。 」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31/494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2.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3.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爭當老毛!別忘了古月和王立憲的慘死(多圖)
5. 爭當老毛!別忘了古月和王立憲的慘死(多圖) (45,730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6.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範偉給趙本山一個大窩脖兒(多圖)
7. 範偉給趙本山一個大窩脖兒(多圖) (41,064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8.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9.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0.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12.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38,378次)

13. 中共嚇成孫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4. 受國際強烈關注《報告》作者獲加拿大勳章(圖) (38,052次)

15.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16.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37,555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7.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18.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36,150次)

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圖)
19. 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圖) (34,67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20.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1.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22.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23.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24.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25. 「變調主旋律」——悲情二零零八(視頻) (32,360次)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26.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31,625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7.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28.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30,635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9.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1.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32.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33.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34.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35.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