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靈之震撼!這僅僅是一場演出的感受(多圖)
 



12月2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的演出,在觀衆的心靈深處產生共鳴和震撼。
  


克萊斯特市市長當納森和夫人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李子木綜合報導)下面這些觀衆的感想僅僅只是來自2008年12月28日美國芝加哥的一場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芝加哥演出三場,這是第三場的部份報導,只要您看,您的心底深處就會震撼……

克萊斯特市市長夫婦贊神韻完美祥和

距離芝加哥南部近三十英里的克萊斯特市市長當納森(Donaldson)攜夫人觀看了12月28日在芝加哥歌劇院進行的第三場神韻晚會。他認爲整場晚會「卓越」和「完美」。

當納森夫人除對演員們技藝高超,服裝精美絕倫讚不絕口外,尤其欣賞整個晚會所體現出的一種祥和的氣氛。

「要知道你會去哪裏,就必須知道你從哪裏來。」


芝加哥市議員Foulkes
芝加哥市第15區市議員Toni Foulkes在觀看28日的演出後,談到了傳統文化永遠不會過時,因爲「要知道你會去哪裏,就必須知道你從哪裏來。」

她表示節目達到絕美,很令人振奮。她說,看到反映信仰受到迫害的節目很受觸動,「(在中國)人們無法自由的信仰,這很令人傷感,不過好人最終上了天國。」

她表示,傳統的故事,如《金猴降妖》,在今天仍然深具意義:「對所有文化而言,要知道你去哪裏,就必須知道你從哪裏來,所以讓古老的故事一代代流傳下去相當重要。這真的很重要,而神韻用舞蹈的形式來做這件事情非常好。」

她認爲神韻確確實實是在復興傳統的中國文化。

觀看神韻使我「脫胎換骨」


古特曼先生和妻兒一起觀看演出
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及其隨團樂隊12月28日下午2時在芝加哥歌劇院的終場演出後,小提琴製作師古特曼先生(Bernardo Gutterman)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對於演出中有關神佛的部份,他認爲是展示了中國人對「永恆和生命終極意義」的理解。

古特曼先生表示,看完神韻演出後的感受是自己「被重塑」,他說,無法具體說清楚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轉變,但觀看神韻確實有「脫胎換骨」的重生感覺。他激動的說,演出「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學習中文」。

檢察官:「每天都需要神韻」


教育家安東尼艾裏克
安東尼-艾裏克是第三代教育家,目前在芝加哥庫克郡法院做毒品和酒精檢察官。他看了演出後興致勃勃地告訴記者,這正是他所需要的東西。

當談到神韻晚會對他的意義時,他激動的說:「我需要更多這種東西。這真是純美的演出。我工作中接觸到很多有毒癮酒癮的人,如果他們能看到生命中如此美好,如此寬廣的這一面,怎麼還會有『癮』呢?」

在認真填寫演出問卷時,艾裏克先生在「您希望一年中的什麼時段觀看這個演出」的問題旁邊,興奮的寫上了「每天都要」(daily)!

她喚醒了我們那埋藏很深的靈性

印度舞舞蹈演員Rupan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深刻的訊息,「我感受到的是關愛,是要善待別人,不去爭鬥。那是一種真正的愛,對任何人都沒有怨恨的愛,這就是要傳達的訊息。我們需要和平,而世界上卻有着如此多的戰爭和爭鬥。我們真正需要的就是像今天(神韻)這樣的演出,她喚醒了我們那埋藏很深的靈性。這就是(神韻)美麗之所在。」

她一邊觀看神韻的演出一邊告訴她的女兒,「人們應該多聽聽今天這樣的音樂,她是那樣的寧靜致遠。你會進入了一種打坐冥想的狀態。」「當我看神韻的時候,我完全進入了另一種思維狀態。」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牙科醫生澤琳克維博士認爲:「演出將愛、和平、幸福和多樣性帶給了人們,而這些正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需要的全部。」

家住威斯康星的Brigitte Sieverkrop來自德國,去年就看過演出,今年是再次觀看。12月28日日,她和朋友一起趕到芝加哥觀賞神韻演出。她的朋友Red深受感動的說:「演出傳達了和平、寧靜、幸福和公正的信息。」「我已接收到了這個信息,我們人類也是因此而興旺繁榮的。」

感嘆造物主的造化


貝羅博士夫婦
貝羅博士夫婦帶着兩個酷愛芭蕾,都在全美青少年芭蕾舞大賽上拿過大獎的女兒,開車兩個小時到芝加哥觀看神韻演出。

貝羅博士出身芭蕾舞世家,在芝加哥芭蕾界鼎鼎有名,從他的祖輩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市Maryinsky劇院登臺演出到貝羅博士已是第四代。在三十幾年的舞蹈生涯中,貝羅博士跳遍了所有古典芭蕾舞劇的男主角。

貝羅夫人米歇爾是國際知名的藝術家。她曾是帝國芭蕾舞團和MBC芭蕾舞團的首席演員。有幾個編舞家專門爲貝羅夫人創作舞蹈節目。

貝羅夫婦表示,二個半小時的所有節目清晰準確的用藝術化手法傳遞了美好、寬容、希望的普世價值。演出使他們不僅了解了現代中國以外的正統中國文化和歷史,也讓他們看到了區別於中共教育的真正的中華民族的人性,那就是神韻演出所表現出的女子的柔美和男子的剛健。「真是感嘆造物主的造化。」

他們說,非常享受整場晚會,演出中場時,十二歲的小女兒迫不及待的鄭重告訴媽媽,「我要學習中文」。

我們的未來是由我們現在所做的決定的


珠寶藝術家楚迪女士夫婦
珠寶藝術家楚迪女士十年前曾去過中國,所以自認爲對中國文化有所了解,然而和她的先生湯姆在看完28日的演出後,發現神韻的節目卻是以前從沒有看到過的,現在在中國也看不到,「非常美,非常和諧,非常優秀,非常激勵人心」。

接受採訪時,夫妻倆感受最深的是「傳遞的資訊非常正,而且是超越種族和國界的。」

楚迪女士表示,她從演出中獲得的資訊是「我們有責任通過了解真相和傾聽來創造和平與希望」。她的先生湯姆隨後表示說,他獲得的資訊是「我們的未來是由我們現在所做的決定的,我們需要擁有希望,才能走入未來。」

說的多好。我們相信,只有看過神韻演出的觀衆,才會有這些發自心靈深處的感受。

朋友,人民報將繼續爲您追蹤報導,神韻把大福氣送到您家門口來了,千萬要請回家。△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30/494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爭當老毛!別忘了古月和王立憲的慘死(多圖)
6. 爭當老毛!別忘了古月和王立憲的慘死(多圖) (45,730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7.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8.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9.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0.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12.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38,378次)

13. 中共嚇成孫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4.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15.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37,555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6.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17.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36,150次)

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圖)
18. 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圖) (34,67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9.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0.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21.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22.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23.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24.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31,625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5.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26.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30,635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7.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8.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9.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30.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31.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32.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33.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34. 小笑話:老軍頭廣傳《說句心裏話》(圖) (29,231次)

35.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