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老軍頭廣傳《說句心裏話》(圖)
 
華華
 
【人民報消息】一位老軍頭常常快到吃飯的時候 ,進廚房遛達遛達。

這幾天,他常聽小保姆哼唱一首歌,就鼓勵說:「大點聲唱」。一受鼓勵,小保姆就把音量放大了一倍。

聽完以後,老將軍問:「這歌挺好聽的,叫什麼名字?」

「《說句心裏話》,說的是當兵的事」。

「嗯,名字起的也好,跟誰學的?」

「是網上傳的,我認識的好幾位姐妹都會唱,唱的可好了」。

「你把那個網址寫下來,我讓參謀傳達下去,也給部隊活躍活躍生活。」

參謀回來彙報說,戰士們都說,這首歌說的真是他們的心裏話。老將軍對小保姆說:「你立了一個大功噢。下個月考慮給你長工資」。

過了沒多久,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派人下來祕密調查,是誰把這首歌傳到部隊裏去的。參謀趕快通報老將軍,說郭伯雄興師問罪來了,說這首歌的歌詞反黨。

老將軍一聽郭伯雄這名字,氣就不打一處來:「當年江大蛤蟆視察47軍,睡個午覺,郭軍長還厚着皮去親自站崗,這馬屁一拍就當上軍委副主席,媽了個巴子,給我啃腳後跟我都踹他一溜跟頭。今天還整到老子頭上來了!」

火兒了一頓以後,老將軍問:「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來着?」參謀楞了一下,說,「我也記不太清楚了,我放給您聽聽。」

說句心裏話(新詞原唱洪宇)△

(人民報首發)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

說句心裏話,當兵是沒辦法,家裏已沒有田種,進城也沒工打,說句那實在話,我也渴望愛,沒有權勢也沒有錢花,有誰願意嫁。來……,黨是「狼媽媽」,來……,我怎能保衛它,黨的教導全是謊話,這裏來平暴啊,那裏去鎮壓,去把同胞殺。

付出了好年華,復員回到家,家園已被強拆,媽媽也遭毒打,實在呀不像話,哪裏還有王法。去上訪,竟然被抓,勞教關押。來……,邪惡的「黨媽媽」,來……,不再跟隨它,愛國絕不是愛黨,爲了咱們子孫爲了咱國家,不再保衛它。來……,邪惡的「黨媽媽」,來……,徹底擺脫它。愛國絕不是愛黨,爲了咱們子孫爲了咱國家,不再保衛它。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7/494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6.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7.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8.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9.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0.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11.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38,378次)

12. 中共嚇成孫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3.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14.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37,555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5.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6.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7.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8.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19.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20.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21.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2.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3.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4.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5.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6.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7.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28.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9.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30.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31. 小笑話:老軍頭廣傳《說句心裏話》(圖) (29,231次)

32.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33.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34.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5.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