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陸頻現「陰陽天」 寓世間清濁兩分(多圖)
 
張傑連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中國共產黨亡」清晰可見。

【人民報消息】當前,幾個著名的異象,例如,貴州平塘的藏字石,因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天然大字而被廣傳;世界各地顯現優曇婆羅花,因印證了佛經中關於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的預言而被格外珍視;各地還相繼出現了聖像流淚的異象。

異常天象,就是天的語言。特殊的歷史時期,人類將面臨着怎樣的命運選擇,或許當前發生在大陸各地的罕見「陰陽天」 的天象又一次給予了人們以啓示。

各地頻現罕見「陰陽天」



12月10日,西安出現「陰陽天」奇觀。

12月10日,西安出現「陰陽天」奇觀,自西向東飄來的一片濃雲將天空分爲兩半,天空下半部陰雲密佈,上部卻晴空萬里。


12月8日深圳出現「陰陽天」。

12月8日深圳龍華的天空,只見西北方向被一大片白雲覆蓋的嚴嚴實實且線條平整,而另一半卻只是淡淡的一點白雲。隨着太陽照射,另一半的淡雲慢慢消失,雲的邊緣像被人用剪刀裁剪過一樣,出奇的整齊,成了名副其實的「陰陽天」。現場目擊者稱:「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天空一半白色一半藍色都很明顯。」


11月21日安徽合肥驚現黑白分明的「陰陽天」。

2008年11月21日下午,安徽省城合肥的天空突然一分爲二,涇渭分明。一大片濃重的雲彩整齊地自西向東地鋪過來。被雲彩遮蓋的地方黑壓壓的,猶如一張巨大的毯子正在慢慢的覆蓋天空,整個天空看上去像張「陰陽臉」。

當天,這一奇觀在巢湖等地上空也曾出現。此前,11月20日下午,湖北武漢、十堰、孝感、襄樊等地也出現類似的「陰陽天」。當前,全國各地都出現這種事情,更是罕見至極。

難怪網友驚呼:「到處陰陽天,真是太怪異了」;「以前從沒有發生的現象,現在各地都出現了,絕非偶然。」



大慶11月30日「陰陽天」。

「陰陽天」異象預示着什麼

罕見至極的天象如今成爲了常見天候,老天的造弄不得不引發人們對「陰陽天」的揣測。

事實上,雲像變化是最直接的地氣的反應,比如大地震前就會有地震雲的出現;佛家舉行開光等重大佛事之時,天上也會有祥雲之瑞。當前,罕見「陰陽天」 頻繁顯現就是地氣兩分的特徵表現,正對應當前人類正面着的人心考驗,關係到人類的未來命運。

自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一場曠世紀的正邪較量就展現在人類面前,人心也隨之而被上天檢驗。時至今日,代表着人類邪惡勢力的中共即將覆滅,而堅守「真善忍」 信仰的法輪功也將最終完成救度世人的天降使命。在真相大白之前,世人也會交上一份存留生死的良心答卷。清者自清,濁者更濁,正邪善惡,涇渭分明,就如同這「陰陽天」的分界線,人必須作出選擇,這或許就是上天用罕見天象來警示人類的特殊表達方式。



11月20日湖北十堰「陰陽天」。

說起來「界線」,早在「陰陽天」之前,中共在近十年的迫害法輪功的時日裏,一直存有着一條劃分區分「敵我」的政治「地界」,就是對「法輪功」的態度。

1999年後,爲鎮壓法輪功,中共不惜投入四分之一的國力,並從此把整個國家的運作構架轉變成了用來對付法輪功的準軍事狀態。

在國內搞類似政治運動的以「法輪功」劃界自不必說,在外交上,中共知道不可能號召西方民主國家一同大開殺戒,就暗地裏亮出底線,警告所有國家的行政機構:不許共開表態支持法輪功,否則將視爲挑起與中共的一場戰爭。因此,長期一來,人們樂見西方領袖公開會見過各方異議人士,卻不解爲何不敢約見在中國被迫害最深的法輪功團體。

對於中共花血本培植的各類「小罵幫大忙」的海外媒體,其中一個最關鍵的「界線」就是在法輪功及其相關議題上爲中共說話幫忙,其餘事項則儘可開罵。掌握這條原則,界定媒體性質也非難事。



11月20日湖北孝感「陰陽天」。

甚至,就連與中共長期相抗的對手,不論是異議團體,還是地域政體,在和中共的接觸或談判中,得到一條最後的底線就是 :不許和法輪功站在一起。

若按「九評」言指,中共是邪靈附體的異類,那邪靈對自己天敵的恐懼是最了解的,這樣看來,面對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救人,中共早就在地上劃了一條「陰陽界」。

天地對應,「陰陽天」更有其深層含義。



11月20日湖北襄樊「陰陽天」。

官方澄清「陰陽天」 忽悠民衆

正是擔心人們想多了,參透了天意,邪靈特質的中共官方急忙出來澄清。氣象局說「陰陽天」並不詭異,並拋出一通科學「解釋」,卻被海外專家指出在忽悠民衆。

中共官方專家說,「我們平時坐飛機的時候,經常會看見大片成直線形狀的雲彩,不過平時在地面上比較少見罷了。而這種雲彩如果在低空,就形成了我們所看到的『陰陽天』。至於快速移動並不稀奇,由於地球自轉,所有的雲彩都是移動的,只不過在地面上看這種直線型的大面積雲彩移動十分顯眼而已。」

海外專家指出這裏有一個致命錯誤:雲的移動不是因爲什麼地球自轉,否則的話雲層只能沿着一個方向自東向西運動。地球自轉是帶着大氣層、包括雲層一起轉動的,不然的話我們站在地球上時刻都會感到耳邊呼呼風響。中共「專家」至此露餡,氣象專家怎麼會連雲的移動原因都搞錯呢?顯然在忽悠人。

海外專家進一步指出,條狀雲和陰陽天是兩回事,生成環境不同。雲彩確是變幻無窮,原因就是風場、氣壓場、水汽場和溫度場變幻無窮。正因爲如此,形成多姿多態的雲彩很常見,但形成邊緣規規整整的大塊雲彩就不容易,要想長時間維持這種形態就成了非常的小概率事件。尤其當雲在運動過程中,風、氣壓、水汽和溫度場隨時因當地地形變化、地表熱力學狀況等等而受到擾動,在運動中維持整齊的邊緣更是難得的罕見現象。而全國各地多處都出現這種事情,只能說是極端小概率事件。這種「陰陽天」更不可能是同一個天氣系統從深圳、安徽、湖北、到陝西逛了一圈,因爲要跨越那麼大的地理範圍還使雲層保持邊緣整齊那就更不是「自然現象」了。




新華網刊出的「中國共產黨亡」億年奇石。

在此聯想到,當初貴州的「藏字石」被專家考證,鑑定爲幾億分之一的幾乎不可能發生的天然事件。但是,人們認爲不可能的事還是出現了。非但如此,六個藏字「中國共產黨亡」 所言在當初發現時被外界認爲是不可能的笑話,可是,幾年後,「九評」出世,「三退」潮湧,現在人人都看到了中共的急速衰敗之象,更多人相信了「天滅中共」確是天意。

把「常見」拼給人看,人的忽略可以理解,而把「罕見」一而再的拼給人看,人若冥頑不悟,那就是人自身的悲哀了。

(正見網)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 片

神韻藝術 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 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4/493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2.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3.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4.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5.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6.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7.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8.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9.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10.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1.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2.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13.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4.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5.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16.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7.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8.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9.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20.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21.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22.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23.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4.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25.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6.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7.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28.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9.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30.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31.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2.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33.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4.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5.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