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戚思
 

殃視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
陳虻死了!
【人民報消息】今天,12月24日,是西方人最大的節日聖誕節前夜,就象中國的大年三十一樣。新華網報導說,殃視《東方時空》原總製片陳虻昨晨病逝。

據知情人透露,去世前他曾與殃視國臉、男新聞主持人羅京同住北京腫瘤醫院,但胃癌怎麼手術、化療均無效,於23日凌晨去世。年僅47歲,正是事業的黃金期,兒子才11歲,還在讀小學。

前一段時間,羅京被網友發現住在北京腫瘤醫院,治療癌症,還掀起了一陣不大不小的風波。羅京不但不想借此消息博得網友的同情,而是立刻辦理出院手續,躲了起來。這種做法和那些自己做了虧心事,身體出了毛病,就怕別人知道的人羣一樣。看來人不一定一直糊塗到家的,還有明白的一面。

根據新華網的報導,陳虻在殃視擔任的最高職務是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並主管《實話實說》、《新聞調查》,和《東方時空》,併兼任該欄目總製片人。這些頭銜都是在一個特殊的歷史階段得到的,就是2001年,三呆婊江澤民最橫行霸道之時。

《實話實說》這個欄目臭不可聞,原因是不但沒有一句實話,而且節目從開始到最後都是一派謊言。大家可以查一查,在2001年,陳虻主管的《實話實說》都幹了哪些缺德事,都幹了哪些對不起民衆的事。另外,陳虻擔任副主任的CCTV「新聞中心評論部」整天都在評論什麼、誤導觀衆什麼。

直到今日,還有人熱衷於爲中共「賣命」。這「賣命」二字已經不是形容詞了,而是真的把命給了中共。瞧見沒有,陳虻47歲就得胃癌痛苦死去,撇下尚未成年的兒子。

兒子重要還是中共重要,與妻子白頭偕老重要還是爲邪黨墊背重要?不言而喻。羅京祕密動手術、化療,還不知明日病情如何發展。他也應該上有老下有小吧。

有人就不願意聽「善惡有報」,就不承認有「善惡有報」,但是,不願意和不承認就不發生、不存在嗎?所以,送這些朋友兩句中國老話:「行善必多福,作惡必多災」,「聽人勸,吃飽飯」。△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4/494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6.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7.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8.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9.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0.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12.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3.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14.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5.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6.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7.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18.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19.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0.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1.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2.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3.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4.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5.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6.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27.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28.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29.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30.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7,744次)

31. 中國歷史命運的大決戰(圖) (27,358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2.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3. 還能折騰多久? 2009,中共只剩死路一條 (26,787次)

34.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35.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26,7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