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使之城」來了天使(多圖)
 

2008年12月30日晚8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天使之城」演出盛況空前!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綜合報導)洛杉磯在西班牙語中意爲「天使之城」,是美國現代文化名城,爲文化、藝術、科技和旅遊休閒的中心。

2008年12月30日晚8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天使之城」帕薩迪納市政大劇院拉開了6天8場演出的首場帷幕,神韻藝術家們以美輪美奐、精妙絕倫的歌舞藝術,再現神傳文化高妙意境,讓數千名中西方觀衆親身領略正統藝術,從迷失走向迴歸。

中國不只有軍隊、奧運


凱莉-奧哈拉女士
洛杉磯龍鳳賭場的市場總監凱莉-奧哈拉女士偕先生觀看了神韻晚會。演出結束後她和先生不忍離去。由於職業關係,奧哈拉女士說她觀看過各種各樣的演出,「但是這樣的演出可是頭一次看到。非常精美,給我印象太深刻了。」

「給我印象深刻的是你們能以文藝方式來表達認清真相的重要。那些演唱的歌曲都有非常清晰的信息──認清真相對我們非常重要。」

她認爲善惡之戰在各種文化中都是永恆的主題,「但是在這裏卻表現得如此栩栩如生、如此美麗。」

她說:「時機在人生中是最重要的,這樣的演出出來的正是時候,是這個時代非常需要的……好的演出能延伸到其它的世界和國家……這場晚會盡管描述的是中國文化,但是傳達的卻是普世的信息,能把各族裔的人們聚集在一起。這個晚會展示了一個美麗的真實的中國,並拿出來與所有人分享。這爲人們打開了認識中國的大門:中國不只有軍隊、奧運,她其實是一個非常愉悅的國度。」

大陸新移民:有種回到過去的那種感覺

從大陸出來沒多久的Vicky(音譯)女士和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Vicky說,看到神韻晚會中有很多中國傳統故事,好像有種回到過去的那種感覺。Vicky說,看到有很多西方人來觀賞神韻晚會,她很開心。

Vicky的先生在大陸是有十幾年經驗的職業小號手。他稱讚神韻藝術團「人才濟濟!」對於神韻晚會中表現出來的女子柔美、男子陽剛的特徵,他說:「這是中國的傳統美德。」

這是這場演出的偉大之處

南加州大學著名的「安娜堡傳播學院」教授和博士項目主任托馬斯-古德奈特(Thomas Goodnight)先生一家四口欣賞了12月30日的演出。看完上半場,古德奈特先生對記者說,演出「非常美、色彩繽紛」,「傳達了很多中國文化的內涵 」。

他以舞蹈《李白》爲例,說明「神的啓示」是傳統中國文化的主題之一。古德奈特說,古德奈特說,在西方18世紀的詩歌中,還有類似的「神啓」主題,可是在現代西方文化藝術中,已經難以找到這樣的主題。

Shean David Morton先生是一位導演、作家、兼出版商,他製作的節目在美國250多家電臺播出,是一位知名藝術家。他覺的這場演出難以置信的好,「這將會復興中國的精神傳統,也將會給世界帶來和平。這是這場演出的偉大之處。」

神韻把丟失的好傳統找回來了

Ben Hernandez是百代公司音樂市場資深經理,該唱片公司又稱EMI唱片,是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總部位於英國倫敦。

Ben 平時喜歡收集各個劇院的關於文化的演出,他看到神韻的色彩時一下便被打動並立即作了選擇:「當我從帕薩迪納市政劇院看到神韻的信息時,我驚歎,哇,真的是太漂亮了,在電視的短片看了真的非常美。」今天他特意邀請在另一個城市的朋友柏林前來共同欣賞神韻在洛杉磯的首場演出。

晚會結束後,本滿臉的興奮,滔滔不絕的講述着神韻帶給他的喜悅:「我覺得神韻做的非常精彩。很難說出哪個好了,有太多精彩的舞蹈了、優秀的編舞和繽紛的色彩。還有很多關於中國人信仰的意義。晚會中有很多突破,可以感受到從中傳播出的不同的含義。從歌唱家和每一個特別的主持詞中感受到和平以及在人們的生活中需要去實現的希望,還有很多諸如這樣的好的特質。

「這個晚會做的非常好,美麗、壯觀。你要一遍一遍的去看它、感受它」 。「就像剛才那位女主持人說的,很多好的傳統都被丟失了。但神韻卻把它們找回來了,然後把這些打造成型,爲我們的後代留下,讓他們也看到美麗的中國文化。」

本的朋友柏林在離洛杉磯有六十幾英里的城市工作。12月30日當天他工作了十三個小時,但還是驅車趕來,他說,神韻兩個半小時的演出讓他非常享受、疲倦全無。

主演《耶穌受難記》明星:晚會出類拔萃


《耶穌受難記》中扮演耶穌的
詹姆-卡維澤盛讚神韻。
主演《耶穌受難記》(The Passion of Christ)的電影明星詹姆-卡維澤(Jim Caviezel)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表示,晚會真是出類拔萃。

詹姆-卡維澤在《耶穌受難記》中扮演耶穌。《耶穌受難記》真實地記錄了耶穌基督一生中最後的12個小時,在耶路撒冷被猶大出賣、受刑、折磨直到死去的一天。

國外媒體用Holy(神聖的)形容詹姆,不僅因爲他曾經在銀幕上塑造了耶穌基督的形象,更因爲他本人在生活中也是一個謙遜而富有愛心的人。

詹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神韻晚會太棒了,真是出類拔萃!他說沒有想到花木蘭的故事是一段真實歷史。他表示他的女兒對《木蘭從軍》也很有興趣。他告訴女兒,木蘭長的就是這樣,不是卡通片裏那樣的。

如果有更多的孩子來看就更好了

洛杉磯成功企業家丹尼斯-阿沃德(Dennis J Awad)被演出深深打動。阿沃德先生擁有五家企業,主要從事音像、視聽、廣播器材方面的業務。阿沃德先生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使他真正了解了中國文化。

他說,「演出真是令人振奮。服裝非常華美,演出展示了中國的文化。我喜歡所有的節目」。他覺得值得一提的是,晚會把靈性的內容結合到演出中,我感到演唱中的歌詞涵義很深。此外男高音的音色飽滿,唱的極好!

阿沃德先生將演出的票作爲聖誕禮物送給自己的朋友Angela Rohan女士,一位從事醫療行業的商人。Angela女士對記者表示,「如果明年神韻還來演出的話,一定再來看。我從來沒有去過中國。這是一個很好的理解中國的機會。如果有更多的孩子來看就更好了。這是一個絕好的讓他們理解中國正統文化的機會。」

我覺得和歌詞有一種隱隱的聯繫


洛佩茲先生和太太對演出着迷。
美國最大的西班牙語日報《觀點報》(La Opinion」)的市場部主任洛佩茲先生和太太一起來看演出。他用「壯麗」、「非凡」描述這場晚會。

給洛佩茲先生印象最深刻的是壓軸節目、舞蹈《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這個舞蹈表現的是歷史的最後一頁,上界生命爲救度世人紛紛下世轉生成人,呼喚人們了解真相,找到能被神救度的希望。天幕上旋轉的巨輪令他覺得既神祕又迷人,他能感受到其中有深刻的精神信息。

洛佩茲認爲,神韻晚會是純粹的傳統藝術,沒有受到現代藝術的影響,有一種獨特的「崇高美」。洛佩茲表示,自己很喜歡獨唱的歌詞中表達的「對真理、希望、美和人性中的善的追尋」。他說,我「覺得和歌詞有一種隱隱的聯繫」。

別失去觀看演出的機會

走出劇場對美輪美奐、超水準的演出還戀戀不捨,這已經是非常普遍的現象了,帷幕落下後,回味整場演出對中國、對世界以及對自己的意義,便成爲每個觀衆自然而然接下來思考和談論的話題。

正如與妻女一起來觀看演出的資深心理諮詢專家推笛博士(Dr. James Tweedy)所說的,人們在茫茫世界裏迷失了,在找回自己正確的路中,這一過程裏有一種美。推笛博士太太表示,她特別喜歡那個講生命永恆的故事:「人的生命不會結束,她會繼續,我們的生命在天上存在。其實,這臺晚會的節目都在探討什麼是生命。」

既然神韻演出談論的都是有關生命起源和生命的迴歸的事情,那麼就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了。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有6天8場的演出,12月30日是首場。接下去還有7場演出。看過去年演出的朋友都知道,今年的演出全部是新節目,一年只有一次,別錯過機會。△


***************************************************************

神韻新年晚會洛杉磯場演出信息

時間:

12月31日星期三晚8時
1月1日星期四晚8時
1月2日星期五下午2時/晚8時
1月3日星期六下午2時/晚8時
1月4日星期日下午2時

地點: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300 E.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1)

票價:$35、$45、$58、$78、$98、$128、$188vip;
訂票電話:(800) 817-7116;

網站:http://hant.divineshows.com/la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31/494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2.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3.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爭當老毛!別忘了古月和王立憲的慘死(多圖)
5. 爭當老毛!別忘了古月和王立憲的慘死(多圖) (45,730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6.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範偉給趙本山一個大窩脖兒(多圖)
7. 範偉給趙本山一個大窩脖兒(多圖) (41,064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8.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9.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0.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12.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38,378次)

13. 中共嚇成孫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4. 受國際強烈關注《報告》作者獲加拿大勳章(圖) (38,052次)

15.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16.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37,555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7.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18.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36,150次)

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圖)
19. 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圖) (34,67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20.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1.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22.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23.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24.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25. 「變調主旋律」——悲情二零零八(視頻) (32,360次)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26.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31,625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7.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28.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30,635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9.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1.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32.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33.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34.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35.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