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三則消息令人悚然 中共空虛與恐懼已至極限
 
【人民報消息】作者何於日前在《議報》第384期發表文章《近聞三則消息令人悚然》說,這三則消息幾乎同時出現,令人悚然,以爲又回到了文革時代。同時也說明,中共內心的空虛和恐懼已經到了極限!

文章寫道,消息一、華東政法大學教授楊師羣先生,因講課時批評了中共當局,被二名「革命女生」告到了公安局,公安局竟然也立項調查了。這一消息已經被各方炒的沸沸揚揚了。有網友稱這種因爲教師在課堂上講課「出軌」,而被學生狀告的事件,在中國的大學校園中其實是很常見的,不同在於,一般學生只是告到學校的黨委或教務處,而像「革命女生」這樣直接告到公安局的,比較少見,被揭示出來的,更少。

消息二、湖北大學新班規:每名學生暗中監督一名同學。

武漢晚報12月4日報道這一週來,湖北大學數計學院的小張過得有點緊張:每天上課,都有一名同學在暗中監督自己。昨日,記者在湖北大學數計學院07數學2班得知,該班出臺規定,實行「盯人」戰術,每名學生都有一名「神祕同學」(被稱爲天使)在觀察自己的學習生活。身份嚴格保密的「天使」要觀察「守護對像」,每週班會時在「天使信條」上寫下對「守護對像」的一週反饋和想要說的話。

消息三、德州學院保衛處公告:學生安全信息員招聘和管理使用辦法。

其中第三條、組織領導:學生安全信息員隊伍是一支校內祕密力量,由學院保衛處有關領導和保衛處戶籍政保科直接領導,不在校內外公開。安全信息員單線聯繫,信息員之間和聯繫人不予公開和相互信息交流,嚴格保密。

第四條、學生安全信息員隊伍主要任務和要求

1、熟悉和認真貫徹執行有關法律、法規、政策、制度規定。
2、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掌握平時特別是在重大節目、重大活動、重大形勢變化期間師生思想動態和羣衆關注的熱點、敏感問題,做好動態信息工作。
3、運用各種手段,及時蒐集正反兩方面有價值的各種安全信息,特別是深層次、預警性、內幕性、行動性的安全信息,做到耳聰目明。
4、獲取的情報信息及時單線向聯繫人書面或口頭彙報,緊急情況下,也可直接向有關領導報送。
5、學院保證對學生提供的信息保密。
6、嚴格遵守保密制度。
7、學院每學年對學生安全信息員考覈一次,對工作不積極、完不成任務者予以調整。

近日這三則消息幾乎同時出現,令人悚然,以爲又回到了文革時代。雖然本人沒有親身經歷過文革,但從各種文獻資料,文學作品以及上輩口述中了解到,那是一個愚昧、瘋狂、血腥、失去人性、令人窒息的時代,其中最殘忍的一點就是搞全民政治的「階級鬥爭」。那種「背靠背」的學習班,幾乎讓所有的人失去了人性,子告父、妻告夫、學生告老師、朋友告朋友、戰友告戰友,似乎所有的人都變成了懂得「上綱上線」「六親不認」的政治狂人,只要黨一聲令下,人人都可以變成無視生命的戰爭機器,爲了「黨的事業」隨時都可以獻出自己的生命,何況朋友、親情、老師乎?

由於教育的刻意弱化,年輕一代很難深切體會這一切。其實,二戰前期的納粹德國,如今的朝鮮就是那個時代的真實寫照;還有今天我們所看到的,感覺不可思議的「人肉炸彈」「基地組織」「恐怖敢死隊」就是沿用這種模式造就出來的。

到此爲止,如果您還不明白我爲什麼會到以上三條消息感到悚然,請您把這三條消息轉達給您身邊親身經歷過文革的祖輩、父輩、老師們,看看他們的反應。

由於近期國內維權抗暴羣體事件風起雲湧,再聞中共急召2千縣書記進京,緊急培訓處理突發事件的消息,預示着如今的專制統治者已經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一般來說,學生是民主運動的倡導者,工人農民是革命的主堅力量。中共很可能已經在內部發出指令:不惜一切代價,採取一切手段,甚至不惜歷史倒退,使用文革之惡毒手段來對付學生。同時也說明,中共內心的空虛和恐懼已經到了極限!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3/493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2.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3.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4.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5.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6.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7.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8.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9.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10.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1.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2.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13.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4.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5.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6.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7.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8.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9.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20.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21.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22.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3.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24.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5.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6.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27.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8.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29.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30.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31.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32.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3.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4.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35. 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30,1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