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媒體:世界奇觀中的真正奇觀
 
【人民報消息】融合東西方經典文化藝術的國際一流演出,新唐人聖誕晚會十二月十八日首演於紐約百老匯碧肯劇院,演出反響熱烈,佳評如潮。美國新澤西州最大的英文媒體The Star-Ledger十二月二十一日刊登文章,稱聖誕晚會爲「世界奇觀中的真正奇觀」(A true wonder of worldly wonders )。

文章說,由一百多名舞蹈家、音樂家和其他表演者演出的「聖誕晚會」是一臺完美結合中華傳統文化和西方聖誕傳統的演出。晚會是由國際性獨立中文電視網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二年在碧肯劇院上演,適合全家老少一起觀看的晚會。紐約聖誕晚會於十八日至二十六日上演。(另一個藝術團預定於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在拉斯維加斯大西洋城的凱撒酒店上演)。

文章認爲,聖誕晚會最精彩的地方在於,晚會表現的是中共執政前的民間舞蹈和神話傳說。每場戲都由訓練有素的身穿古代服裝的演員表演。演出服裝非常漂亮,演員們時而飛快旋轉、時而輕盈曼舞,飄飄欲仙,表達着故事裏的情節。

「大清仕女」表現的是清朝宮廷少女的含蓄優雅。少女們頭頂頭飾,身穿配有絲帶的紫色旗袍,腳踏三寸高的鞋子,動作優雅賢淑。「新疆舞」表現的是穿着靴子的中國西北方的新疆牧民。在節目「鼓韻」中,身穿金色、白色、銅色武士裝的二十名鼓手,氣節高昂,具英雄氣概,擊出悠悠鼓韻。

「覺醒」描述的是,一名中國婦女帶着女兒在公園煉法輪功,受到警察的毒打。世人很快覺醒,擊退了警察的攻擊。晚會中還有獨唱和樂器演奏。還有帶來節日氣氛的絃樂四重奏。

無論是哪個節目,演員後的天幕上都打出不斷變換着的山水景色和雲層滾動的畫面。

神韻藝術團樂隊作爲現場伴奏,以西洋管絃樂隊爲基礎,加上傳統中國樂器,使演奏的管絃之聲特別圓潤。

觀看星期二聖誕晚會的觀衆們興致高昂,反響熱烈。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3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6.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4.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5.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6.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8.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9.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0.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2.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3.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4.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5.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