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劉邦認識曹操嗎?(圖)
 
南珊
 

爲漢室打下江山的大將軍韓信。
【人民報消息】如果我問你,「劉邦認識曹操嗎?」你一定會覺得這是一個很可笑的問題。劉邦,漢高祖,漢朝的第一任皇帝;曹操,漢朝的末代皇帝漢獻帝的丞相,倆人相差四百年。曹操倒是知道劉邦是現任皇帝的老祖宗,劉邦不可能認識曹操也!但是如果我告訴你,漢獻帝是劉邦轉世,而曹操的前世是韓信,你可能就不會覺得這個問題可笑了。

話說古典名著《喻世明言》有記,東漢靈帝時,有一複姓司馬的秀才,一夜被差往森羅殿前,代閻羅王判一起積三百五十年之久的案子。這是一宗屈殺忠臣之案,原告爲爲漢家打天下的大功臣韓信、彭越、英布,被告爲漢高祖劉邦和他的皇后呂后。韓信爲劉邦奪取天下,立下十大功勞,但劉邦得了天下之後,不但不記他的前功,還將他貶官,後來呂后又和蕭何合謀,用計將他騙入長樂宮殺害,年僅三十二歲。彭越因儀表豐美,被呂后看上,趁漢高祖出征時將他宣入深宮,他爲人正直,不肯壞了禮法,不從呂后,呂后大怒,令人將他打成肉醬,並向漢高祖誣告他謀反。而英布也是因爲呂后將彭越的肉醬送給他吃而怒斬來使,被呂后命人送來寶劍,藥酒和紅羅逼迫自盡。漢朝的三大功臣皆爲冤死,且看這秀才怎斷此案:

「韓信,你精忠保國,替漢家天下奪下大半江山,可惜含冤而死,發你在樵鄉曹嵩家託生,姓曹,名操,表字孟德。先爲漢相,後爲魏王,坐鎮許都,享有漢家山河之半。那時威權蓋世,任從你謀報前世之仇。當身不得稱帝,明你無叛漢之心。子受漢禪,追尊你爲武帝,償十大功勞也。」 又喚過漢祖劉邦發落:「你來生仍投入漢家,立爲獻帝,一生被曹操欺侮,膽戰魂驚,坐臥不安,度日如年。因前世君負其臣,來生臣欺其君以相報。」 喚呂后發落:「你在伏家投胎,後日仍做獻帝之後,被曹操千磨百難,將紅羅勒死宮中,以報長樂宮殺信之仇。」

對於英布,則是 「發你在江東孫堅家投胎,姓孫,名權,表字仲謀。先爲吳王,後爲吳帝,坐鎮江東,享一國之富貴。」又喚彭越上來,「你是個正直之人,發你在劉家出世,姓劉,名備,字玄德。千人稱仁,萬人稱義。後爲蜀帝,撫有蜀中之地,與曹操,孫權三分鼎足。曹氏滅漢,你續漢家之後,乃表汝之忠心也。」

原來如此!看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將一個也算聰明的漢獻帝整得忍氣吞聲,半點實權也無,戰戰兢兢,自己的妃子和皇后都因爲要反曹操,而被曹操殺死。自己最後又被曹操之子逼着,將劉家四百年江山禪讓,大哭而去。漢朝四百年江山被一分爲三,表面上是 「和久必分」,實際上是因爲劉邦,呂后戮殺功臣,必要身受其報也。不僅要身受其苦,自家天下也要拱手讓出以爲償還。想來劉邦、呂后一定後悔,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更有趣的是,這位複姓司馬的秀才因爲秉公辦案,符合了「天地無私,果報不爽」的天理,積下極富極貴之福,他的來生,「改名不改姓,仍託生司馬之家,名懿,表字仲達。一生出將入相,傳位子孫,吞併三國,國號曰晉。」原來晉滅三國,分久必和,由此而來。

讀史明今,爲自己也爲子孫積福積德的話,那就不要做壞事。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30/461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19次)

3.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4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5.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6.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7.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8.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9.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10.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11.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2.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3.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14.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15.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17.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19.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0.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1.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2.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3.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4.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5.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6.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7.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9.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0.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1.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2.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4.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5.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