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百老匯罷工熄熱門劇 獨神韻聖誕閃亮登場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電視臺新聞發佈)自從11月8日百老匯罷工以來,二十六家百老匯劇場因罷工而暫時熄燈,看看停演的戲碼,幾乎包括了所有票房保證的熱門劇。

但是,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不受任何影響,爲紐約人和大量遊客提供了聖誕節日的獨特享受。

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07年12月16-28日期間,再度以精湛的演藝,龐大的陣容,絢麗的服飾蒞臨紐約曼哈頓中城碧肯(BeaconTheatre)豪華劇場,舉辦十五場中西文化結合的盛大演出,以此和各位父老鄉親共度一個華人自己的聖誕晚會。

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東方神韻與西方經典同臺演繹,開創百老匯最具特色的藝術精品。從華美高貴的芭蕾到出神入化的中國舞,從耳目一新的天幕到氣勢恢宏的交響樂的伴奏,國際一流的演出,給人以純善純美的藝術享受。

載歌載舞的晚會包括中華文化中動人的傳說故事,各大少數民族的特色舞蹈,大唐、大清朝代的輝煌再現,還有西方世界級的芭蕾舞與銅管樂,令人賞心悅目。

超過100多名藝術表演者與製作人員通過緊密的合作和無私的奉獻使得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的一切準備就緒。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表示:「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在東西方文化中架起橋樑,通過高水準的晚會把中華正統文化介紹給西方世界。」

中華文明五千載,神韻再現不夜城,一年一度的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正日益成爲節日的新時尚。

另外,在Baltimore,Charlotte,Greensboro,Miami,Tampa,AtlanticCity等城市都有聖誕奇觀晚會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概述

新唐人電視臺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華語電視臺,於2002年2月在美國首播,自2003年7月起通過新唐人衛星網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時同步播放。新唐人總部設在紐約,在全世界有60多個記者站。

新唐人電視臺旨在爲華人提供客觀準確的資訊,豐富華人的見聞和生活,幫助身處海外的華人融入主流社會,增進東西方的理解和交融,促進中文媒體的多元化和資訊的自由流通。

新唐人電視臺力求以公正的態度、精湛的技術、高度的敬業、精益求精的作風和嚴謹奉獻的精神,向觀衆提供高品質的節目。我們的工作人員由志願服務華人的傳媒界及各界精英組成,對中西方社會和文化及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區有深刻的了解,立志共同將新唐人電視臺辦成一個忠實服務於全球華語觀衆的成功媒體。

網上購票:www.holidaywonders.net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9/461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19次)

3.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4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5.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6.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7.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8.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9.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10.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1.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2.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3.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14.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15.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17.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19.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0.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1.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2.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3.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4.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5.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6.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7.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8.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9.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0.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1.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2.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3.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4.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5.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