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六方會談門外 天天拘捕上百訪民(多圖)
 
人民報記者陳琛
 

在釣魚臺國賓館正門左側的馬路上停了十輛左右的警車。


【人民報消息】中共操控北朝鮮召開六方會談,就自吹自擂是「和平外交建樹功績」。就在六方會談的門外,警察天天隨意抓捕訪民。中共對內殘酷鎮壓人民,屠殺人民不眨眼,對外絕對不可能就變成了和平愛好者。難怪訪民嘲笑中共:「你們連國內的事情都搞不好,怎麼能張羅好外事!」這位訪民立刻被警察抓走。

內亂不已何以理外

中共六方會談會場的釣魚臺國賓館前佈置、埋伏了許多警車、警察、便衣和武警。當有大批訪民湧到時,就會不知從何處迅速冒出十幾名穿制服的警察和便衣們攔截、抓捕。抓完後,便衣、警察會回到躲藏處,等待下一波訪民。每天都有至少三十輛左右的警車和100多名警察的嚴密釣魚臺門外的老百姓,對走進釣魚臺50米以內者格抓勿論,每天都有上百訪民被抓離釣魚臺門前。

19日,釣魚臺正門左側依舊顯眼的停着前日的咖啡色車輛,旁邊是拉起的黃色警戒線,大門有武警站崗。一個警察勸說訪民們離開,「這裏舉行的是外事活動,解決朝鮮核武的,不是兩會,沒有國家領導,你們別來這裏給國家丟臉。」

一位三、四十歲的男訪民反脣相譏道:「你們國內的事都搞的亂七八糟的,恬不知恥的還張羅什麼外事?先把自己的事弄好了再說吧。」

警察:「你說誰呢?」

訪民:「我說國家領導呢。」

警察:「你敢再說一句你就邁出來。」

當這位男訪民一步邁到訪民們的前頭時,就被迅速開來的一輛依維克警車單獨抓走。

只說了一句真話,就被抓走。這就是中共「最佳人權時期」的最好的註腳。

六方開會三天 天天場外抓人超百

19日上午,在釣魚臺國賓館正門兩側的馬路上各停了十輛左右的警車,再加上游戈在四周的警察,北京警方投到六方會談外圍場地的掛牌警車竟有30輛以上。北京人士表示,這種警戒級別已遠遠超出普通的副部長級別,就是胡錦濤開個會,也不會有這麼多警車警察保衛。

19日早晨9點,前去抗議的訪民們正陸續被警察給轟上一輛10路公交車抓到馬家樓。10路公交車不跑釣魚臺這條線,是被警察調來專門抓人使用的。到上午10點多,目擊到兩大車、最少有100多名的訪民被抓離釣魚臺國賓館。

訪民們被抓乾淨了,釣魚臺國賓館大門前的警察和便衣們彷彿送了口氣。釣魚臺國賓館前又恢復爲先前沒有警察、便衣的樣子。

19日當天,還有20多名訪民衝擊了中央黨校被抓到了馬家樓,長期上訪的老訪民表示:再加上在府右街和中央黨校被抓的,昨天馬家樓關了二三百名上訪的。因爲馬家樓隨抓隨接(由地方政府駐京辦接回),具體人數也不好統計。

20日,據觀察人士表示:警戒和抓人規模和19日一樣,也看到100多人被抓走。

老百姓成心讓中共丟臉

剛剛從警車上下來趕到六方會談會場前執勤的警察個個膀大腰圓,北京人士表示:他們樣子像土匪,就是專門來抓人的,抓個訪民象提只小雞。

中午,在釣魚臺國賓館執勤的100多名警察在露天裏吃着盒飯,有的警察一邊吃着一邊罵道:×!中午也不讓回去啊。

警察抓人累的不行,風餐露宿的也不讓他們回去,是怕下午還有上訪的闖過來。19日被抓訪民比18日多。離大門50米以外,警察連哄帶嚇讓訪民自行離開。進50米者格抓勿論。7點開始見上訪摸樣的就抓,老實的訪民被抓上早已等候的大公交車集中,脾氣大、說話聲大的則一律用小警車先行送走,發現一個送一個,出現兩個送一雙,所以,抓捕現場比較安靜。

北京觀察人士說,老百姓也知道六方會談來的最大的官就是副部長了。在北京部長級以上的會多得是,誰去找他們?找到他們又有什麼用?老百姓知道這是外事活動,就是成心來噁心中共來的,成心讓它在國際上丟醜。


12月19日上午9:53,一批訪民趕到釣魚臺國賓館。


馬上,警察和便衣不知從何處出動,前去攔截訪民闖入。


19日上午9:08,一批訪民被抓離釣魚臺國賓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6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9.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2.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6.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7.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8.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9.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0.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8.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9.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0.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1.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2.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3.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4.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5.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