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六方会谈门外 天天拘捕上百访民(多图)
 
人民报记者陈琛
 

在钓鱼台国宾馆正门左侧的马路上停了十辆左右的警车。


【人民报消息】中共操控北朝鲜召开六方会谈,就自吹自擂是“和平外交建树功绩”。就在六方会谈的门外,警察天天随意抓捕访民。中共对内残酷镇压人民,屠杀人民不眨眼,对外绝对不可能就变成了和平爱好者。难怪访民嘲笑中共:“你们连国内的事情都搞不好,怎么能张罗好外事!”这位访民立刻被警察抓走。

内乱不已何以理外

中共六方会谈会场的钓鱼台国宾馆前布置、埋伏了许多警车、警察、便衣和武警。当有大批访民涌到时,就会不知从何处迅速冒出十几名穿制服的警察和便衣们拦截、抓捕。抓完后,便衣、警察会回到躲藏处,等待下一波访民。每天都有至少三十辆左右的警车和100多名警察的严密钓鱼台门外的老百姓,对走进钓鱼台50米以内者格抓勿论,每天都有上百访民被抓离钓鱼台门前。

19日,钓鱼台正门左侧依旧显眼的停着前日的咖啡色车辆,旁边是拉起的黄色警戒线,大门有武警站岗。一个警察劝说访民们离开,“这里举行的是外事活动,解决朝鲜核武的,不是两会,没有国家领导,你们别来这里给国家丢脸。”

一位三、四十岁的男访民反唇相讥道:“你们国内的事都搞的乱七八糟的,恬不知耻的还张罗什么外事?先把自己的事弄好了再说吧。”

警察:“你说谁呢?”

访民:“我说国家领导呢。”

警察:“你敢再说一句你就迈出来。”

当这位男访民一步迈到访民们的前头时,就被迅速开来的一辆依维克警车单独抓走。

只说了一句真话,就被抓走。这就是中共“最佳人权时期”的最好的注脚。

六方开会三天 天天场外抓人超百

19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正门两侧的马路上各停了十辆左右的警车,再加上游戈在四周的警察,北京警方投到六方会谈外围场地的挂牌警车竟有30辆以上。北京人士表示,这种警戒级别已远远超出普通的副部长级别,就是胡锦涛开个会,也不会有这么多警车警察保卫。

19日早晨9点,前去抗议的访民们正陆续被警察给轰上一辆10路公交车抓到马家楼。10路公交车不跑钓鱼台这条线,是被警察调来专门抓人使用的。到上午10点多,目击到两大车、最少有100多名的访民被抓离钓鱼台国宾馆。

访民们被抓干净了,钓鱼台国宾馆大门前的警察和便衣们仿佛送了口气。钓鱼台国宾馆前又恢复为先前没有警察、便衣的样子。

19日当天,还有20多名访民冲击了中央党校被抓到了马家楼,长期上访的老访民表示:再加上在府右街和中央党校被抓的,昨天马家楼关了二三百名上访的。因为马家楼随抓随接(由地方政府驻京办接回),具体人数也不好统计。

20日,据观察人士表示:警戒和抓人规模和19日一样,也看到100多人被抓走。

老百姓成心让中共丢脸

刚刚从警车上下来赶到六方会谈会场前执勤的警察个个膀大腰圆,北京人士表示:他们样子像土匪,就是专门来抓人的,抓个访民象提只小鸡。

中午,在钓鱼台国宾馆执勤的100多名警察在露天里吃着盒饭,有的警察一边吃着一边骂道:×!中午也不让回去啊。

警察抓人累的不行,风餐露宿的也不让他们回去,是怕下午还有上访的闯过来。19日被抓访民比18日多。离大门50米以外,警察连哄带吓让访民自行离开。进50米者格抓勿论。7点开始见上访摸样的就抓,老实的访民被抓上早已等候的大公交车集中,脾气大、说话声大的则一律用小警车先行送走,发现一个送一个,出现两个送一双,所以,抓捕现场比较安静。

北京观察人士说,老百姓也知道六方会谈来的最大的官就是副部长了。在北京部长级以上的会多得是,谁去找他们?找到他们又有什么用?老百姓知道这是外事活动,就是成心来恶心中共来的,成心让它在国际上丢丑。


12月19日上午9:53,一批访民赶到钓鱼台国宾馆。


马上,警察和便衣不知从何处出动,前去拦截访民闯入。


19日上午9:08,一批访民被抓离钓鱼台国宾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6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4.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5.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6.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8.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9.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2.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3.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5.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6.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7.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8.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9.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0.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1.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2.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3.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4.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8.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9.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0.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1.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2.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3.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4.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0,497次)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5.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0,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