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獄中法輪功學員致泰國政府的一封公開信
 
【人民報消息】尊敬的泰國政府:

您好。泰國是一個優秀而善良的民族,人人都敬仰釋迦牟尼佛,佛教已成爲國教,人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關係,人民都向善行善,充滿善心,所以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得到福報──國泰民安,五穀豐登。二次世界大戰日本侵略東南亞各國時,與泰國擦邊而過,這一切都是善良人民得到的善報。

在這個世界上有個地方叫耶路撒冷,近二千年前,這裏發生了迫害神及修煉人的事。統治者在作惡時,根本想不到對神的迫害會帶來災難深重的惡報,強大的羅馬帝國覆滅了,圍繞着耶路撒冷地區的戰爭,糾紛,貧窮一直延綿不斷。二次世界大戰時猶太人遭到了德國法西斯的大屠殺,至今人們還在承受着他們的先人對神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善惡必報的天理一直存在着,人們想得到什麼那是自己的選擇。

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江澤民、羅幹之流利用手中的權力,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全面的迫害法輪功,六年來,有幾十萬人被關押,勞教,有3000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傷,致殘的不計其數。面對這場殘暴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沒有被打倒,我們堅定地走過來了。現在法輪大法已洪傳80多個國家,修煉的人越來越多,迫害初期江澤民的「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誇口早就成爲泡影,他們也看到了等待他們的下場是什麼,因此更加窮兇極惡的迫害。

最近在河北省涿州市發生了惡警在光天化日之下,連續強姦兩名法輪功學員,年齡大的都可以做他媽媽了,面對這樣的惡性事件我們到中國駐泰大使館和平抗議,譴責中共的暴行,要求嚴懲強姦犯何雪健,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一種正義的善舉,每個善良的人都會理解和支持的。但是泰國警察部門卻受中使館的指使,來抓捕我們這些來自中國的已成爲聯合國難民的法輪功學員。參與這一行動的警察由於已了解了在中國正在發生的這場血腥迫害,深表同情,一再表示他們並不想這麼做,是由於上面的壓力而不得已。要知道這一事件已經是幫助惡人作惡了,這與釋迦牟尼佛勸人行善的旨意是背道而持的。善惡有報是天理,望泰國政府要慎行!慎行!

江澤民、羅幹之流迫害法輪功至今,世界大多數國家和人民都認清了這場迫害,都在制止這場迫害。江澤民與羅乾等人已被以反人類罪、羣體滅絕罪在多國的法院起訴,等待他們的下場可想而知,這是世界正義的力量。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這也是天理。爲了泰國的長遠利益和人民的幸福平安,我們希望泰國政府走正自己的路,站在正義良知一邊。我們給泰國政府寫這封公開信,是真心地希望泰國和人民了解法輪功,認清中共的罪惡,不要跟隨其迫害人權和修煉人,與世界各國一起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一定會把未來的美好帶給泰國人民。

真誠的祝願。

在泰國移民局獄中的法輪功學員

2005年12月20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1/387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