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目睹神奇不要麻木不仁(多圖)
 
李威
 

中共血旗降半意味着什麼?
【人民報消息】其實,在最近幾個月裏,胡錦濤親身經歷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例如他出訪加拿大,住的賓館外懸掛的衆多國旗中,只有中共的血旗是降半旗的,這有圖片爲證。還有,據媒體報導,胡錦濤在墨西哥被卡在電梯裏出不來,到了渥太華機場下機時機艙門打不開。最神奇的是,無論走什麼路,胡錦濤陰錯陽差的總是和法輪功學員相遇,總能看到那幾幅巨大標語:「法輪大法好」、「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嚴懲江羅劉周」!

無論曾慶紅的國安和李肇星的人馬怎樣絞盡腦汁不讓胡錦濤看到,但是胡錦濤都在最近的距離看到了!這些難道不是神奇嗎?人算豈能勝過天算!

明慧網12月11日刊登了一則消息《山東獄警目睹神奇 停止迫害》,很能給人一些啓示。

山東某監獄一警察張某,雙休日回家後,到鄰居家喝酒,席間他拿出手機給他的下屬打電話說:「我在家休息這兩天,你們誰也不要迫害法輪功學員。」

張某收起手機後,對衆人說:「以前我真是惡狠狠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幾年來我用盡了刑具,十分殘忍,但是法輪功學員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但不記恨我,而且善言相勸,替我擔心我的未來,告訴我善惡必報是天理。有一天晚上我值班時,通過監視屏偷覽監室中的法輪功學員有何動靜,一看竟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盤腿打坐,飄在了空中,這神聖的奇觀震的我目瞪口呆,哎呀!他們真的是神啊!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迫害他們了。每次我休息回家,也要打電話叮囑在班上的同事。」

在法輪功學員中,這樣神奇的事情非常非常多,今天我想說的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告訴胡錦濤,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不能再繼續了,中共不能再存在了!

這裏有兩個小消息可以證明這一點:

四川省某鎮長是當地610負責人,他看了法輪大法弟子寫的真象資料後,說「共產黨就是這樣,想打你就打你,沒有什麼理由,也不需要理由!」明白了真象後,他多次主動幫助大法弟子躲過江澤民爲核心的中共的迫害。


笑呵呵的給警察講真象
2001年3月,該鎮長給一被關押在洗腦班的老年大法弟子的女兒打電話,叫她來要她媽。然後這位鎮長三次打電話「請示」上級,說該大法弟子年老體弱,她女兒強烈要求要接她媽走,鬧的不可開交,無法處理。最後該老年大法弟子順利的回到了家中。後來洗腦班的其他法輪大法弟子也都被放回家了。

河北某地居委會老太太把大法弟子發的傳單交到派出所,派出所所長說:「以後別管那麼多事,他們法輪功愛幹什麼就幹什麼唄!」

胡錦濤,這三個小故事中的主人公雖然職位比你低太多太多了,但他們比你可明白的太多太多了。他們最可貴的一點是以前做錯了馬上糾正,還勸告別人不做壞事;明白什麼是對的,就立即去做。 現在你應該明白爲何退惡黨大潮擋也擋不住了吧,因爲明白人越來越多了!

爲何你連拋棄惡黨另立新黨的勇氣都沒有呢?其實,以色列總理沙龍爲你做出示範的這個舉動都不是偶然發生的!

不要對抗急速向前的歷史車輪,胡錦濤,那樣你真的將被碾壓的屍骨全無,而且必定遺臭萬年!


不要再參與迫害了,對你不好!


橫幅標語: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


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就快誕生了,別跟自己較勁!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7/387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6.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7.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8.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9.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0.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1.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2.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3.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5.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