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原中科院博士聲援高智晟律師 (圖)
 
作者:王斌 (原中科院過程工程研究所博士)
 
【人民報消息】從2005年11月29日開始,高智晟律師成功擺脫了不下20名便衣的跟蹤、圍堵,和北京大學焦國標教授,持續奔走于山東省濟南市、遼寧省的大連市、阜新市、吉林省的長春市等地,進行了15天的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調查。

2005年12月12日高智晟律師第三次公開上書中共當局。他說「此時此刻,我用顫抖着的心、顫抖着的筆記述着那些被迫害者六年來的慘烈境遇,……」

高律師的心在顫抖,他在流淚。十幾日的調查,他再次看到了令他痛徹心肺的真相。讀了高律師的公開信,我的心又開始在流血。高律師見到的恰恰是我自1999年7月20日以後近六年的時間在中國大陸親身經歷的。

我被中共非法綁架過不下五、六次中,最長的一次被關押了三年。2001年3月我被到抓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最初的幾十天裏,都沒能睡過什麼覺。受盡警察和犯人的折磨。我在裏面受過「五馬分屍」的刑。好個幾犯人把我按在地上,幾個人抓住四肢,一個死刑犯人,用他腳上的腳鐐纏住我的脖子,然後大家一齊往反方向拉。我眼冒金星都快沒有知覺了他們才放。被開過「開鎖」(把人的兩根手指緊緊的捏着,往指縫裏插進一支牙刷,捏緊後用力一轉)。堂堂的博士竟然被逼舔便坑,我當然不會去舔,結果是身上又多出一些青紫。全身被扒得一絲不掛進行搜查更加是家常便飯。

北京市國保大隊的警察頭子惡狠狠的警告我:「你這樣的背景正好用來作反面教材!你們家要是歷來就反對共產黨呢,我們對你還講點統戰。你們家是共產黨內部的人,共產黨是歷來絕不會手軟的,堅決要嚴酷打擊。整的就是你這樣的!!!」誰叫我爺爺跟賀龍、任弼時一起當過老字號的共匪(「老紅軍」)呢。他九泉之下應該萬萬想不到自已的孫子僅僅因爲信仰問題被中共關入大牢殘酷折磨了好幾年。最後不得不逃離那片熱愛的國土。

審案警察還殺氣騰騰的宣稱:「… … 中科院算什麼, 十個XX大學算什麼? 共產黨的天下是兩千萬顆人頭換來的, 殺你一百個科學家算什麼。 我們只對江辦負責,大腦袋們(江澤民、羅乾等)的面子最重要……。」

2004 年3月我「刑滿出獄」後回到家鄉,繼續受到湖南省610辦的嚴格管制,既無自由又無工作(要工作需610辦的「轉化證明」)。在這種情況下,湖南省610 辦公室和湖南省高校工作委員會610辦公室仍三番五次的企圖將我送往長沙洗腦班再次進行洗腦,每月還要收取「學習費」9800元人民幣(相當於每月 1185美元)。我被它們逼得走投無路,只好冒着被610辦再次弄去坐牢的危險,瞞着親朋好友離家出走,費盡周折來到美國。

具有我這樣的身份和家庭背景的高級知識份子都受到了中共這樣滅絕人性的迫害。對普通家庭的法輪功學員來說更加是滅頂之災。

高智晟律師在他的退黨聲明中說:「……十幾天結束啦!但我對中國共產黨的徹底絕望開始啦,它,中國共產黨!它把以最野蠻、最爲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們的母親、折磨我們的妻兒、折磨我們的兄弟姐妹,當成了它黨員的工作任務,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們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我也想對那些仍然死心塌地追隨中共的既得利益者們說,看看我的學歷,家庭背景與中共的淵源及其所受的迫害。你們是否也會想到早日給自已留下一條後路呢?中共政權是一個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殺人的政權,它壞透了!爛透了!!邪惡透了!!!說不定哪一天就它又會再把屠刀舉向你和你的親友。

高智晟律師是民族的脊樑、時代的英雄。讓我們一切社會良知、正義的力量聯合起來聲援高律師, 儘快脫離中共。中共的罪惡罄竹難書,中共不亡,國無寧日!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中共必敗!正如高律師所說:「今天我要是敗了,就再沒人會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他不會袖手旁觀!所以神在和我們並肩作戰!」

(看中國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7/387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6.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7.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8.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9.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0.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1.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2.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3.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5.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