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鳥巢」的屋頂!一個讓人大牙鬆動的消息(圖)
 
諸葛青
 

70億造價的「鳥巢」解決
不了下雨問題
【人民報消息】「鳥巢」也叫國家體育場,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主體育場。江澤民選用的是瑞士設計師赫爾佐格等人的設計方案,最初的預算造價爲35億元人民幣,工程開工後實際造價要花去近70億人民幣,這是世界奧運會史最奢侈的體育館。

「鳥巢」設計是外國人玩漂兒的思路,那是電影裏製造視覺效果用的,結果讓中國人當了冤大頭。北京市奧組委執行委員魏紀中說:「外國設計家是根本不考慮你的成本,他就要求他的新穎性,他的新奇性。也就是說,有些東西他在國內不可能做到的,他拿到你這裏來做,因爲他是花你的錢。」江澤民最喜歡花中國人民的錢,所以一拍即合。

去年,因爲造價昂貴和安全隱患,在專家的抗議下,江澤民的寵物「鳥巢」瘦了身。

今天,12月17日,新華網出了一個新聞《「鳥巢」沒屋頂如何防雨 專家集體研究對策》,這樣一個投資70億人民幣的奧運重要工程,居然在設計中標前沒有考慮清楚,在工程處於施工最緊張階段時,突然提出了「鳥巢」屋頂問題。這真有點讓人大牙鬆動。

據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昨日上午透露,在31個奧運比賽場館建設中,「鳥巢」和「水立方」是重中之重,目前工程處在最緊張的階段,工程必須要在2007年結束。但國家體育場的「鳥巢」結構如何避雨,目前正在請專家研討想辦法。

對此劉志華稱,由於鳥巢是鋼結構,建設難度非常大。原始設計有屋頂,但承重接近到極限,非常危險,爲了安全問題,在專家的建議下把可開啓的屋頂取消了。現在有遮掩,但是不能完全把場館都罩起來。也就是說會漏雨!

爲何江澤民要花這麼大價錢讓個危險品中標呢?中共殺人殺的還少嗎?爲何搞奧運館都不考慮觀衆的生命安危?!整個中國已經是一個恐怖的大監獄,還需要搞個鳥巢形的體育館?

副市長劉志華稱,「如果開幕式期間有雨,是否有其他措施使開幕式順利通過?」花幾十億人民幣連奧運開幕式那一天的下雨問題都解決不了,這種事情只有在共產惡黨統治的國家才會發生。

幾十億人民幣啊,能救多少老百姓於飢寒之中!但江澤民寧可扔到水裏聽不到響,也決不還用於民。「鳥巢」可以沒頂,中共不亡不行,因爲中華民族子孫想好好活下去!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7/387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6.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7.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8.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9.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0.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1.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2.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3.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5.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