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民間預言羅幹「暴屍街頭」
 
作者:張傑連
 
【人民報消息】提起羅幹,北京人絕不陌生。80年代後期,羅幹就長期在國務院祕書處裏把持,並安排了許多親戚進國務院,其名聲當時就很臭,國務院上上下下都知道羅幹此人愛貪便宜。

據一位當年在國務院工作的祕書講,羅幹什麼好事都要沾一份,不僅如此,不管分什麼東西,其七姑八姨樣樣都不能少。有的實在不沾邊的好事,羅幹會親自關照,照樣得分給他的親戚人人一份,爲此國務院的人都知道此人私心很重,其醜事笑料也是不遜江醜。

羅幹被江看中的另一個角色是政法委,六四期間,羅幹策劃僞造多起學生攻擊軍人的假現場,給六四以後的中共宣傳出了大力,受到江的賞識。羅幹看到此路上竄有望,於是專攻此術,騙惑邪殺,逐漸成爲了中國的蓋世太保,終於在鎮壓法輪功上走到極致。

網上流傳一則有關當今幾位中共頭目的民間預言,其中提到羅乾的一句是「四十不在一十里」,四十諧音「四夕」─合「羅」字,又諧音「死屍」,一十合「幹」字,又合「土」字,一十里合「埋」字。

這句可解以下三層涵義,首先「『死屍』『不在』『土裏』」,就是指羅乾的下場將是暴屍街頭,不在土裏,幹(死)屍一具,同時藉羅幹之下場,暗喻將要發生的針對壞人的人類大淘汰。第二層涵義是,點明羅乾的面目本性,「死屍」即冷血,不在土裏埋,是非正常死亡,即殺人,所以點出羅的冷血殺手的本性。第三層涵義,就是指羅在高位期間窮兇極惡,指使殺人無數,屍首都來不及掩埋,血債累累。

羅乾的老家是山東,那裏一帶的鄉下,小孩子若是不聽話,大人嚇唬孩子,不是喊老虎野狼,而是輕呼一聲:羅幹來了。立即見效,小孩就馬上聽話,不敢哭鬧了。可見羅幹在老百姓的心中的狠毒程度遠超過了虎獸一族。

羅乾的嗜血成性的大表演始於與江魔聯手禍害中華。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在全國範圍內實行類似明朝的東廠和錦衣衛(統稱廠衛)等特務監查的白色恐怖,打擊異己;二是全力推動政法部門以人類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最殘忍手段鎮壓法輪功。

1998-2002 期間,羅幹任中共政法委書記,掌管司法公安實權,搜刮錢財、濫殺無辜、橫行霸道,在全國範圍監巡各地官員,把正直的統統大換血、狠狠壓下去。提上去的都是在思想上與江保持一致的投機之徒,國家官場被引向流氓黑幫化、法西斯化,羅幹在這方面的貢獻很大。

從國內起義出走的前瀋陽司法局局長韓廣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談到:「中共對付它的幹部有一些特殊的手段,就是進行監控,包括辦公電話,移動電話,家裏電話,差不多副局級以上幹部都是被監控的。……有一些人他拿兩個移動電話,一個是他所在單位配發給他的,另一個自己買的祕密的號碼。……中共特別對那些高級幹部,省部級以上的,對這樣一些人,通過這些祕密手段來監控他們的行爲。」

「一般來講,發現收受賄賂啦,腐敗啊或者是所謂的生活作風問題啊,一般來講是不會動它們的。就看你政治態度,看你是否和黨中央保持一致。所謂黨中央是誰呢?江澤民。是否和江澤民保持一致,如果你擁護江澤民,你這些問題都沒事;如果你不擁護江澤民,那就抓住這個問題來打你。就是看你有沒有異己的傾向,這種就像明朝時東廠、西廠特務機構,包括對它自己內部的人也是,內部的官員也是。」

羅乾製造的白色恐怖,使得在法輪功蒙難受冤之時,偌大的中國在最簡單最基本的道德良知判斷上竟無人敢站起來講真話。大部份人爲了一己私利,跟着助紂爲虐,少數還有良心的敢怒不敢言,只能「望江興嘆」。江澤民之所以能夠在現代文明的眼皮底下悍然發動一場人類歷史上最慘絕人寰的信仰迫害運動,與羅干政治打手用殘酷手段挾持黨政各部門有密切關係。

一心想進政治局常委的羅幹看到只要幫着江整人殺人,就能擠進核心層。私心極重的羅幹就親自坐鎮於迫害法輪功信衆的的第一線,在實際的整殺中,撈政治資本,向江邀功。與參與幕後策劃的曾慶紅不同,羅幹是到處衝在前臺,傳達江的密令指示,發表講話鼓動610及警察放手大幹。羅幹多次到遼寧、山東、湖北等省的勞教所視察,凡是羅幹蹲點的地區,後來都成爲殺人最多,迫害手段最殘酷的地區之一。

從最近高晟智律師三次上書胡溫的公開信中所看到的一個個令人髮指的迫害案例記錄,大多數都是羅幹多次蹲點的地區,那裏的勞教所是最爲邪惡的黑窩。如果說中共的殺人統治從未停止的話,那麼羅幹就是推動其殺人機器轉動不止的重要人物之一。他就是靠這樣的經營方式,一路「殺」進了政治局常委當了年紀最大排行最末的一名。

不光是對法輪功的殘害,在過去5年中,因中共的抓捕和迫害,總共有超過兩萬名地下家庭教會的基督徒死在監獄中,這些都與羅乾的殺人成性直接有關。西藏的佛教、中國西部的伊斯蘭教,同樣受到相當嚴重的迫害。

前幾日剛發生的槍殺汕尾維權村民的事件震驚中外,開槍殺人的武警部隊就是羅幹精心調教的鎮壓機器,汕尾的槍殺民衆事件,猶如六四重演,主兇羅幹罪責難逃。

12月13日,羅幹去阿根廷期間,阿根廷法輪功協會以羣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對羅幹提起刑事起訴。阿根廷聯邦法院已正式受理這起訴訟。

12月14日,羅幹指使中使館動用當地華人黑幫對在場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毆打,公開搶走橫幅、真象展板和私人物品,在周圍參加示威活動的阿根廷人士出手阻止時也遭到毆打,有的甚至被打出血。而現場的阿根廷警察稱高層指示不許干涉。在本國土地上不能執法,這當然是羅幹在幕後脅迫的結果。

面對江的鎮壓遺產,胡溫不想沾,而一直是江鎮壓法輪功的得力干將的羅幹似乎是鐵了心的要利用職權再搞一輪羅氏迫害。既然如此,那麼就讓我們看看這個冷血殺人狂是怎樣一步步走向徹底的自我毀滅。

(有改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6/387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6.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7.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8.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9.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0.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1.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3.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4.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5.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