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俄羅斯衛星發現汕尾事件超慘烈 民衆憤慨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情報研究所的一位專家透露了非常驚人的消息,汕尾事件中共國內出動坦克,武警部隊開槍殺人,所有媒體的新聞報導並不完整,俄羅斯的定位衛星監視得到的情況更加詳實,很慘烈,畫面顯示村民好似打獵的獵物,隨便被槍殺和侮辱。

據大紀元記者希文/俄羅斯Oleg、甘露/烏克蘭的聯合採訪報導,莫斯科一位和中國有密切合作關係的軍工廠高級工程師米莎說:「太震驚了,難道我們的戰略伙伴瘋了嗎?這樣公然開槍,打死自己的百姓。我們確實感到恐怖和威脅在逼近我們,這是一個瘋狂而沒有理智的鄰居,我們確實要思考一下對待他的關係了。」

烏克蘭一位名叫薩沙的小夥子說:「我認爲中國汕尾這件事情簡直就是對中國人民公然犯罪行爲,烏克蘭人民對這樣的事非常了解,它好比30-40年斯大林發動的屠殺,我們烏克蘭人民對這種殺戮感到異常痛苦。」

站在旁邊的日念也發表了他的看法,他說:關於汕尾村發生的事件,我是從大紀元新聞網上看到,說武警開槍殺死自己的人民,烏克蘭人民明白這一切,因爲我們以前生活在前蘇聯的共產黨統治時期,共產黨對烏克蘭人民進行過羣體滅絕,當時也是信息封鎖不叫外部了解。我覺得應該把這個可怕的事件告訴更多的人一起來制止它。我想對汕尾村的村民說,我們會支持和幫助你們。」他還說:「 我覺得這個事件的發生很荒唐,一個政府本應該關心人民的生活,給人民創造好的生活條件和工作環境,而它卻殺害自己的人民,這簡直不可理喻,像這樣的事件根本就不應該發生。我覺得世界的人民應該對它進行譴責,而不是沉默。」

另一位烏克蘭高級設計師瓦洛佳說:「我聽聞中國政府開槍殺害無辜農村人的事,心裏異常悲痛。可是我很了解那件事發生的原因,是因爲當時我們蘇聯的共產黨也是這樣對待自己的老百姓的。最近烏克蘭舉行過悼念餓死的一千萬人紀念會,其實就是當年共產黨搞的一種人爲的饑荒,將百姓殺死,也不只是這一個例子,在共產黨統治下的國家這種例子太多了。汕尾事件再一次在全世界面前暴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其野獸的面貌。我很希望偉大有智慧的中國人民趕快脫離惡黨,像其它的很多國家一樣,我們就會看到興盛的中國!」

前不久,松花江水污染事件威脅了俄羅斯人民的生命安全,在俄國颳起了一股對中共強烈不滿的浪潮,媒體、立法委員、俄聯邦上院下院,民間團體一致要求討伐中共侵害俄羅斯民衆的生存權和蔑視中國民衆生存權惡劣行徑,並出臺索賠多個議案,要求中共提供十多億美元的賠償。此波未平,11日又透過媒體和全國電視臺,報導了汕尾武警屠殺民衆的消息,立即引起俄羅斯社會、烏克蘭等地民衆的一片譁然,給中俄兩國外交關係再添陰影。

因爲水污染事件,使俄國當地華人的處境異常艱難。當地社會對中國移民威脅論再度升高,使部分俄羅斯民衆對中國的不滿情緒發泄到華人移民身上。在社會輿論的壓力下,俄國政府最近又連續對中國人採取一系列強硬手段進行打擊和整肅。對此,華人也牢騷滿腹。一位在這裏經商多年的北京吳姓華人說:「中國的水污染事件就夠我們喝一壺的,當地老百姓普遍歧視我們,還時常受到警察無理刁難和勒索。現在政府又開槍殺人,跟一幫街痞流氓一樣毫無理性。這黑鍋還得我們海外華人替它背。」

他還表示說:「聽到俄羅斯情報研究所的一位專家講,汕尾事件國內出動坦克,武警部隊開槍殺人,媒體的新聞並不完整,俄國的定位衛星監視得到的情況更加詳實,很慘烈,村民好似打獵的獵物,隨便被槍殺和侮辱。而我們中國政府還公然撒謊,我們都替它感到羞恥。」

最後,他說:「共產黨肯定沒救了,我們出來的人都看得再清楚不過,百姓被他們騙成什麼樣。我們在國外的也是被他們害的生活處境越來越差。你看看中國駐俄羅斯的使館大門緊閉、壁壘森嚴的樣子,你就知道它到底代表誰的利益,它根本不爲人民着想,根本就不管海外華僑的死活,這就是中國共產黨對待老百姓的真實寫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2/386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5.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1.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2.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3.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4.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5.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6.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7.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8.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19.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0.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1.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2.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23.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24.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5.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6.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7.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28.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29.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30.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1.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2.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3.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34. 北韓跟中共翻車 不許金正日次子繼位 (33,973次)

35. 大揭祕!全球爲何興起學漢語熱(圖) (32,91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