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羅幹被起訴 中共在阿根廷公開行兇 (多圖)
 



中共在阿根廷公開行兇,法輪功學員接受媒體採訪。

【人民報消息】2005年12月14日,法輪功學員在阿根廷國會前向羅幹率領的中共代表團抗議,並將前一天羅幹被起訴的消息和羅乾的所犯罪行交給國會議員,遭到中共派出的暴徒毆打,橫幅和真象展板被搶走。現場阿根廷警察視若無睹,沒有阻止暴徒的行徑,據稱他們接到了高層的命令,不讓阻止這些暴徒。法輪功學員表示,要追究暴徒的刑事責任,以及幕後兇手。並告誡阿根廷政府有關官員,不要助紂爲虐,斷送自己和國家民族的未來。

明慧網記者蘇青、王英報導,據當事的阿根廷法輪功學員介紹,事件發生時,羅幹即將前往國會與副總統會面。當時阿根廷國會正在爲新當選的國會議員舉行就職典禮,有大批記者和示威團體的人士在場。

14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廣場手舉橫幅抗議,並將前一天羅幹被起訴的消息和羅乾的所犯罪行交給國會議員。這時,中共大使館用巴士運來一羣羣的親共人士來到國會廣場。這些人有組織的聚集在一起並接受指令。然後他們組成10人一隊,並開始毆打遠離警察單獨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




這名在路燈後的華人是最邪惡的暴徒之一。他毆打了
兩名阿根廷學員,也是從背後攻擊女學員的暴徒。(箭頭所示)

中共大使館僱用的暴徒用暴力搶走學員手中的橫幅、真象傳單和私人物品。這些暴徒失去理性的在媒體面前瘋狂毆打法輪功學員,在周圍參加示威活動的阿根廷人士看不過去了,出手阻止,結果也遭到毆打,有的甚至被打出血。

這些暴徒將搶走的學員手中的橫幅和真象展板藏起來,然後將橫幅和展板放進車裏運走。有的學員的手機也被這些暴徒搶走了。




事件發生前所攝。這些不敢面對鏡頭的華人是這些暴徒
的頭目。旁邊站立者被告知來參加歡迎,但什麼也不知道。

在場的警察迫於高層的命令對此視若無睹,並沒有阻止暴徒的行徑,據稱他們接到了高層的命令,不讓阻止這些暴徒。

據當事的法輪功學員介紹,女學員受傷情況比較嚴重。當時在場的有其他團體的阿根廷人在那裏示威,他們過來幫助阻止那些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

此時中共的特務到處尋找看誰在拍照和錄像。他們一直企圖搶走學員手中的相機。毆打開始後,他們不停的干擾學員,使學員無法拍照和錄像。但許多毆打的場面被一些阿根廷的電視臺拍攝下來。

當一名法輪功女學員接受記者的採訪時,一名暴徒從學員背後跑過來在衆目睽睽之下惡毒的從學員後面攻擊毆打她。在這位女學員身邊的阿根廷人非常氣憤,他們看不下去,想教訓這個親共的暴徒,結果這個暴徒被警察帶走「保護」起來。許多阿根廷人憤怒的向暴徒喊道:「這裏是阿根廷,不是中共統治下的中國」。

在阿根廷人士的保護下,學員們得以接受一些採訪。阿根廷警察只是試圖將中共暴徒與學員隔開,並沒有阻止他們對學員的攻擊。很明顯,警察接到了不阻止這些暴徒的命令。這些暴徒穿着西裝,裝扮成好象他們是中共特工或是代表團的成員。警察沒有逮捕任何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徒。

在圍攻法輪功學員的親共暴徒中,有十幾名是主要打手,其他一些華人事先接過學員手中的《九評》,並與學員交談過,當攻擊事件發生時,他們面對學員感到很尷尬,下不去手,他們沒有參加圍攻。

事件發生後,法輪功學員表示,將向聯邦法院控告僱用暴徒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大使館,並將追究暴徒的刑事責任。

中共對法輪功已持續六年半的迫害,越來越難以維持下去。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講真象的努力下,在九評引發退黨大潮的形勢前,社會各界和廣大民衆逐漸認清了中共和這場迫害的邪惡本質,甚至一些曾被動參與迫害的人都認識到法輪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他們已不再聽從邪惡的命令追隨惡黨迫害法輪功了。

然而,在這樣的大形勢下,還有極少數人不知悔悟的瘋狂迫害法輪功,無論是羅乾等迫害元兇、強姦女法輪功學員的河北惡警,還是此次在阿根廷的打人暴徒,或者幾日前受泰國中領館中指使的泰國警察,他們終將面對天理和法律的雙重嚴懲。

法輪功學員也告誡阿根廷、泰國政府中那些還在向中共惡黨的威逼利誘妥協、協助迫害的相關官員:暴力起家、血債累累的中共滅亡在即,切勿與其同流合污,斷送自己和國家民族的未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5/387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5.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6.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7.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8.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0.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1.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2.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3.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4.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5.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6.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7.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8.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19.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0.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1.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3.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4.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5.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6.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7.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8.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29.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0.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1.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2.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3.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5.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