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何雪健被逮捕 河北警察連續強姦案案中有案
 
【人民報消息】(明慧網12月19日消息)11月24日,河北涿州東城坊鎮政法委書記宋小彬爲主謀,綜治辦主任(分管迫害法輪功的)柴玉橋,派出所指導員邢、所長褚春水等人,策劃、組織實施了對東城坊鎮5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正是這次非法抓捕,讓何雪健找到了「立功」和表現的機會。

何雪健當着同夥王增軍的面連續發泄獸性,當天晚上還要強迫兩名法輪功女學員到他和王增軍的宿舍「同寢」,當然是他知道政法書記宋小彬、綜治辦主任柴玉橋這些人也都是流氓惡棍,他要以此「大膽作爲」的做法搖擺着尾巴,引起宋小彬的注意,博得「賞識」。

這些政法部門的惡徒們沒有意想到的是,此事件很短時間內就在國際社會強力曝光和抗議活動,涿州當地法輪功學員也在民衆中迅速傳播着真相。在世界各地以及中國內部正義人士的強大呼聲的浪潮下,河北省和涿州當局壓力巨大,作惡之徒們情急之下各求自保,破綻百出的編造謊言掩蓋自己的地痞惡棍行徑。何雪健(穿着警服的「聯防隊員」)這個爪牙,12月11日被當局正式逮捕了,供認不諱。

何雪健被逮捕了,事情並沒有了結。還有政法書記宋小彬、柴玉橋、褚春水、邢們同樣罪責難逃。現在,有關的責任人進駐到了西疃村,日夜巡邏,揚言:如果誰能提供一個出走在外的法輪功學員的線索,抓到後就賞金十萬元!這些小丑們從哪裏來的這麼多錢?現在爲什麼又突然變得這麼蠻橫?河北省610在給這些人撐腰。河北省610在何雪健的強暴案上,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宋小彬、柴玉橋、褚春水、邢等人利用職務犯罪。這些作惡之徒爲什麼要非法策劃、組織抓捕法輪功學員?說起來很簡單,他們就是要靠着幾年來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政策,靠着11月上旬河北省610在涿州剛剛開完迫害法輪功的會議之機,聚斂錢財,撈錢過年請客送禮打點「前途」。

在審問這五位被抓的學員時,惡警們問的問題是:你知道還有誰煉?其它村還有誰煉?並且威脅當事人,不說出10個人就要酷刑折磨。可以看出,他們不僅要從西疃村抓到更多的人,還在爲下一步從其它數十個村抓人作準備。事實上,在當天(11月24日)從西疃村抓人後,第二天又返回到該村抓人。抓捕這5位法輪功學員,只是宋小彬們斂財計劃的開始。

何雪健惡行被舉報後,筆者以涿州市黨政部門工作人員的身份,查訪了有關的受害人和當事人。打消了他們的顧慮後,從他們手上收集到了五張事後(在27日)補發的收據。從收據上清楚地看到,這「3000元」的罰款名目是「南馬基地培訓費」,蓋的是柴玉橋主管的 「綜治辦」的公章。

事實上,第一,強迫送到南馬洗腦「轉化班」的法輪功學員必須交納4000元,而不是3000元。第二,包括宋小彬的政法委和當地「綜治辦」根本沒有權力把法輪功學員送到洗腦班,更不能加蓋公章收取繳款。涿州市迫害法輪功的610機構才「有權」批送南馬強制洗腦「轉化班」。這就說明,宋小彬、柴玉橋等人積極響應河北省610提供的迫害法輪功的謀劃,是爲了從中牟利、中飽私囊。

宋小彬、柴玉橋們會說,我們抓捕這些「法輪功」,這3000元罰款是送他們到南馬培訓基地(保定市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的培訓費。但是,這根本就是個謊言!在派出所,柴玉橋問瞿文亭:你家裏有沒有錢?瞿說沒有,柴玉橋就恐嚇說:那你就準備交一萬元錢到滿城監獄(保定市監獄)吧!派出所的邢姓指導員問汪賀林:你家有沒有存錢?汪說沒有。邢說着和柴玉橋同樣的話:那你就到滿城監獄呆三年吧!還得交一萬元!王增軍在審問韓玉芝時也問:你們家有多少存錢?這些問話中充滿了威脅與貪婪。

說到底,他們就是想從這些法輪功學員身上攫取錢財。

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家人被迫東拼西湊、如數交納了3000元「保證金」後,才被放回家。(而收錢人正是政法書記宋小彬和派出所指導員邢某)韓玉芝和魏寶良在 25日先交錢回的家,被強暴的韓玉芝的丈夫第二天到派出所報的案。所以很清楚:並不是惡警何雪健強暴行徑案發、政法書記宋小彬等人才放走5個法輪功學員;而是他們的親屬一手交錢,一手領人,這些學員才得以回家的。如果不是何雪健壞了他們的「好事」,引起受害人家人、特別是輿論的強烈反彈,宋小彬、柴玉橋們夥同派出所繼續作惡多端,還不知道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欲哭無淚!

3000元對於東城坊鎮的農民意味着什麼?3000元是家庭全家一年的收入!對於這些農村的法輪功學員,每起交納3000元「罰款」的背後,都有不止一件傷痛欲絕的故事,對他們的罰款就是在把他們逼上絕路。然而我們了解到,在「經濟搞垮」的迫害政策下,幾年來涿州當地對法輪功學員的罰款比比皆是。

例如,在涿州一名法輪功學員幾年來被罰款共計4.8萬元,單位停發工資,共計損失10多萬。包括受害人劉季芝、韓玉芝等幾年來都是多次被罰款。這些大量的罰款行徑,正是江澤民爲首的邪惡集團幾年來對法輪功「精神上摧毀、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的直接體現。

宋小彬、柴玉橋、褚春水、邢指導員等人抓捕法輪功學員以勒索錢財,這種無法無天的做法給何雪健創造了犯罪的條件。所以,何雪健被拘捕後,這些責任人惶恐不安,極力想掩蓋其打着其主子涿州610名義,對法輪功學員「亂」罰款惹出的禍端。東城坊鎮政法書記宋小彬利用柴玉橋和汪賀林的幹兄弟關係,授意柴玉橋找法輪功學員汪賀林和瞿文亭,商量說:把你們送到南馬「轉化班」呆個幾天,然後我託人把你們保出來。然後把從3000元錢提出來返還給你們一部份。可見,這些邪惡之徒害怕罪行曝光天下追究其責任。

據市公安局知情人說,目前五名法輪功學員中,有四人出於擔心打擊報復先後出走在外。在汪、瞿等人流離在外期間,宋小彬等還詢問收據的下落,企圖把3000元罰款退回以堵住受害人的嘴;另一方面又放話:收據上蓋的章蓋錯了,是派出所罰的款,和我們沒有關係,云云。邪惡之徒真是最怕曝光。

從刑事的角度看很,河北涿州東城坊鎮政法委書記宋小彬作爲主謀,和綜治辦主任(分管迫害法輪功的)柴玉橋,派出所指導員邢、所長褚春水等人一起,策劃、組織實施了對東城坊鎮5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他們在警察何雪健的連續強姦案中犯有不可逃脫的罪責!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9/387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