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情」如此「爲民所繫」?──致胡錦濤
 
作者:理凡(新西蘭)
 
【人民報消息】當我和朋友在電腦前看到善良婦女被邪黨所豢養的惡警在光天化日之下,肆無忌憚的以野獸般的手段強姦時,我倆不約而同的說出,「連禽獸都不如!太無法無天了!」 難道在流氓政府眼裏,人的生命真的連一根草芥還不如嗎?做好人的人,爲什麼受到這樣的侮辱?

胡錦濤,你的「情爲民所繫」究竟系在什麼地方?此滅絕人性的案件發生已數天之久,爲什麼政府毫無態度?難道這種置若罔聞就是系在人民身上的主席之情嗎?請問胡錦濤?你上臺這麼多年,開始是受制於江魔頭,可如今已是三權在握,要一個利用職務犯罪的惡警都不能繩之以法,還談什麼「情爲民所繫」呢?

人,誰沒母親?母親是養育人類的聖人。沒有她們含辛茹苦的無私奉獻,人類如何發展?世界上凡有良心的好人,都會懂得尊重、孝順母親這一起碼的德行。爲什麼邪黨中共吃着人民用血汗提供的錢卻豢養出這樣一羣野獸呢?公安警察的任務是維護社會治安,使人民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不是給警察特權讓他們成爲可以肆意妄爲、踐踏人權、欺凌婦女的流氓罪犯!

此案的處理與否是對胡錦濤你所表白的「情爲民所繫」的試金石,筆者在此向你鄭重提出以下建議:

1、 立即依法逮捕借職務之便殘酷強姦婦女的罪犯,依法於以嚴懲,以平民憤;
2、 立即償還惡警勒索的3000元錢;
3、 嚴懲610工作人員及目睹強姦、毆打、蹂躪農婦而不予制止的其他警察。

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已經是太長了,不要再是非不分、人妖顛倒、慫恿一羣魔鬼騎在百姓頭上姦殺掠奪了!清醒吧!國家的主席不是這樣當法啊!別再間接造孽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長達6年多之久了啊!在這期間,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妻離子散,多少兒童失去父母,多少老人失去兒女?邪惡的罪行已是磬竹難書,再不放下手中的屠刀,一定會受到神的懲罰並遺臭萬年!

中國有句古訓,士可殺,不可辱!強姦一位母親,就會使成千上萬的兒女們氣憤和吶喊!縱容如此禽獸不如的兇犯,就等於與他犯同樣的罪行!希望胡錦濤你好好掂量,別再給中華民族臉上摸黑了,別再讓中國人蒙受恥辱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8/387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1.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2.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3.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4.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5.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