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聞母親被死刑犯強姦 (圖)
 
作者:曾曉南
 
【人民報消息】我麻木的盯着大紀元12月18日的一則新聞:「黃新,50歲左右,瀋陽人,在監獄已被迫害的精神恍惚。現被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醫院,每日被逼口服『氯口丙秦』。黃新曾被扒光衣服扔進男牢房,被死刑犯強姦,當時一共有八個學員遭此迫害。」黃新是我的母親。

來加的第一個生日

2003年11月,母親因爲給中共當局寫信爲法輪功呼籲而被警察祕密綁架,隨後在不開庭審判,不許請律師、不許上訴、不給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被瀋陽市和平區法院、檢察院非法判刑八年。

兩年多了,我不能和獄中的母親有任何的聯繫。當我首次聽到母親被服用神經藥物生命垂危時,是在我來到加國的第一個生日那天,父親在電話那頭焦急的訴說: 「不肯昧着良心配合完成監獄所謂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而被當局未經任何精神鑑定強迫服用一種叫做陸丙秦的神經藥物長達數月。過量藥物已造成她下肢癱瘓,神志不清,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淚水陪伴了我那個孤獨的生日,我生日的唯一許願是不要失去最親愛的母親。

空手治癒我的小兒麻痹

51歲的母親,是瀋陽鐵路醫院沉北分院化驗師,她在階級鬥爭中成長,經歷最痛苦的自然災害,豆蔻年華時又趕上六七十年代那場令人啼笑皆非的政治遊戲。自小體弱多病的母親,從軍隊轉業後再三考慮,放棄了可以分配到歌舞團的機會,而選擇了從醫。她的想法很明確,想通過做一個醫生的便利條件,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但事與願違,生我時由於各方面的干擾,使得母親得了嚴重的後遺症,那時她身體各方面的免疫指數都達到了最低點,低血壓、低血糖、低胃酸……

我三歲時,被診斷出得了小兒麻痹症。即意味着在以後的成長裏,我將不能正常行走。母親抱着我走遍了沉城的專家,得到的答案是通過手術把腿拉長,而且要隨着生長發育,不斷地進行手術。我無法體會到母親當時的感受,但後來父親告訴我那段時間,母親往全國醫療部門打了數百個諮詢電話。

終於一位老中醫提出了她自己認爲的可行性方案:你的腿已不再生長,但可以通過外力刺激它生長。可以讓孩子自己鍛鏈腿部,激活生長細胞。在孩子太小的時候,她認爲如果用熱水按摩的方法,應該可以起到相同的作用。

於是記憶中,每天早上天還沒亮,睡夢中自己那條患病的腿便被母親拉出被窩外,在熱水裏不停的按摩。兩個小時後,母親託着朦朧的睡眼匆匆上班;晚飯後,她又要在我哭鬧聲中端來熱水繼續按摩。每天四個小時,整整七年,從沒間斷。七年啊!我想像不到是什麼支撐着母親託着病軀爲我走過這七年。

「我決不會讓兒子成爲殘疾。」母親做到了。一個小兒麻痹患者,沒有經過手術,沒有吃藥;僅僅靠着母親的一雙手恢復了健康,母親創造了奇蹟!今天的曾曉南可以健康從容的穿行於人羣,是他的母親成就的這一切。

我至今不敢想像如果沒有母親七年如一日的付出,如果今天的我拄着柺杖吃力的行走在街上,那樣的我面對的是怎樣的生活。

每每想起這些,我對母親充滿了無言的感激,童年的歲月,對我來說是刻骨銘心的,以致多年以後,我經常能在睡夢中感受到那曾患病的腿,依然享受着母親溫柔的撫摸。

母親疾病一掃光

母親的身體漸漸的垮了,在她爲弟弟妹妹,爲兒子,爲丈夫付出一切後,衰弱的身體讓她漸感力不從心。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15歲時,我們搬了新家,由過去的一樓換到了七樓的大房子,興奮的我蹦蹦跳跳的滿樓層跑。鮮明對比的是,不到38歲的母親從一樓到七樓,中途要休息三次。衰弱的身體不得不讓母親在38 歲時申請停薪留職,她已經沒有能力再上班了。

家庭收入頓減,而那時我正備考高中,各項補習費用和我學習聲樂的學費,每個月都是一筆不菲的開銷。母親又想盡辦法利用自身的條件來改善家境。她先後給我家附近的小學送午餐,開幼兒園,教幼兒鋼琴,幫人帶孩子。溫柔賢惠的她獲得了衆多家長的信任,生意總是越做越好,但每次都是因爲母親的身體的原因,使得難以繼續下去。

長年的疾病和勞累使母親又得了嚴重的神經衰弱,一向溫柔的性格也變得急躁不穩起來。那段時間,我和父親說話時總是非常小心,不知那句無心的話又會刺傷心焦的母親。家裏總是陰沉沉的,除了學習之外,我很少與家人交流,父親幾乎包攬了所有的家務。母親大把的吃藥,找名醫,後來又參加各種氣功班,但都沒有實質性的改變。那段灰色的時光一直伴隨着我整個高中生活,直到1996年迎來她生命的轉折。

1996年的一天,母親的一位老朋友得知她的身體處境後,帶來了一本《轉法輪》。開始時我們都沒有太在意,因爲家裏的氣功書早已堆成山。但母親卻出乎意料的一口氣看完了全書,第二天就去找那個朋友詢問怎樣煉功。回來後帶了幾盤錄影帶跟着學功,每天都興奮的談着她的感受。

半年之後,她整個人面色紅潤,好似脫胎換骨一般。她的大眼睛恢復了昔日的光彩,歡笑和歌聲又重新回到了家裏。母親包攬了全部家務,把我和父親照顧得好好的,那是我們家最快樂的時光。恢復了健康的媽媽,每天精力充沛,有使不完的勁,還照顧親朋好友家生病的老人。

是非顛倒的1999年,母親因爲兩次去北京信訪辦呼籲,每次都是剛剛走出車站就被非法扣押,直到我家被迫交出萬元罰金。2001年,母親以所謂的不肯轉化再次被非法拘留近兩個月,直到她在拘留所進行了近三週的絕食,生命垂危時,當局才同意放人。

這一次,在聖誕前夕得知此噩耗。我想大聲質問邪惡的中共警察,我的母親,51歲的老人,僅僅因爲堅守自己的信仰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八年,被濫用神經藥物迫害至下肢癱瘓,你們滅絕人性的扒光衣服推入死囚男牢,你們到底還要怎樣摧殘我的母親?你們的母親又是怎樣把你們養大的?是什麼把你們最後的良知泯滅在喪盡天良的行爲中?

我期盼着天滅中共的那一天,我將努力使這一天儘早來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9/387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