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使之城啊,請與我比鄰而坐
 
作者:周雪菲
 
【人民報消息】親愛的泰國民衆,我是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曾在您的國土暫短居停過的法輪功學員,近幾年邪惡中共對我們這羣信仰團體慘絕人寰的迫害,想必您也都聽說了。

(一)誰不知汝中共邪

最近,在邪惡中共的暗堡,所謂駐泰國大使館裏,又策劃了一起新的迫害案件,而且是在法輪功學員向民衆曝光禽獸不如的強姦犯何雪健一案,不過就是他們「不識時務」,「公然」的站在「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的「外派」衙門前了。於是「黨代表」「忍無可忍」了,終於「成功」施加壓力給泰國「小弟弟」,總算初步出了口「惡氣」,弄去幾名民衆進了移民監,其中又包括幼小的孩童。如此方見手段。非如此不能泄出那一口流氓霸氣惡貫滿盈氣!

真真把全世界的臉都丟盡了!河北涿州的惡警連續強姦兩名女性法輪功學員案曝光以來,一位在美的華人瞠目了:這是人嘛?!我不是不相信但怎麼還有這種「人」啊?我的幾個大陸的同學還是警察哪?人們又驚又怒。「爭氣」的強姦犯,一舉替當局撕下「愛民衆」這塊作足了功夫的遮羞布,變作一塊爛抹布,據強姦犯的同謀,該派出所的 「聲張」,「犯『罪錯』」者不足18歲,且非正式工作人員,意指「素質低下」因系「保安」而非「公安」,哈哈,簡直貽笑天下了。

哈哈哈,長笑足以當哭。一笑汝欺天下蒼生如黃口小兒,二笑汝做事不敢當蠢惡謊自曝光,三笑汝死到臨頭猶不知悔其邪也罕匹,欲爲何往,天下悠悠,爾欲何往呀?網在收,法網難逃!

還我那八千萬中華同胞的淚血,還我那碧宇神州堅貞忠烈的民族魂!

還不清哪可能算清?!人民要過好日子,憑甚弄爛我江山?!想那岳飛,何等浩氣忠魂,偏叫汝敗興要鑄以之跪像,東窗事發的那對狗男女居然在上海美術館成了站像!只此一條,敗壞世道人心,泯滅蒼生天良,便須饒你不得。

光是「區區」一個強姦犯麼,豈止豈止啊,邪惡中共罪行累積如山,發臭霉爛不可形容之的垃圾山呀,可還得我華夏兒女來清除。說來也非家醜,畢竟只是「豹死猶留皮一襲」,世界範圍的邪惡共產主義只剩這麼個苟延殘喘的中共黑老大了。

(二)薩瓦迪-卡,請與我比鄰而坐

回思歷史,誰不驚心?注目現實,我心慼慼。泰國民衆啊,人們可知「曼谷」,你的首都,她的意思就是「天使之城」?我從東方來,學會了一句泰國女子見人問好的話:薩瓦迪-卡。(意爲:你好啊?)

薩瓦迪-卡,曼谷!薩瓦迪-卡,曼谷,請記得我的感激和憶念!善良的泰國民衆啊,當那一天的海水和陽光陪伴你度過生命中的少年、青年、壯年和老年,當那香花遍滿街頭的清晨、人間的富貴榮華與平淡素樸在你的生命落痕時,你可知道,世界也終有一日會太平,人間奇花正在開,佛光普照大地人間呢?那是世界歡慶的日子,遙望不遠了。我,深深記得我所曾經歷的一切,在我心深處,自然不可忘懷,直道相思了無益,深情所在,誰願意潮打空城寂寞回呢?

我是說,他們,被抓入泰國移民監的中國大陸過來的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他們中,有一位叫李健輝,是廣東深圳法輪功輔導站的副站長,如今他歷經四年冤獄,好不容易從大陸死裏逃生過來,不知情的人,你可知道,當年,他和太太戴英雙雙坐監,十來歲的弱女無人照看,連律師做無罪辯護都不被許可,一幫朋友連連嘆息,對他女兒講,都知你爸爸決非壞人,他是個太好的人啊。是無辜的呀。健輝兄,此六年來,邪惡迫害打壓我們,惟聞君名而已,總不能見。他有多少話還沒對公衆講啊?他那苦難的遭遇,難道沒有終止期麼?才四十多的人,照片看到他居然發也白了,那是怎樣的熬心瀝血?天涯若有淚,爲溼最高花。

伸手夠不着你們,待看見你們的音容,劫後餘生的我們本待相見,卻見你們被泰國警察抬走、扔丟在囚車裏,已經飄零海外,卻見你們可愛的身影在他國監獄裏,我的中國同胞啊,試想此情何以堪?這心結,這憂傷,又誰來解呢?不經歷苦難,又怎能同病相憐呢?

可是迫害沒有終止,磨難猶在,難道你們的所作所爲錯了麼,難道高智晟先生爲法輪功三致中國當局公開信(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中所說,「在與這些修煉者的接觸過程中,他們面對這場空前慘烈災難回述時規律性的平靜心態,對迫害者的寬容襟懷及對我們民族美好明天的樂觀心態使人持久的震撼不已。」不是他們真實的感受麼?我想擁抱我親愛的同修,我想看到你們站在自由的天空下。這一點應該不是奢望啊。

淚眼婆娑中,泰國民族、泰國民衆、世界各民族、世界民衆,薩瓦迪-卡,請你們幫助我們迴歸自由,堅守我們的心的神聖追求,我們想做一個道德境界更高尚的人,這沒有錯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7/387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6.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7.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8.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9.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0.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1.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2.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3.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5.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