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同學張孟業成功逃離大陸(圖)
 

法輪功學員張孟業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8日報導,胡錦濤清華大學59級水利工程系同班同學、原中國廣東省電力工業學校高級講師、法輪功學員張孟業,自法輪功在中國遭到鎮壓,因不放棄信仰,被押送至廣州市第一勞動教養所強制勞教兩年多,後又被綁架至洗腦班強制洗腦。2005年11月11日,張孟業乘出國之機,成功離開大陸到海外,獲得了自由。

張孟業於1994年7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嚴重的肝硬化病煉功後好了。張孟業在1998年和1999年的同學聚會上都見到了胡錦濤夫婦,並向他們介紹了修煉法輪功起死回生的親身經歷。張孟業還給胡錦濤夫人寄過法輪功書籍。1999年4.25萬人大上訪事件後,胡錦濤還囑北京的同學轉告張孟業,提醒他注意。自1999年7月江澤民公開鎮壓法輪功後,張孟業曾到北京上訪,希望政府能夠正確認識法輪功,並致信胡錦濤告知法輪功真相。但卻因此被拘禁、綁架、酷刑、強制勞教2年多。

附:張孟業致胡錦濤的公開信

致共和國主席的公開信

尊敬的共和國主席:

我現在向您控訴。去年,我只是由於堅持法輪功信仰,又被非法拘留在廣州市黃埔法制學校,進行所謂的「法制教育」,實質是強行的高壓「洗腦」。所受迫害的情況,請參看附件《迫害法輪功的魔窟》。文中所述,除掰指酷刑外,幾乎都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主要發生在2002年五月下旬及六、七兩月。據悉鄒玉韻學員受到了更殘忍、更野蠻的迫害,駭人聽聞。這類極不人道的迫害,顯然是對公民人身的嚴重侵犯,是對神聖人權的粗暴踐踏。而且,對法輪功的野蠻迫害,目前仍在暗中變本加厲,更加邪惡地繼續。真使人寒心,逼人吶喊。

我國號稱「人民共和」,又加入了世貿組織,逐漸與文明進步接軌,可是這類極不人道的迫害事件卻一再發生,豈非咄咄怪事?注意到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嚴重性、持久性和普遍性,以及衆所諸知的事實,毋須諱言,黨和政府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其實,用任何野蠻高壓的手段,都解決不了信仰問題,和意識形態中的思想問題。許多寫了「三書」所謂「轉化」了的法輪功學員,並沒有真正屈服於野蠻殘暴的高壓手段,他們靈魂深處虔誠信仰的依然是法輪大法的真理──宇宙特性「真、善、忍」,他們內心深處嚮往崇敬的依然是法輪大法的師父──李洪志老師。

最後,我謹最強烈地譴責迫害法輪功的野蠻、殘暴的罪行,並莊嚴呼籲:立即停止和永遠結束對法輪功任何形式的一切迫害,以及進一步追查、嚴懲有關的不法官員和打手。我僅是公民,人微言輕,放着安樂的日子不過,冒死上陳,所爲者何?我現在講了真話,也許就很有可能會再次受到迫害,甚至不測。但是,我堅信法輪功受迫害的真象終將大白天下。

順致
崇高的敬意

公民 張孟業
2003年11月19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8/384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2.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3.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4.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7.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8.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9.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0.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1.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2.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3.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4.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5.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6.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7.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18.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19.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0.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1.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2.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3.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4.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5.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6.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7.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8.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29.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0.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31.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28,716次)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32.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28,483次)

爲何見胡後,布萊爾強勢領導人根基已動搖(多圖)
33. 爲何見胡後,布萊爾強勢領導人根基已動搖(多圖) (27,962次)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34.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27,527次)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時先撲殺一千萬只家禽(多圖)
35.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時先撲殺一千萬只家禽(多圖) (27,2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