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觸目驚心!郝鳳軍揭中共監控利用臺商黑幕 (圖)
 
【人民報消息】前中共國安系統官員郝鳳軍投誠獲澳洲政治庇護後,16日首度赴臺灣訪問。他在立法委員陳重信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揭露了中共特務利用臺商蒐集情報的祕辛。郝鳳軍提醒臺商到大陸要自我保護和自我節制,中共特務會設圈套引誘臺商包二奶或嫖妓,再利用臺商的違法行爲加以迫害,如侵吞臺商在大陸的資產或要求回臺蒐集情報。

據大紀元記者吳涔溪臺北報導,郝鳳軍強調,這次到臺灣公開露面,確實承受很大的壓力,主要顧慮國內家人的安危,但是出於人性上的良知與善意,他希望告訴臺灣政府與善良的人民:「中國的人權沒有改善反而更加惡化,中共對於臺商迫害與監控有增無減。」

陳重信立委辦公室12月16日上午邀請前天津610官員郝鳳軍,於立法院召開「揭密中共如何監控迫害臺商」記者會。郝鳳軍表示,他出國前親身參與監控臺商的工作,他提醒臺商到大陸投資要「自保」和「自節」,因爲大陸情報系統會監控、利用臺商蒐集臺灣的信息。

以他專管的宗教範圍爲例,中共會利用各種手段威逼、利誘臺商回到臺灣蒐集法輪功及其他宗教的情報。不僅宗教方面,包括統戰單位、外事單位都參與監控臺商。

尤其臺商到中國大陸涉足中國的娛樂場所、包二奶,很多都是跳進情報人員設好圈套,留下把柄。

他過去也曾經以政府官員的角色,來掩護情報人員的身分,主動接觸臺商,帶臺商出入妓院。在中國嫖妓是犯法的,依法被處以罰款和勞動教養,重則判刑半年至兩年。等到臺商犯錯被逮到公安局,通常會打電話向他求援,他以官員的身分出現,演出到公安分局領情放人的戲碼,和臺商交換他回臺後要收集法輪功的資料,臺商很容易答應。

中共對境外宗教嚴密監控

大陸迫害臺商有很多種方式,包括證照、逃漏稅等問題,宗教信仰也是一種方式。郝鳳軍強調,有宗教信仰的臺商通常是中共嚴密監控的對象。他在天津610專管宗教時,就參與監控很多臺商。

他舉一例,某在天津投資不到300萬人民幣的臺商,他信仰是梵蒂岡承認的大陸地下教會,他望彌撒或洗禮等事情,包括他的住家和公司的電話,特務都監聽的一清二楚。他們剛準備聯合工商局、公安局、稅務局抓他時,他選擇另外一個省份投資蓋廠房,於是上級下令等他投資完以後再抓不遲。

他說,臺灣的人普遍有宗教信仰,但是大陸除了愛國教會和中共認可的官派佛教,臺灣人的宗教信仰到大陸通常屬於地下教會而違法。

郝鳳軍指出,東歐共產瓦解受梵蒂岡、羅馬宗教滲透的影響,中共非常害怕境外宗教的滲透。所以,610 除了專管法輪功外,遏止臺商和西方人的天主教、基督教信仰,也在其監控的範圍內。

揭穿中共謊言是最佳武器

他強調,非常多臺商在大陸受到迫害和騷擾,回到臺灣不敢講。「事實上,中共不怕臺商對臺灣媒體講,中共怕的是迫害的惡行被CNN 或 BBC等西方主流媒體報導。」

中共通常會給受迫害的臺商一點點希望,沒收所有的財產,留一兩個廠給臺商希望,或是以臺商在大陸的親屬、朋友作爲要脅,威脅臺商回去不許張揚。致使臺灣民衆不清楚臺商在大陸受迫害的普遍情況。

他指出,在臺灣有衆多的中共情治人員臥底,有些人超過10年以上。中共對於海外媒體滲透很嚴重,同時滲透臺灣媒體。即使如此,他認爲對於臺灣最有利的,「還是講真話與報導事實。」

他呼籲,協助受害的臺商和家屬,幫助他們一起面對媒體,揭露中共的黑暗面,並揭穿中共的一切謊言。並且堅持臺灣民主的道路,就是面對中共最強而有力的武器。

現年32歲的郝鳳軍,原任職於天津市公安系統,原是一名優秀的刑警,破獲多起重大的販毒案件。2000年,被抽調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因不願繼續執行中共迫害政策,2005年2月旅行澳洲時出走尋求政治庇護,6月7日於墨爾本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巡迴海外指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6/387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6.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7.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8.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9.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0.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1.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3.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4.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5.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